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6)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方文礼也只是无奈摇头,“虽然我跟你父亲是好友,但是关于向明秋的事情,他很少跟我提及。”
    “有DNA鉴定报告吗?”夏乐容用随心的语气问了句。
    方文礼从抽屉中取出一份文件摆在桌面上,“这是段成林和向明秋的亲子鉴定报告,他们俩的父子关系确实是真的,这一点已经进行过多方公证,夏女士如果对此还不放心的话,可以带上这份报告去验证一下。”
    夏乐容抄起桌面那份文件,看也没看直接塞进她的手提包里,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方律师,该说的事情就是这些了对吧?没啥事的话,我就先告辞了。”说完便利索地转身离去。
    直觉告诉段焱,夏乐容现在的心情相当差,和方文礼道别之后,他跟着母亲一块走出律所。
    “妈你一会回家不?”他盯着夏乐容握在手中的车匙,“我坐你的车回去。”
    夏乐容没接他的话。段焱试探地问:“妈,你对那个向明秋有什么看法?”
    “我对你比较有看法。”夏乐容的脸色一黑,说话的语调提高了不少,“我昨天收到银行发来的刷卡账单,你前不久在某家夜店消费了100来万,段焱我跟你说,消费好歹也得有个理智额度,总不能想着家里有点儿钱就随随便便败家。”
    以前他买辆超跑,买块手表,都是几百万几百万的花出去,也从没见夏乐容说过自己败家来着。
    “那天我心情不好跟朋友出去喝酒,稍微多花了点钱买个兴致,再说这顶多是你平时买一两个包的价格而已。”
    “那能比吗?我买包那是花我自己的钱,你出去玩儿是花的家里面的钱,这些花出去的钱到头来还不是记在我或者是你爹头上?一百多万,你说你这是喝的什么天价酒?”
    段焱清楚母亲心情不好的原因,段成林把股份分给私生子一事惹火了夏乐容,导致夏乐容把怒气撒在他的身上。
    夏乐容冲儿子训话:“你怎么就不上进一点呢?你自己说说看,你爹之所以把你派去国外目的何在?还不是为了好好培养你,这两年时间里,你除了天天吃喝玩乐混日子以外,有好好沉下心来精进自己的业务吗?你的心思从来就没放到事业上。”
    “那是他的事业,不是我的事业。”段焱果断反驳道,语气掺杂了丝丝的激动和怒意,“他一直都只关心自己的公司,你也一样,你俩从来没问过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两人的对话最终在压抑的气氛中收场,各自分道扬镳。
    夏乐容离开了,不清楚是不是回家去,反正段焱没上她的车。
    他独自走在大街上,无所事事,烦心得很。
    心情一烦就想抽烟,段焱刚把手伸进裤兜摸索,手机突然就响了。
    来电备注上写着「江运之」三个字。
    段焱摁下接听,拿起手机举到耳边,不等他开口,对面的人就冲着话筒大吼:“三火!我有大麻烦,快过来帮帮我!”
    那头的说话环境十分嘈杂,段焱听见阵阵暴躁的骂街声,以及砸碎东西的巨响。
    江运之那小子因为自家女友被别人撬了墙角而心生怒怨,今天终于忍无可忍,带着一帮人跑去那个男的生日派对上大闹一场,闹着闹着双方都动起了手来,那小子自不量力,这会儿挨了别人的打,不得不四处喊帮手过来助阵。
    牛逼啊,收到自己刚从国外回来的消息就拉他去打架,段焱毫不留情地开起了嘲讽:“打不过人家你还去搅场子,丢不丢脸?”
    “就算我打不过我他妈都得干他!兄弟你告诉我来不来就完事了!”
    得,恰好一肚子气没地儿撒,段焱简短地问了句:“在哪儿?”
    刚一挂线,便马上收到江运之发来的坐标定位,朗琴酒店,离这儿不远。
    10分钟后,当段焱赶到目的地,派对现场一片狼藉,看着那些扭打在一块的人,也分不清是敌是友。
    目光匆匆地在会场上扫视一周,段焱很快找到了此时正被人狠狠地摁在地板上摩擦的好哥们江运之。
    等他再定眼一望,发现那个压在江运之身上使劲揍他的男人竟也同样眼熟。
    段焱二话不说,卷起衣袖大步冲上前去,拽住向明秋的衣领子把他从江运之身上拉开,冲着对方那张脸一拳挥过去。
    大抵是双方都没料到会在这种地方再次碰面,对上那一刹,两个人都有点儿意外。
    向明秋迅速将脑袋一偏,反应敏捷地躲开了段焱的攻击,根本无需开口,大家似乎都已经知道了彼此所站的阵营,向明秋显而易见不是段焱他们这一边的。
    “弟弟,有话好好说,别动手打人呀。”
    向明秋的态度依然游刃有余到令人不适,尤其是“弟弟”这两个字,段焱听得格外刺耳,于是他朝向明秋的腹部粗暴地使出了第二拳,藉由为兄弟报仇的机会好好收拾收拾这个家伙,给他一点颜色看。
    “是谁刚才对我哥们动手来着?”
    向明秋这回没防住,生生挨了一拳,礼尚往来地,他也以同样的方式回敬段焱一拳。
    “麻烦你先弄清楚原委,是你哥们跑来扰乱我朋友的生日,也是他先动的手,先撩者贱打死无怨。”
    如此礼尚往来,双方出手一次比一次凶狠,两个人无论是体格和力气都旗鼓相当,谁也不让谁。
    “三火!我这就来帮你!咱两干他!”江运之鬼哭狼嚎着从向明秋身后冒了出来,此刻的他一副衣衫不整的狼狈模样,佯装潇洒地将凌乱的头发往脑后一拨,整个人扑到向明秋后背上将他擒住。
    向明秋顾着和眼前的段焱交手,没法应对江运之突如其来的袭击,被身后那近一百七十斤的大汉这么一扑,顿时失了重心。
    段焱本能地想要躲开,衣服却被对方牢牢拽着,向明秋这么一倒,自己也连带遭了殃,江运之把向明秋死死地压住,躺在地上的段焱一个人承受了两个猛男的重量,差点儿踹不过气来。
    这他妈个猪队友......
    段焱一时间动弹不得,有些气不过来,“江运之!你给老子起来!”
    江运之跟没听见似的,一边自说自话,一边用力将向明秋往下压,“三火!咱们兄弟同心,一起干他!干死他!”
    忽然,段焱感觉有点不对劲,有个不软不硬的东西撞到了他的裤裆上,一下一下地摩擦着。
    段焱冲上方的人使劲瞪视,“向明秋,你他妈!”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向明秋的态度比他淡定得多,仿佛存心要调戏他,又好似要故意气他,笑得邪坏邪坏,又开口道:“鸟有点儿大,是不是硌着你了?”



6 ACT 6
    方文礼原是奔着段焱打架一事前往派出所的,他接到电话的时候,只听说段焱跟别人打架,却没料到向明秋这会儿竟也在局子里。
    “不是,你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方文礼的目光在段焱和向明秋两人之间徘徊,内心下意识地猜测该不不会因为遗产分配的事情而大打出手。
    “只是凑巧而已。”向明秋在段焱开口前抢先一步开口:“他哥们在我朋友的生日派对上跑来搞事,还动手打人,我看不过眼所以跑去帮忙。”
    “是你朋友挖我哥们墙角在先,你特么还有理了?”
    “据我所知,那个女的是在他们分手之后才认识我朋友,麻烦让你那位哥们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被甩,别一味将错误推卸到别人身上。”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