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89)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十年前,他第一次和眼前这个人相遇。
    那个时候,自己或许还没对他产生与爱有关的感情,仅仅是单纯地对他有种执念。
    这种执念在后来的很多年里,每当他追忆一次,便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点地被加深。
    这是由他率先发起的单方面的爱恋,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他难免耍了一点小心机。
    和段成林的重逢,是他的精心安排,而非偶然相遇。
    以及那次,在国外的三人行。
    那次本不应该是三人行的,只是中途发生了点意外......
    一直以来,向明秋其实并没奢望过自己的感情一定要有回报。
    毕竟爱情这种东西,从来就没有公平对等的付出。
    他没去想太过的结果,他只知道,假如段焱不喜欢他,那他就主动朝他靠近一些,要是再不喜欢他,那他就再主动,再主动......
    他迫切地仰起脖子,积极地回应着对方的索吻。
    唾液与汗水的咸味混在了一块,同时,他还尝到了鼻尖的一丝酸味。
    眼眶不知怎的,又泛起了一圈红。
    段焱以为是自己刚才用力太狠,弄疼了他。
    他假装有些不耐烦,却掩饰不住内里的担心:“啧,怎么老是哭?”
    向明秋笑了笑,摇头,轻声告诉他:“幸好有你。”


69 ACT 69
    从昆明飞回香山,大概两个来小时的里程,期间因为航空管制的原因,当段焱和向明秋抵达香山机场时,比原先预计的晚了一个多钟。
    守在接机处等候已久的夏乐容,在看见段焱背着肩包从通道走出来的瞬间,内心的情绪倏地一下全涌了上来。
    她逆着人流一路冲到儿子跟前,当她抬起头,与段焱的目光交汇的那一刻,原本存在肚子里的一箩筐话语却一句都说不出来了。
    段焱望着母亲,欲言又止。
    下一秒,他被夏乐容紧紧地搂抱住。
    耳边传来了母亲断断续续的哽咽,段焱整个人一愣,他感受到了母亲将下巴搁在自己肩膀时的颤抖。
    一时间,段焱有些束手无措。
    向来不擅长处理情感问题的他,迫不得已,冲旁边的向明秋投去了一抹求助的目光。
    向明秋会心一笑地挑起下巴,给段焱做个了口型,示意他把话好好说出来。
    段焱抬起双臂,回抱住夏乐容。
    静默了数秒后,他缓缓地开口,用有些生硬的语气喊了一声:“妈!”
    “我,我回来了。”他揣着一颗忐忑的心,说话的时候带了几分愧疚,“对不起......”
    夏乐容没有抬头,依旧把脸埋在儿子的肩膀上。
    因为哭过的缘故,她的声音有些沙哑:“没事,饿不饿?咱们回家吃饭去。”
    听见“回家”两个字的刹那,心头莫名间涌上一股强烈,灼热的情绪。
    只觉得双目一酸,段焱差点儿没忍住大哭出声。
    他这人好强,在大庭广众之下丢不起那个脸,死死地咬住牙关,好不容易才将眼中打转的液体憋了回去。
    “对了,把小秋也一块叫上吧。”夏乐容补了一句。
    旁边没人应答,向明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独自离开了。
    临走前他给段焱发了条信息,大意是说自己先回犬舍,余下的时间留给他们母子两好好处一处。
    为答谢张叔这些天来的帮忙,向明秋特意给他捎了不少云南特产。
    当晚他做了个简单的素面,吃过以后洗了个澡,也没怎么歇息,换了身衣服便开车前往Rex。
    离开香山的这段时间里,夜店的运作一切如常。
    今天恰逢周末,是营业高峰期,向明秋长话短说,将从云南带回来的手信全往桌面上一倒:“随便挑别客气。”
    大伙儿美滋滋地谢过老板,各自选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知为何,向明秋老感觉今晚上员工们看他的眼神跟先前有些不一样。
    大家似乎有什么想说,可却又不约而同地保持着沉默。
    向明秋扭过头去,打算问人借打火机抽根烟,无意间发现旁边的小刘正在偷瞄自己。
    当察觉到自己的举止被发现后,小刘立马又将视线挪开,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
    “你们今儿到底是怎么了?咋都奇奇怪怪的。”向明秋好笑道。
    众人围在一块窃窃私语了好一阵子,似乎达成了一致的共识,齐心协力地把阿杰推拱到向明秋跟前:“秋哥,阿杰他说有事想要问你!”
    “哦?什么事?你说吧。”向明秋夹着香烟,抬手往他身上一指。
    阿杰老不好意思地薅了薅头发,琢磨了半天,才支吾道:“那啥,秋哥,昆明好玩不?”
    站在他身后的大伙儿翻着白眼嘘了他一声,示意他赶紧说重点,阿杰装作听不见似的。
    向明秋笑呵:“美食多,风景美,气候宜人,挺好玩的。”
    “咳咳,好像焱哥也跟你一块儿去昆明了?”阿杰用试探的口吻询问。
    “嚯,这你也知道?他跟你说的?”
    阿杰当即搬出了无中生友战略:“我有个朋友那天下午刚好在看直播,然后看见你和焱哥.....”
    他似乎有点尴尬,后面的事情没好意思往下说了。
    向明秋至始至终摆出一副从容的表情。
    这会儿,他总算搞清楚了为啥自己一整晚上都被员工们用奇怪目光盯视的真正缘由。
    向明秋把香烟衔在嘴里,拍了拍手,趁着现在人齐,他用平淡的语气,来了个简洁明了的官宣:“他是我男朋友。”
    此话一出,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轰地在所有人的脑海里炸开了锅。
    原先只敢小声讨论的大伙儿立马开始高调地打听八卦。
    “我就说他俩是真的,你们还不信!”
    “卧槽!秋哥你藏得够深啊!”
    “就是,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都隐瞒我们多久了?”
    “你和焱哥是谁先给对方告白的?”
    “你俩谁上谁下?”
    “焱哥他床上功夫如何?”
    ......
    大伙儿一旦八卦起来,就没完没了。
    向明秋倒不怎么介意,哈哈大笑完一通之后,大大方方地逐一坦白。
    “我先追的他。”
    “我年纪比他大,在床上就让着他呗。”
    “器挺大的,活儿也不赖,一夜五次不成问题。”
    ......
    口袋里的手机传来震动,是方文礼律师打来的电话。
    自从处理完段成林的遗嘱之后,向明秋和方律师便再没联系过,今天是对方头一回主动找他,还真是极其罕见。
    向明秋摁下接听,“喂”了一声:“方律师,好久不见。”
    “你好,向先生。”简短的问候完毕以后,方文礼直奔主题,“是这样的,段焱在下午的时候过来律所找过我,他自愿放弃了老段留给他的那部分遗产,并在声明书上签了字,这事你知道吗?”
    向明秋顿时整个人一愣,怔神了数秒后,他才回过神来,语气中满是讶然:“我没听说啊,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