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38)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我是段焱他哥啊。”
    怎么又来一个装嫩的。
    杨德才心中起了疑惑,他将目光转向段焱:“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独生子吧?”
    段焱言简意赅:“我跟他同父异母。”
    “这样......”这方面的家事也不好过问太多,杨德才重新拉回话题,“你这小子,啧......别人找你帮忙,你也不问理由,好事坏事都随随便便答应的吗?!”
    路过有不少八卦的行人朝这边看过来。
    向明秋那个没心没肺的,居然还拿出手机来拍照。
    以前读书的时候没少挨批的段焱饶是怎么样也想不到,自己毕业了十年,竟然还得站在班主任面接受训导,脸都要丢光了。
    段焱从来都不懂服软,愣是忍不住反驳了一句:“我这还不是看他们是学弟才帮他们一把。”
    ......
    被班主任训完话以后还得顺带聚旧闲聊。
    段焱不走,向明秋也没走,还很自来熟地跟杨德才搭讪,好像这是他的班主任一样,服了他。
    约好的聚餐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两人来不及回去换衣服,只能直接前往聚餐地点跟大家会合。
    段焱是被向明秋死拖硬拽过去的,他起初死活不同意,结果向明秋威胁说要把他穿校服的照片发微博上。
    这下可没法子了,硬要选的话,在十几个人面前羞耻总比在几十万人面前公开处刑要好,而且当中甚至有可能混有他以前的同学。
    聚餐地点位于闹市中心的一家粤菜店。
    店内环境谈不上有多好,而且吵吵闹闹跟农贸市场似的,但却是经营了几十年的老字号,每到饭点这儿必是人头济济。
    段焱和向明秋身穿校服,进店的时候,阿杰等人都没察觉过来。
    直到两人走到餐桌边上的时候,向明秋把手伸到桌面上磕了磕:“哇!东西都点好啦?饿死我了。”
    “秋哥你可真会掐时间,一来到就有得吃。”阿杰抬头一看,当场震惊,大喊一声“卧槽!”
    其他人的反应也跟阿杰没差,看着身穿校服,并肩站在一块的段焱和向明秋,一脸懵逼。
    “这是光辉私立中学的校服吧?”
    “秋哥,你们这是在玩cosplay吗?”
    更有员工明目张胆地笑话道:“麻烦你俩注意一下自己的年纪,奔三的人就不要厚着脸皮装青春少年了。”
    向明秋倒是无所谓,大家在笑,他也跟着一起嘻嘻哈哈。
    至于段焱,他谁也不想搭理,一声不吭地拿起餐牌,琢磨着店里哪几样东西最贵,不吃垮向明秋誓不罢休。
    大伙儿围着一桌子的丰盛饭菜,边吃边聊天。
    段焱不想被打扰,挑了个最靠边的位置坐,吃自己的。
    坐在他身旁的鹏仔突然站起身子,离开了座位。
    又隔了一会,重新回到座位上的人换成了向明秋。
    段焱啃着手中的椒盐鸭头,睥睨他:“你坐过来干嘛?”
    “鹏仔想跟人家vivi促进一下感情,我作为君子自然是要成人之美。”
    “说得可真好听。”
    “事实如此。”向明秋看一眼段焱,突然也想来一块椒盐鸭头,结果发现所有的椒盐鸭头都被段焱给承包完了。
    服务生将刚做好的烧大排端上了餐桌。
    现烤的大排被裹上一层金黄的脆皮,泛着油光,肉香浓郁。
    色香兼备,味道想必也很可口。
    段焱夹了一块,低头咬了一口,顿觉不对劲,这烤大排居然是辣的,赶紧呸了出来。
    “辣的,不好吃。”他想也不想,把那块啃了一口的烧大排直接放到向明秋的餐碟里。
    向明秋正在跟客户讲电话,看见段焱将不爱吃的东西扔给自己,竟也没嫌弃,拿叉子戳起那块烤大排,放入自己嘴里,顺道还向服务员要了一罐旺仔牛奶。
    店员动作迅速地把旺仔牛奶拿过来,还贴心地帮忙打开,插上吸管:“靓仔,你的旺仔牛奶,给。”
    向明秋还在聊着电话,他指了指旁边的段焱,示意服务员将旺仔牛奶交给对方。
    眼前这一幕全被夜店员工们看在眼里,人人都对此感到匪夷所思。
    他们老板人确实挺好,可在饮食方面却不是一般的洁癖,别说让他吃其他人餐盘里的东西,就算别人夹过的那盘菜,他连碰都不会去碰。
    瞧着一桌子的东西,有哪道菜不是一碟配一对公筷来着。
    段焱这会已经吃完椒盐鸭头,正在吃煎酿莲藕。
    他神情专注地将夹在藕片里的五花肉挑了出来,又放到向明秋碟中。
    但凡段焱不吃的东西,向明秋都替他吃了。
    怪不得周围的人胡思乱想,这两人的相处模式实在是太过自然了,就像是......
    众人开始窃窃议论。
    “喂喂!你说咱老板跟焱哥是不是有点什么东西?”
    “别乱说,不就是吃个烧大排和五花肉而已。”
    “可你也知道的,老板他从来不碰别人吃过的东西。”
    “就是,你看秋哥多贴心,啥都照顾着他。”
    “他们只是关系比较好,听说一起合伙开犬舍呢,好兄弟而已,别误会。”
    “可是秋哥刚才还专门给他点了旺仔牛奶,我们都没有旺仔牛奶喝。”
    已经聊完电话的向明秋收起手机,当着大家的面,若无其事地往段焱碗里夹了一块焖羊肉:“这个不辣,还挺好吃。”


32 ACT 32
    聚餐结束后大伙儿各自归家。
    段焱坐向明秋的车,两人一道回犬舍。
    刚坐进副驾驶,段焱不经意地往空调出风口瞟了一眼,发现之前插在那里的粉红色小熊不见了,换成了一只彩色独角马。
    “Yoyo放那的。”段焱没打算问的,向明秋却主动告诉他。
    “Yoyo又是谁?”既然起了个头,段焱自然顺势往下打听。
    “一位经常来店里玩的客人,她和小凯一样也是名主播,原来上次那个粉色小熊也是她给我买的。”
    “她对你有意思吧。”
    向明秋觉得好笑:“你又不认识她,哪儿看出她对我有意思?”
    段焱问他:“你俩很熟吗?”
    “也不算,就普通朋友吧。”
    “既然不熟,怎么可能会在男性车子的副驾驶上放这种东西?这不明摆着向其他人坐你车子的人宣告自己的主权。”
    向明秋打着方向盘往右拐弯,不以为然地笑呵:“我平时不怎么研究这些,你要是不喜欢可以拿掉。”
    “你怕不是误会了什么。”段焱对向明秋刚才的话略感不爽,“关我毛事,她爱放哪放哪。”
    正在前行的车子突然发出一声奇怪的异响,声音好像是从车底下传来的。
    根据开车多年的经验,段焱随口道了句:“车胎扎了?”
    “大概率是。”
    向明秋将车子往路边停靠,下车一看,果真如此,左前侧的车胎不知是被什么东西给划了,多出一道七八厘米长的裂痕。
    据段焱所知,他这车子才买回来三个月不到,这进厂维修的速度也忒快了。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