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93)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那家伙低头边看手机边打字,不知是在跟谁发短信来着,笑得那么淫荡,准没好事。
    【秋田犬观察日记】:我家那只狗真的没心没肺
    【一个意外的发现】:怎么说呢?
    【秋田犬观察日记】:我还在生他的气,他却心安理得地跟别的狗聊骚
    【一个意外的发现】:可能因为你太久没陪他了,所以他感到寂寞?
    【一个意外的发现】:多抽点时间陪一陪他,带他出去遛一遛吧
    【秋田犬观察日记】:让他自己遛自己去[愤怒]
    向明秋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跨过中间一群喝酒的大老爷们,走到段焱面前,然后故意咳了一声。
    “有话赶紧说。”
    段焱正等着下文,可向明秋却一句话不说。
    只见向明秋举着手机,指尖飞快地在屏幕上打字。
    过了会儿,段焱收到了一条微博私信――「狗都主动来到你面前让你遛了,遛不遛?」
    段焱盯着手机上的信息,又看着他,一脸错愕的表情。
    这画面特别有趣,向明秋忍不住,又开始逗他:“你家狗子给你发信息,都不给一点回应的吗?”
    起先,段焱还没完全反应过来。
    约莫寻思了十来秒之后,他才意识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段焱一个激灵,猛地站了起来:“你他妈!”
    这家伙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小号的?知道就算了,还在他面前装,闹着玩儿呢!
    向明秋努力憋笑:“我真不是故意的,就是前段时间的意外发现,没想到你的微博跟本人反差还挺大的,所以一时没忍住,想逗逗你。”
    意外发现,难怪取了这么一个ID名字。
    想到自己之前发过的那些观狗日记,段焱顿时恼怒成羞,转身就要走人。
    向明秋知道他爱面子,生怕他走了就不肯回来,赶紧把段焱拉住。
    “火火火!”
    那个“滚”字还没来得及从嘴里吐出来,一股蛮力将他拽了回来。
    当着夜店所有人的面,向明秋捧起他的脸,往他的嘴唇用力亲吻下去。
    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他的思考,当下,段焱的脑海里只剩一片空白。
    吵闹的音乐掺杂着朋友和客人的喧哗声和鼓掌声。
    “别气了,”吻毕,向明秋在他耳边低声哄道,“大不了回去我给你汪两声,在床上喊如何?”


73 ACT 73 【全文完】
    掉马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儿,关键是挺丢人的。
    一周过去,段焱还时不时惦记着自己那天掉马的羞耻时刻。
    对于那个偷窥自己写日记的罪魁祸首,段焱除了在床上操狠一点,也不能拿他怎么办。
    这事儿两人不提,也就姑且这么过去了。
    周一段焱约了工作室谈商稿的事情,他一只脚刚跨出公司门口,就收到向明秋发来的信息。
    【秋田犬】:工作谈得如何?顺利吗?
    【段焱】:刚签完合同,你那边团建怎么样来着?
    【秋田犬】:上午刚结束,正在回去的路上,大概一小时后到香山
    【秋田犬】:天气转凉了,今晚吃火锅吧,你有空的话就先去买食材
    段焱按照向明秋列的清单,到超市扫购了一转。
    他出门之前水喝多了,回去的路上有些尿急,顺便到向明秋家里上个厕所。
    一进门,便看见玄关处堆满了大大小小尚未拆封的快递包裹,客厅里头到处都是收了却没有折叠的衣服,厨房里放了好些天的垃圾也不清理。
    在个人生活习惯这一点,向明秋确实比不上有过严格部队生活的段焱。
    早在半个月前就听向明秋说这客厅的灯坏了,今天段焱过来一看,依旧是坏的。
    网购回来的灯泡不知在茶几上搁放多久了,一直都没更换过。
    “这死懒狗!”段焱隔空骂话。
    骂完以后,又卷起衣袖转身找梯子去。
    三两下功夫就弄好的事情,他就搞不懂那家伙居然能拖那么久。
    换好灯泡后,段焱处女座的强迫症又发作,实在看不过眼,索性替向明秋把屋子也给收拾了。
    进厨房清垃圾的时候,他不当心碰到了放在灶台上一盒牛奶。
    牛奶估计放了很长时间了,盖子也没拧好,一下全打翻了,洒得段焱一身都是。
    难闻的酸臭味瞬间蹿入鼻腔,段焱干呕了一声,捏着鼻子冲出厨房。
    段焱来过向明秋家里好几回,这是头一次参观他的衣柜。
    他本想随便找两件换洗的衣服,结果这一柜子衣服全是花花绿绿骚里骚气的风格,翻来找去折腾了半天也没找到一件合适的。
    从上格一路翻到最底层,段焱扒开一堆凌乱的针织毛衣,无意间,摸到了一个透明的真空包装袋。
    顺手抽出来一看,是上次的那件光辉中学校服。
    他没有多想,直接拉开真空袋的拉链,把校服取了出来。
    “啪嗒”一声,有个东西从校服里掉了出来,落在地板上。
    段焱弯腰捡起来,是一张银行卡。
    银行卡的卡面相当眼熟,是龙珠的联动限定版,很久以前,他也有一张一模一样的卡。
    当他翻到银行卡的背后时,倏地愣了一下。
    那早已泛黄的签名栏上,用漆黑的墨水笔写着一个英文单词“Fire”,后面还有一串六位数的密码。
    Fire是段焱给自己取的英文名字,他认得出上面的字迹,过去他老是嫌麻烦,懒得去记银行卡密码,直接把密码写在了卡上。
    这的确是他的卡,只是,这卡为什么出现在向明秋家里?
    段焱盯着手中的卡,又看向那件校服。
    他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那天他和体委吃过晚饭以后,原本是打算去向明秋家里搞清楚关于校运会照片的事情,后来因为夏乐容受伤住院,再后来,他被自己的身世所困惑。
    这件事情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他拿出手机,重新登上QQ,在体委的空间相册里,找到了向明秋的那张侧面照。
    那天顾着和体委聚旧,没怎么细致观察,如今重新查看看,段焱似乎发现不少细节。
    这个相册标题是「高二校运会」。
    那次的校运会,段焱记得相当清楚,因为段成林和夏乐容亲自来学校观看了他的比赛,这让他的心情好了整整一礼拜。
    而且,他还帮助了一位素未谋面的男孩。
    说是素未谋面,也不尽然准确,他见过对方的半张脸,那男孩长得特别好看。
    突然,段焱猛地一怔。
    他又从相册里翻出了另一张照片,照片里,他笑嘻嘻地抱着那只胖胖的吉祥物兔子。
    久远的记忆愈发清晰了起来,刹那间,段焱,恍然大悟一般,想起了那个午后,在教学楼背后那个植物园里发生的所有事情。
    他有一个很猜测......也有可能不仅仅是猜测。
    回来的路上高速有些拥堵,向明秋比原先预计的晚了半个小时才到家。
    他本打算回紫阳轩放下行李,再过去犬舍,刚跨入家门准备换鞋,便看见段焱一言不发地坐在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还以为你在犬舍来着。”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