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53)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向明秋!”段焱粗暴地推开房门,大步走到他跟前,“我让你睡我的房间,可没让你乱动我的东西。”
    “搬进来的时候咱不是明确说好了不许带炮友回来么,啧啧,你怎么还准备了这些东西?”
    “咦?这儿还有张购物清单来着,原来你是半个月前才买的呀?”
    “该不会是上次之后,一直心心念念,想跟哥哥真枪实弹来一发?”
    段焱被向明秋彻底撩恼了,他的胸腔憋了一团积攒许久的火,一半是怒,一半是欲。
    他身体前倾,单手扣在向明秋的脖子上:“你他妈再给我说一句骚话试试,老子操不死你!”
    只听见对面的人从容地开口:“那操一个试试?”


42 ACT 42
    【车】
    酣畅淋漓地大干一场,完事以后,两人眼睛一闭,直接就睡得天昏地暗。
    次日上午醒来以后,台风已经彻底离境,外面蓝天白云一片平和,仿佛前一夜的大风大雨压根不存在一样。
    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偷偷溜入了房间,细细碎碎地洒落在凌乱的被子上。
    其中一缕光线不偏不倚打在段焱的眼睛上,他被刺得难受,被迫醒了过来。
    睁眼之后,他首先看见的是向明秋那张沉浸在睡梦中的侧颜。
    向明秋平日有趴着睡觉的习惯,正如现在一样。
    昨夜从浴室出来以后,他就一直没穿过衣服,薄薄的空调毛毯随意地披在身上,睡着睡着,不知怎么就被扯了下去,落在腰间的部位。
    大清早上看见这个诱人的后背,前一夜的床上激烈运动立马在脑海里有了画面。
    段焱下意识地咽下一口垂沫,不自觉地把手伸了过去,放那片光滑,宽实的后背上轻轻触碰。
    “是不是昨晚上还玩得不够,还想继续玩?”那双紧闭的绿色眼眸突然张开,向明秋不知什么时候醒了过来。
    段焱倏地愣住,迅速放在向明秋后背上那只手撤离掉。
    向明秋换了个姿势,从趴着改为侧躺。
    他支着脑袋,打了个哈欠,然后冲段焱笑呵呵地将下巴一扬:“哥年纪大了,可没那么好精力了。”
    段焱不太习惯这种过于自然的气氛,他把掉在地上的毛巾捡起来,扔给向明秋,对他说:“醒来了就赶紧回你的房间去。”
    段焱走到衣柜前,从里头取了套衣服,准备到浴室冲澡。
    刚从房间出来,楼道里突然传来一阵“咯噔咯噔”的声响。
    “小焱!”夏乐容朝儿子招手,踩着大红色的高跟鞋一步一步地走了上来。
    她的出现让段焱始料不及,段焱先是一怔,站在原地呆愣了半秒后,他立即掉头冲回房间,“咔擦”一声将房门反锁起来。
    不是要去洗澡来着,怎么又跑回来了?
    向明秋有些莫名其妙:“怎么回事?瞧你这胆战心惊的样子。”
    段焱瞪眼警告他:“闭嘴,别说话!我妈在外边!”
    向明秋虽也挺意外,但还是相当冷静:“火火火,你妈怎么会来这儿?”
    “你问我我问谁去?”段焱烦躁地薅了薅凌乱的头发。
    夏乐容这会已经来到了房间门口,她抬手往门板上敲了敲:“儿子,妈特意过来看你,怎么还躲着我呢?快开门呀,我你带了燕窝莲子羹。”
    段焱:“......”
    原本只是图个一时的爽,却没想到第二天居然还碰到这种突发事件,这下要玩脱了。
    “等一会儿,我刚起床没穿好衣服!”这是眼下唯一想到的借口。
    夏乐容不以为然:“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儿呢,啧啧,你以前在家不经常这样的嘛,早上醒来就只穿着一条平角下厨房拿喝的,怎么现在还害羞起来了?”
    段焱解释道:“以前是以前,总之你在外面等一下,我先换个衣服。”
    不行,得赶紧想个办法。
    段焱急躁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他走到床边,将窗户打开,对向明秋说:“要不你顺着旁边的水管爬下去?”
    “火火火,你还是不是人?我这脚还受着伤呢。”
    “......”
    段焱看了看房间周围,又说:“那床底下和衣柜,你自己选一个。”
    “你这床底太窄了,压根钻不进去。”
    “那就衣柜。”就这么决定了。
    结果等段焱把衣柜打开一看,瞪视又傻眼了。
    这里头塞得满满当当,要想腾出空位得花不少时间,夏乐容若是在外面站久了,铁定会起疑心。
    这下可不好办......
    向明秋指了指窗户前的落地帘子,说:“我躲那后面吧,然后你再把衣帽架搬过去挡一挡。”
    几分钟后,收拾好房间的段焱终于给夏乐容开了门。
    “妈”他有些心虚,担心被夏乐容看出端倪,“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我儿子不行吗?你上一次回家都不知是什么时候了。”夏乐容扶了扶鼻梁上的墨镜。
    他天生对动物毛发过敏,这次过来犬舍几乎是全副武装,头巾,口罩,墨镜,手套......全身上下包裹得严严实实,像极了电视剧里那种尾随跟踪的角色。
    “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会有犬舍的钥匙?”
    “我从你那死鬼老爸的书房里找到。”
    “这样......”
    夏乐容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四处打量着儿子的生活环境,随后嫌弃地说:“这地方又旧又残,太破了。”
    然后想起什么又问:“对了,那个人呢?”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段焱知道她说的是向明秋。
    “他不在,他隔天才过来,今天刚好是我轮值。”
    夏乐容有些不不满:“既然他都隔天才来,那凭什么你要天天在这地方守着,你说说看,你上次回家是几月份来着?”
    “没事,反正在家也没事干,我乐意在这儿呆着。”
    夏乐容又说:“你这睡得地方味道好重,平时怎么都不开开窗户通下风呀?”
    说罢,正打算朝窗户的方向走过去,段焱见状赶紧拉住她。
    “别过去!昨天晚上打台风,那窗户好像有点坏了,最好还是不要靠近,不安全。”他边说,边推着母亲的肩膀,将她带出房间,“妈,你对动物皮毛过敏就不要往这儿跑了,赶紧回去吧。”
    “难得我专门过来探望你,你小子一见面就巴不得赶我走,唉,老娘心都淡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就行,来,赶紧下楼把那盅燕窝莲子羹喝了,然后陪妈一起出去喝个茶,逛逛街。”
    “好好好,都听你的,咱这就走。”段焱连连点头应和,保险起见,临下楼前把房门关上。
    约莫过了十来分钟,向明秋听见楼下的汽车引擎声,他走到窗边,往外瞄了一眼,段焱打开车门,坐进夏乐容车子的副驾驶上,两人一同离开了犬舍。
    人走了,总算可以出去了。
    向明秋一撅一拐地来到房间门口,拧了拧门把,发现门打不开。
    有些奇怪,他于是又试了几次,房门依旧一动不动。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