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44)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回家,代驾到了。”
    段焱说完,头也不回地朝门口的方向走。
    从夜店到犬舍,段焱想了一路。
    杨容和向明秋是多年的邻居,两人关系那么近,向明秋也只是在他生日的时候送一台三四千块钱的手机。
    相比之下,乐乐那条两万多块的项链无论是在价格还是稀有度,都比随处都能买到的几千块手机强得多。
    段焱不怎么舒坦。
    自己过生日的时候,那只秋田犬连毛都没送他一根,好歹自己也送了对方一只蒜头王八。
    虽然蒜头王八的原材料成本很低,可那是他辛辛苦苦戳了一个多礼拜,手指头被针扎了好几回才做出来的。
    心意可是无价的,哪能用俗气的金钱来随便衡量。
    段焱搞不懂自己到底在较劲什么,越想越郁闷,还是早点儿赶紧洗洗睡吧。
    到浴室快速地冲了趟凉水澡,临睡前,段焱惯例把换下来的衣服拿去清洗。
    打开洗衣机的板盖,一股浓浓的香味水扑袭而来,那只秋田犬早上扔进去的衣服居然到现在还没洗。
    向明秋平时有喷古龙水的习惯,但显然不是这种味道。
    段焱好奇地把手伸进洗衣机里,将放在最上面那件沾满香水气味的西装衬衫取了出来。
    灰色的衬衫左袖口上,被人拿彩色笔涂了一个小爱心,旁边还留了个“Sarah”的花体签名。
    又一个妹子,这秋田犬可太狗了。
    第二天是向明秋轮值,他吃过午饭才回犬舍,比平时晚了一些。
    “怎么才来,上午的活儿是我替你干的,明天你给我补回来。”
    “知道了,今天去修车,所以耽误了一下。”向明秋解释道,他手里提着一袋冰糕,刚才回来的路上途径雪糕批发店,顺道买了一些回来。
    向明秋挑了一支松露巧克力口味的梦龙放到段焱面前,平时看这小子经常吃这款来着。
    段焱不要,他将梦龙放回袋子里,重新选了个巧克力可爱多甜筒,并趁此机会,故意凑近向明秋身旁嗅了嗅。
    这次没有闻到别的香水味,另外他还注意到,向明秋手背上的卡通创可贴已经撕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给他买的云南白药创可贴。
    这一点段焱感到挺满意。
    “你不是爱吃梦龙吗?”
    “吃多了也腻,换换别的口味。”段焱边说边撕开可爱多甜筒的外包装,放进嘴里咬一口。
    门铃突然被外面的人摁响。
    段焱打算出去开门,向明秋立马放下手中那袋冰激凌,说:“我去吧,是乐乐来了。”
    怎么又是他?
    段焱淡淡地问:“他怎么跑来这儿?”
    “那孩子很喜欢狗,听说我开了家犬舍,硬说要过来看一看。”
    看狗只是个借口,来找向明秋才是真正目的,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乐乐对向明秋抱有好感。
    向明秋去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做起事来总是迷迷糊糊,像个人畜无害的小可爱。
    乐乐在犬舍呆了一下午,段焱也被他碍眼了整整一下午。
    好不容易到了傍晚,盼着赶紧把他给送走,向明秋却问对方要不要留下来吃晚饭。
    “这方便吗?我都打扰你们一下午了,挺不好意思的。”
    “也就多一个碗多一双筷子的事儿,不打紧。”
    “那我就不跟哥客气了。”
    “这儿出门走五分钟有个菜篮子市场,想吃什么一会儿我过去买。”
    “我也一起去吧,我给你提东西~”
    两人正讨论着晚上吃什么菜,向明秋问段焱:“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不吃,今晚有约。”段焱冷冷地回答道,带着手机钥匙离开屋子。
    回国也有好一段时间,今天是段焱第一次联系他以前那群狐朋狗友。
    这家私人俱乐部跟两年前相比变化挺大的,从装修格局到工作人员统统大换血。
    “焱少,好好久不见了!什么时候回国了也不告诉我们一声。”
    “这段时间忙,一直没空。”段焱抛出客套说辞,酒肉朋友不值得交心,啥时候找都是一个样儿。
    彼此寒暄了一阵之后,段焱跟随对方穿过长廊,走进一个大包厢。
    里面男男女女约摸十来个,客人和那些小姐少爷各占半数。
    “哟嚯,看看这是谁来了~”
    “这不是焱少吗?!好久不见,还记得我不?”
    “坐坐坐,来喝酒,别客气!”
    ......
    还是之前那几张面孔,这个圈子看来没怎么变。
    段焱礼节性的跟他们逐一打过招呼,相当随地往沙发上一坐,自个儿抽着烟,丁点也不拘束。
    刚才带段焱进来包厢的那位朋友拍拍胸口对他说:“焱少,今晚你尽管放开地玩,我请!”
    段焱笑笑,闭眼随便点了个人。
    几分钟后,包厢走进来一位身材高挑,长相俊美的男生。
    男生快速地环视周围一圈,目光最后落在段焱身上。
    他朝段焱走了过去,嗲着声音的喊了他一声“焱少”,然后挨在段焱旁边坐下。
    段焱在刷朋友圈,没正眼看那位男生,只是习惯性地将手臂一伸,钩搭在对方肩膀上,把人给搂了过来,跟摆弄一件道具似的。
    来这种私人俱乐部消遣的客人身份都不低,尤其像段焱身材和颜值兼备的富家大少,向来都是被追捧的对象。
    “焱少,你喝酒不?我给你倒一杯。”
    “不喝。”
    “那要不吃点儿水果?这樱桃挺新鲜的,我喂你吃吧。”
    “我自己有手有脚,用得着你来喂?”
    试了几招都不管用之后,男生决定改变策略,两只手开始不规矩地在段焱身上摸来摸去。
    段焱心情本就不太好,这会儿直接怼他:“我允许你摸我了吗?赶紧把手给我放开。”
    “我不要嘛。”男生故意跟他撒娇,“怎么就能你碰我,却不准我摸你。”
    “我碰你我还付你钱呢,你摸我你给钱不?”
    男生这下子可没话说了,他轻轻撅了撅嘴,有些不高兴,但也只能安安静静坐在边上。
    段焱一直低着头玩手机,男生挺好奇他在看什么,时不时地伸长脖子偷瞄两眼。
    包厢的大门又一次被推开,这次进来的是俱乐部经理。
    经理拎着手中的袋子走到段焱面前,毕恭毕敬地询问:“焱少,您刚才是不是上网买了东西?刚才外卖平台的工作人员把东西送了过来。”
    段焱往桌面上指了一下,经理心领神会地将袋子放下,便转身离开。
    段焱撕开包装袋上的密封条,从里面拿出一盒香水,递给身旁的男生:“这个给你,拿着吧。”
    男生收到礼物有些喜出望外,美滋滋地跟段焱说了声“谢谢”。
    “试一下是什么味道。”段焱对他说。
    男生连连点头,迫不及待地拆开香水包装,往脖颈和手腕上喷洒了几下,一股浓郁的花香立马在空气中扩散开。
    段焱又从刚才那袋子里拿出了一支口红,死亡芭比粉,具体是哪个牌子的他也不清楚,感觉都差不多。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