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45)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段焱把口红递给男生:“这个也给你,把它涂上。”
    “啊?”男生一时错愕,“涂......涂哪儿呀?”
    “口红当然是用来涂嘴唇,不然呢?”
    对方有些为难:“焱少,我是男的,涂口红这不太合适吧......”
    “叫你涂你就涂,你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
    男生老大不情愿,最后在段焱的威迫下,还是拧开口红,在唇上涂了一圈。
    等他把口红涂好以后,段焱冲他勾了勾手指,随后又指一下自己的衬衫衣领,命令道:“亲一口。”
    “……”


36 ACT 36
    第二天上午八九点左右,段焱才开着车从外头回来。
    向明秋刚打扫完犬舍卫生,坐在饭厅里吃早餐。
    他抬头往段焱身上瞄一眼:“昨晚到哪里浪去了?”
    “没去哪儿,跟朋友聚聚旧。”
    段焱说得很随意,他走入厨房,在冰箱里取了一盒牛奶,经过向明秋身边的时候,残留在衣服上的香水味迅速闯入向明秋的鼻腔。
    气味过于浓郁,正在吃早餐的向明秋感到有些呛,嚼了一半的食物卡在咽喉里,难以吞咽。
    “你这是打翻了香水瓶吗?”向明秋笑着调侃他。
    事情显然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发展,秋田犬居然在捂鼻子,段焱冷着面孔上了楼。
    这香水的气味有那么难闻么?
    段焱不心,抬起手,将鼻子凑到袖子上闻了闻,由于当时毫无心理准备,他用力地猛吸了一下。
    过于浓烈的香气瞬间狠狠地刺激到他的嗅觉。
    段焱登时一阵恶心,他眉眼紧皱,不停地干呕,快步跑进浴室。
    向明秋通常习惯在上午洗衣服,段焱冲澡完毕,带着昨晚穿过的衣物朝洗衣机走了过去。
    “要洗衣服?”他用一种的闲散的语调说,“我这儿也有两件,一块丢进去洗吧,省点水费。”
    “省水费”一词从段焱口中吐出来着实有点违和。
    向明秋奇了个怪:“你之前不是再三强调过要跟我的衣服分开清洗么?我看你有时候洗一条裤子都得开洗衣机,怎么今天就想起要节省水费了?”
    段焱面无表情回答:“你也知道犬舍最近经营困难,从现在开始得节约用水用电。”
    向明秋挑眉,忍不住吐槽:“可你刚才进去洗澡洗了半个小时。”
    段焱不正面回答,反而找到了另一个突破口反驳:“怎么我进去洗澡花多长时间你也算着,向明秋你就这么留意我吗?”
    向明秋嘴巴微启,想要说什么。
    段焱全立马给打住:“行了没必要解释,大家心照。”
    向明秋由不得发笑,他一边笑一边无奈地摇摇头。
    算了,不解释,随他去吧。
    衣服混在一块洗也没啥,向明秋接过段焱手上的裤子和衬衫。
    准备丢进机子里的时候,目光一掠,停落到了衬衫衣领处那一抹粉红色的唇印上。
    向明秋揪住衣领子,拇指在粉色的唇印上轻轻拭擦了几下。
    他的动作停顿了数秒,似乎在认真思索什么事情。
    随后,他转过去对段焱说:“这衬衫要不你自己手洗?”
    “一起洗了算了,手洗那还得再费水。”
    “行吧。”向明秋将那件衬衫扔进了滚筒,再往里头丢两颗洗衣凝珠,关上板块以后按下启动键钮。
    段焱站在原地,盯着那个明明已经发现了唇印,却跟没事人一样的家伙,蓦地有一点儿挫败。
    见他还在在那里,向明秋问:“你还有衣服没洗吗?有的话快拿过来吧。”
    段焱不想跟他说话,转身就走。
    两台爱车接连被送进厂里维修,向明秋最近也是倒霉。
    在车子修好之前,这段时间只能打车出行。
    傍晚他有个饭局定在香山酒店,原本是阿杰开车载他过去,却因为突如其来的暴雨,路上堵车堵得太严重,阿杰迟迟没能赶过来。
    像这种雨天就是麻烦,特难打车,有时候即便用APP下单,等个半天也没有司机接单。
    眼下没别的法子,为了抢时间,向明秋只好跑去问段焱借车。
    段焱想也不想便拒绝:“你就一载具杀手,我要把车借给你开,到时估计也得被你给送进厂里。”
    结合最近发生的两起路面事故,向明秋还真想不到辩驳的理由。
    段焱说完就往房间里走。
    向明秋看着那扇被关上的房门,表情相当淡然,似乎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要不还是自个打车吧。
    他点开手机里的打车APP,设置好起点和终点之后,点击下单前在心里祈祷了一下,希望待会能有司机秒接单。
    身后响起“咔嚓”一声,刚才紧闭的房门重新被打开了。
    段焱站在门口,此时的他已经换上了一身便服。
    段焱将手中的车匙跑向半空把玩了几次,随即下楼去。
    走了几个台阶之后,发现身后的向明秋依然站在远处没有动静,段焱又停了下来,扭过头去:“不是要去香山酒店吗?还不快跟上。”
    向明秋总算明白了过来,他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关掉了打车APP,跟随段焱一同下了楼。
    从丰源村到香山酒店大概需要20分钟路程,因为雨天路面状况不太好,加上堵车,花费的时间比平时多一倍。
    所幸还是赶在约定时间前抵达目的地。
    段焱把车子停在酒店大堂门口之后,向明秋解开安全带,临下车前问他:“想吃什么?晚点给你打包回去。”
    “随便。”
    “真的随便?”
    段焱憋了一会,才说:“要台湾卤肉饭。”
    看着向明秋的背影走入大堂之后,段焱调了个头驱车离开。
    放在隔壁的手机这时响起,是阿杰打进来的。
    “喂喂?焱哥,你们犬舍到底在哪条巷子里啊?村子这儿的路好复杂,我刚才绕了几圈愣是没找着,本来我想打电话给秋哥的,可他又没接。”
    “他现在已经到香山酒店了,那家伙难道没给你发信息吗?”
    阿杰这才醒悟过来:“唉哟!我都忘记看微信了!”
    不用赶时间去接老板,突然闲下来的阿杰又有别的事情想问段焱。
    “对了焱哥,上次你不是在店里当了一晚临时DJ吗,话说你以前是不是专门学过打碟来着?”
    段焱回忆道:“以前读大学的时候结识了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大伙儿经常一块玩音乐,每年还会相约到国外去参加DJ音乐节,机缘巧合下认识了不少有名的DJ。”
    “哇噻,牛逼啊!那焱哥你身边有没有好一点的DJ朋友?要不给咱们店里介绍介绍?”
    “你们店里又要请DJ?”
    说起这个阿杰忍不住唉声叹气:“秋哥他最近把新请来的那个DJ给辞退了。”
    段焱怔了怔。
    阿杰又接着道:“其实那个DJ的业务技能真挺好的,各项指标都远超过了我们的要求,当时面试他的时候秋哥还非常满意,结果现在说炒就炒,也不给个理由......诶,其实也不能说炒吧,毕竟还没正式签合同,不过双方都已经谈好条件了,也没闹不愉快,结果秋哥突然就说不打算跟人家签约,都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