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18)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最后那四个字在段焱耳边徘徊了许久……


16 ACT 16 你就是个蒜头王八
    【秋田犬观察日记:那只秋田犬好像对我有意思(此结论有待进一步验证)】
    段焱把手机丢到床上,脱下背心走到衣柜准备衣服,他下午两点半约了一位朋友见面。
    早几天天气不好,一直下雨,囤的一堆衣物洗了至今还没晾干,段焱站在衣柜前翻来覆去找了半天,最后实在没辙,不得不从床边的衣服篓子里捡起昨天穿过的裤子换上。
    昨天这个时候,他就是穿着这条休闲裤被向明秋给弹了鸟蛋,提上拉链一瞬间,当时的场景又一次在段焱脑海里重现。
    段焱没由来地迸发出一股冲动,学着向明秋先前的动作,往自己的裤裆上弹了一下。
    指尖隔着布料敲击,躺在里面沉睡的的大鸟和鸟蛋发出了沉沉的闷响。
    别说,还真挺结实。
    段焱低头盯着自己腿间的雄风,内心升起几分得瑟。
    段焱向来不爱迟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习惯性的提前10分钟到场。
    在路边停放好车子之后,他提着从超市里买来的两打啤酒,迈开大步跨入眼前这家名叫「86」的文身工作室。
    段焱下午约的那位朋友名叫唐鑫,正是这家文身工作室的老板。
    唐鑫今年32岁,七年前曾是市里高中的一名英语教师,在一次偶然的国际文身中,唐鑫仿佛突然醒悟,找到了自己的毕生追求。
    辞职以后的唐鑫彻底跳出了教育行业,开始将全副身心投入到文身事业里,家人的反对与旁人的异样目光始终没能阻止他的步伐。
    为了向外界证明自己,唐鑫花了整整7年时间,将「86」从一家不见经传的小作坊打造成为国内名声大噪的顶级文身工作室。
    段焱是在大学时期与唐鑫结交,也没什么特别深刻的初见遭遇,无非是平时下酒吧喝酒,经朋友的朋友介绍,聊着聊着便熟络了起来,大抵又因为爱好相似,两人之后成了关系尚不错的朋友。
    唐鑫这次邀段焱过来,主要还是为了商务上的事情。
    两年前,段焱因为家里的事情离开部队回到了香山,那段时间他和段成林的关系闹得很僵,为了避免和父亲碰面,段焱天天往唐鑫的工作室里跑,平时唐鑫和学徒们忙活儿,他便独自坐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安静作画,一待便是一整天。
    在段焱看来,那些画不过是自己一时兴起,随心创作的产物,通常画完爽过就算了。
    再后来,段焱被他爹以培训业务为由调去了国外,而那些一笔一划认真勾勒出来的作品全部被唐鑫替他保存了下来。
    其中有一幅名为「炎武神」的原创玄幻人物被某位前来光顾的土豪客人相中,那位客人直接开出30万价格买断了该画作的版权,并将其变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文身。
    两年后的今天,那位客人再次与唐鑫取得联系,希望再次聘请那名“画师”为自己设计一个全新风格的文身作品。
    段焱此前只在唐鑫口中听说过那客人的一些事迹,对方曾是某平台的户外大主播,当年正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由于一次直播意外而遭封杀,退圈后的他开始接手家族生意,彻底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
    挂在门口处的风铃叮叮当当响了起来,一名头顶墨镜,身着印花夏威夷衫和短裤的男子推门而入,踩着一双黑色人字拖大步流星地朝唐鑫的方向走去,跟他打招呼。
    没猜错的话,眼前这人应该就是唐鑫跟他提起的那位辰哥。
    “焱子!来给你介绍一下。”唐鑫冲段焱招手,指了指站在自己身旁这位打扮相当随性的男子,“这是傅辰,辰哥。”
    名字有点儿熟悉,岑凯诺的那个群里也有个叫傅辰的人,貌似以前也是个主播,会是巧合吗?
