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46)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段焱忽然想起自己那天在夜店里和向明秋说过的话。
    那晚由于心情欠佳,他一直对夜店的音乐各种挑毛病,这种行为大抵类似于鸡蛋里挑骨头。
    段焱说过转头就忘得一干二净,那只秋田犬难不成是因为自己的那番话所以才把店里的DJ炒掉了?
    段焱答应阿杰说帮他留意一下,挂了线后,他给向明秋发了条微信。
    【段焱】:阿杰说你把那个DJ给退了?
    刚发出他就有些后悔,立马又撤回去。
    相隔几分钟后,手机里传来新回复。
    【向明秋】:[你又撤回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消息.JPG]
    【段焱】:......
    摸索了好些天,最近总算对新买的数位板渐渐上手了。
    段焱目前总共有三个微博,一个是常用的个人生活大号,一个负责暗中观察的小号,还有一个是他这几天新建,专门用来营业的小小号。
    他认真考虑了一下向明秋之前提的那个主意,打算搞搞副业,赚点儿钱奶一下这家在没落边缘徘徊的犬舍。
    话说那天王可依向他推荐的那部古装剧叫什么来着?
    段焱想半天没想起来,最后通过浏览器的关键词搜寻才终于找到。
    据说这是部BL剧,最近在网络上火得一塌糊涂。
    至于是怎么火起来的,这不在段焱的考究范围内。
    反正因为这部剧的开播,带动了不少画手和写手自发产出各种同人。
    段焱坐在电脑前刷了一整天微博,大概找到了一个创作方向。
    搜集完情报以后,他又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用新买的数位板搞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张同人画作。
    上传完图片之后,他开始进行文字编辑。
    【这里刚入坑不久的新人一枚,第一次画同人,请多多指教~[害羞][期待]】
    为了给网友一种和善的印象,他还学一些妹子在句末加了波浪线和软萌表情。
    将剧名tag和cptag逐一打上,慎重起见,在正式发出去之前,段焱重新检查了一遍。
    总感觉差了点东西,想了想,于是又加了个tag:#神仙画画#
    有了热门tag,又是发在超话里,很快便涌入一批吃粮的粉丝。
    原本只有一个僵尸粉的小小号瞬间涨了一波关注,同时还收获了不少点赞和评论。
    段焱心里还挺美,等他点开留言区一看,却发现网友们的评论跟原先想象的有些不一样。
    【这是po主本人画的?】
    【好好看!不过自己给自己打神仙画画的tag好像有点奇怪耶】
    【自己夸自己神仙可还行[笑哭]】
    【感觉是别处搬来的图吧,哪有画手会这样夸自己[问号脸]×3】
    ......
    自我宣传一下有什么问题吗?
    真搞不懂这些人在想什么,产粮给他们吃还意见多多。
    段焱删掉原来那条微博,重发一遍,这次他在原来的基础上,又添加了一串长长的tag。
    #神仙画画#宝藏画手#牛逼#大触#强推#吹爆#


37 ACT 37
    “火火火”
    段焱听见向明秋下楼的脚步声,立马将微博的网页关掉。
    “你怎么还没换衣服。”向明秋看见段焱仍坐在电脑前上网,于是催促他,“待会儿迟到要别人等着就不好了。”
    今天是五湖四海兄弟群的首次聚会,段焱对这种事情兴趣不大,只是看见群里其他人都答应了下来,自己如果拒绝似乎显得有些不够意思。
    作为聚会的发起人,岑凯诺提前一天就在群里发了公告。
    今晚九点整,Rex夜店不见不散。
    “怎么又是去你店里,难道就没别的地方可去了吗?”段焱关上电脑,慢悠悠地地从椅子上起来,伸展了一下筋骨。
    “去别的地方也行,不过我是Rex的老板,去我店里可以免费吃喝。”
    如此有理有据,这下段焱也没话说了。
    群里总共七个人,岑凯诺、向明秋和傅辰是段焱认识的。
    另外的三个人他头一回见,分别是任永轩、常泽以及姜诚。
    傅辰一见面,就习惯性地从裤兜里掏出一盒卡片,人手发一张。
    这位老哥嘴边还是挂着之前那句口头禅:“想进军演艺圈欢迎随时私聊我!”
    那个叫常泽的帅哥也不输,上来就问段焱要不要买保险和理财产品。
    这人说起话来语贼快,口才溜得一批,只要他嘴巴一张,别人就连个插话的机会都轮不上。
    岑凯诺口口声声说他是霸总,段焱反而觉得这人更像是金牌推销员。
    至于任永轩和姜诚,他两正常得很,该玩玩,该喝喝,不整那些奇葩操作。
    “大家想要什么随便点,用不着和我这个老板客气。”向明秋招呼道。
    “秋哥!”有人突然在后面喊他,“原来你在这儿,我刚才一直找你呢!”
    段焱耳朵一竖,他对这个软绵绵的声音非常敏感,抬头张望过去。
    果不其然,又是那个乐乐。
    之前听向明秋说他是在读大学生,小子隔三差五就跑来夜店蹦迪,都不用学习的吗?!
    “对了秋哥,我有几个同学今晚上也来了,他们都是你微博的粉丝,说想认识你一下,问你能不能过去跟他们合个影。”
    “行啊,没问题。”向明秋乐呵地答应道。
    随后跟在座的各位说:“不好意思,暂时先失陪一下。”
    岑凯诺盯着向明秋走远的背影,感慨道:“啧啧,难怪秋哥他那么受欢迎,瞧他这颜值,这身材,真是绝了,简直男女通杀。”
    坐在边上的傅辰突然一拍大腿,大声自言自语:“卧槽!灵感来了!”
    他刻不容缓地拿起手机,拨通了自家助理的电话:“喂?阿森!我突然想到一个好点子,标题就叫《与夜店老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故事大概就是主角到夜店寻欢作乐,处心积累想要将貌美老板吃干抹净,结果计划落空反被压。”
    “都记下来了对吧?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把剧本整理出来,然后下个月马上安排演员。”
    段焱听他说得头头是道,起初还挺纳闷,从创作剧本到电影开拍仅用一个礼拜,未免有些干脆利落过头了。
    旁边的岑凯诺戳了戳他胳膊,小声对段焱说:“三火,除非你想下海,否则辰哥要是找你拍电影的话你可千万别答应他!”
    段焱一听,秒懂了。
    难怪之前老觉得傅辰像个皮条客,敢情还真是个拍小黄片儿的!
    一笑而之以后,话题又重新回到了向明秋身上。
    段焱朝不远处的卡座微扬下巴,问岑凯诺:“你认不认识向明秋旁边那个人?”
    “乐乐嘛,之前听说过,是个富二代,经常和他的朋友到店里来玩,跟秋哥的关系好像挺好的。”
    “他俩啥时候认识的?”段焱打听道。
    “这我就不清楚,你干嘛不直接问秋哥?”
    段焱不回答,继续观察那两人。
    这会儿,乐乐正和他那群朋友玩游戏。
    猜拳输了的人要罚酒,乐乐上一轮刚输掉,他低头看着手中倒得满满的一杯酒,有些犹豫。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