    段焱从沙发上站起来,冲对方礼貌点一下头,“你好”两个字才刚挂到嘴边,对方突然哈哈大笑,率先抢了话:“神龙哥!想不到居然是你!”
    唐鑫在一旁略感意外:“卧槽?!你俩原来认识?”
    “也不全是,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大家平时虽然在同一个微信群里聊过天,可从没真正见过面。”傅辰说着,往段焱胳膊上拍了一把,“百闻不如一见,神龙哥这颜值和身材跟照片上的相比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过奖了。”段焱笑着伸手跟他相握,“别老是神龙哥神龙哥的喊了,怪别扭的,我叫段焱,你可以像鑫哥那样管我叫我焱子。”
    傅辰手臂一伸,大喇喇地搭在段焱肩膀上,一副自来熟的模样:“我说焱子啊,你有兴趣进演艺圈发展不?我其实是个星探,跟朋友在日本那头合伙开了家电影公司,影片发行到全球各地,市场特广,只要你点头说一声同意,咱马上给你安排去日本的机票。”
    话是如此,这个辰哥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星探,可不知为何,却给段焱一种老鸨拉客的即视感,有点微妙。
    好在段焱本身也对这种事情不感冒:“谢了辰哥,不过我对当明星没兴趣。”
    “没事没事!啥时候你有兴趣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是我的卡片,你先收着。”傅辰从那件花里胡哨的衬衫口袋中“嗖”地抽出一张名片,强行塞到段焱手中。
    段焱拿着名片认真端详了数秒,却见卡片上用金闪闪的黑体字加粗印着“传奇星途株式会社”八个大字,右下角还配了一句公司的座右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虽说指明要段焱帮忙设计作品,作为甲方的傅辰倒是意外地宽容,只要求酷炫帅炸,其余事项任由段焱自由发挥。
    有缘相聚即朋友,傅辰为人热忱,嚷着非要请唐鑫和段焱吃晚饭,最后因为家里来了通紧急电话不得不取消了计划,说好的晚饭只好暂时先欠着。
    唐鑫接下来还得接待其他预约的客人,段焱独自离开工作室以后,在附近的商场悠逛了一转,打算找家店随便吃点儿东西再回去。
    下午六点多正是饭店,恰恰又逢周末,商场到处人头攒动。
    餐饮店大多集中在顶楼,从电梯里走出来的时候,一名身穿工作制服的妹子抱着一沓宣传单候在电梯口,带着从里头走出来的路人就往对方手里塞单子,段焱也被抢行递了一张。
    “帅哥,咱火锅店周年大酬宾全场八折,买单还能参与抽奖活动,中奖率百分之百,要不要进来尝一尝?”
    段焱顺着妹子手指的方向朝左侧不远处那家火锅店望去,店里头有多少用餐他不知道,反正外面坐了一堆正在等号的客人,目测至少三四十个。
    他最烦就是排队,进去消费的念头瞬间被打消掉,准备转身去寻觅下一家店。
    腰椎突然被人从身后戳了一下,段焱听见耳边有人在唤他。
    “火火火!”
    这称呼除了那只秋田犬以外,也不会有谁了。
    扭头一看,果不其然,那家伙此刻正端着一张嬉笑的脸站在段焱身后:“巧呀,一个人来吃晚饭?”
    段焱低头扫了扫向明秋提在手中的袋子,反问:“你来干嘛?”
    “杨容过几天生日,给他买了台新手机做生日礼物。”向明秋注意到半露在段焱裤兜外面的那张名片,伸手取出来翻看两眼,笑呵,“哟,这玩意儿你哪儿搞来的?”
    段焱对他随便乱碰自己的东西挺不满的,将卡片夺了回去,虚荣心一时做崇:“刚才遇到了位星探,被对方邀请去日本拍电影来着。”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