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33)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怎么不是现在吃?”段焱轻轻皱眉,自己一片好心跑去药房买药,秋田犬居然还不领情了?
    向明秋解释说:“现在有点饿,叫个外卖粥垫一下肚子先。”
    “下面厨房里有粥。”
    “是华阿姨她送来的吗?”
    “是老子刚做好的粥。”
    向明秋挺讶异:“火火火,你啥时候还会下厨做吃的了?”
    “你他妈别动不动就瞧不起人,什么叫做我还会下厨做吃的?不想吃就别吃。”
    “没瞧不起你,我就是有点儿意外,话说你做了什么粥?”
    “你自己看去。”段焱稍顿半秒,又刻意强调:“不是专门做给你吃的,是我想吃夜宵才做的,顺带让你蹭一点。”
    段焱这人,性格有些别扭,但也时常有他可爱的一面,不过在向明秋眼中,他始终是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形象。
    原以为大少爷对烹饪一窍不通,没想到眼前的这碗生滚粥倒还做的像模像样,调味均匀,肉丸、猪粉肠、瘦肉片等食材都被处理得相当细致,丝毫没有被糟蹋。
    一勺热粥送入嘴里,向明秋又舀了一勺新的,递到嘴边吹了吹气:“火火火,你这是从哪里学来的?”
    “以前当兵的时候,我跟班上的几个人曾经闯了一次大祸,之后被调去炊事班当伙夫,在厨房里呆了三个多月,一些基本的做饭技能还是会的。”
    “还有这种事情?”向明秋对他当兵时期的经历颇感兴趣,追问道,“你们到底是闯了什么祸?”
    “一言难尽,以后有机会再说。”
    “就不能现在说吗?”他还挺好奇下文的,感觉很有故事。
    “现在太晚了,吃完粥赶紧滚回房间吃你的药去,我还得洗澡睡觉。”
    向明秋现在还挺精神,他不想那么快上楼去,故意赖在椅子上磨蹭:“头好疼,我在这再歇一会儿。”
    “你又咋回事?”段焱睨他。
    “就是偏头痛,估计感冒引起的,要不你给我按两下缓一缓?”
    “我不会按摩。”
    “没事,随便按,你就当自己是盲人在练习按摩。”
    “......”
    段焱不耐烦,一边抱怨一边搬来张椅子,坐在向明秋后面给他揉揉捏捏。
    “不是这里,再往右边一点,然后往下面一点。”
    “给你按是情分,不给你按是本分,别他妈诸多要求。”段焱加重手上的力道。
    向明秋突然发出一声惨叫,把段焱也给吓着了。
    “你又怎么回事?!能不能给我闭嘴。”
    “火火火,你扣着我眼珠子了......”
    “不是你说要盲人按摩的吗?!”
    “不是,盲人按摩你也不能扣人家眼珠子啊。”
    “切!”


28 ACT 28
    犬舍最近面临着一个难以忽视的大问题――经费不足。
    此前段焱和向明秋曾经商量过将二楼那批医疗设备售卖变现,这一个多月里前来问价的人不少,要么是价格太高对方嫌贵,要么是开价低了段焱不乐意,来来去去始终没谈拢,以至于到现在那批设备还那里原封不动。
    犬舍每天的开销都很大,水电那些姑且不说,光是狗的伙食这块就够呛。
    张叔临走前千叮万嘱过,其他方面可以能省则省,唯独伙食这一块省不来,这吃进去的都是实打实的营养,直接影响到每一只狗的成长健康。
    段焱算了一下数,他们上个月的净利润是负50元。
    段成林生前留给犬舍的运营资金顶多只能撑到这个月末,如果下个盈利还是没有起色,那他和向明秋只能倒贴钱了。
    “你们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这犬舍迟早得完。”在外头刷火锅的时候,岑凯诺边埋头苦吃边摇头。
    相比这个,段焱反而更在意另一件事情:“我跟你说那家伙是我爸的私生子,你好像一点都不惊讶。”
    “哥好歹是混直播圈的,大风大浪和狗血事情你以为我见得少吗?就你那点儿家长里短,小意思。”
    “你还挺�N瑟啊。”
    “一般般啦。”岑凯诺大致清楚段焱现在是什么样状况,主动问道,“实在不行的话,我借你一点?”
    段焱知道好友是一片好心,但问题这小子最近手头也紧得很:“得了吧你,你自己直播打年度挤得头破血流的,还得管别人借钱,哪还有那个闲钱借给我,这点儿事情我自己能想办法,大不了就自掏腰包呗。”
    岑凯诺端起桌面上一碟牛肉,往麻辣汤底和清汤底里各放一半:“话说现在带货逐渐成为大趋势,咱哥们俩那么熟,以后我直播的时候多给你打点儿广告宣传宣传!”
    “成。”段焱应得有些心不在焉。
    他盯着跟前那不断冒泡的红油麻辣汤底,脑海里不自觉地浮现出向明秋每次吃辣时那欢畅淋漓的表情,实在有些难以理解,真有那么过瘾吗?
    手里头的筷子竟不听使唤地伸进了滚烫的麻辣汤底里,夹出了一块切得细薄,冒着烟白热气的肥牛肉。
    “咦?三火,你不是不吃辣吗?”
    “突然想试一下。”
    牛肉刚放进嘴里还没来得及嚼,段焱就被那股浓烈的辣味呛得受不了,立马吐了出来。
    果然他还是无法接受这种味道。
    择日不如撞日,岑凯诺决定把今天的直播地点定在长青犬舍。
    吃完火锅,两人便一同回去。
    犬舍外面停放着一台黑色的G63,这车子还是头一回出现在这里,难道是有客人来了?
    这都还没进门,就已经听见屋内传来的说笑声。
    其中一个是向明秋,另外还有一个声音,是个女人。
    循着声音走进客厅,段焱看见向明秋正和一位陌生美女坐在沙发上喝茶,瞧那两人聊得那么开心自然,关系似乎并不一般。
    大概是察觉到了门口那股狐疑的目光,向明秋抬头,朝段焱的方向望去,冲他招招手:“火火火,回来啦?”
    随即指了指坐在自己身旁那位一身蓝衣打扮的美女:“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曼芸姐,今儿她特意过来跟咱谈关于犬舍推广的商务合作。”
    段焱一步一步走到那位美女跟前,视线在对方身上停留了片刻之后,带着礼节性的笑意,伸手与她相握。
    她叫赵曼芸,是穗和娱乐集团的董事长。
    从对方口中,段焱得知她和向明秋是认识已久的老朋友。
    不可否认赵曼芸确实属于那种人见人夸的大美女,但即便如此,还是能从她那张脸上看出一点岁月留过的痕迹,保守估计至少也上35岁。
    段焱对于两人的认识过程抱有一定程度的好奇。
    关于推广犬舍一事,向明秋是昨天才晚上才跟赵曼芸提出的,结果对方听完,第二天就直接找上门来。
    由此看来,他们之间的关系比段焱所想的还要好。
    赵曼芸初步提议让犬只参与到广告和MV拍摄当中,通过与自家旗下的流量明星一同出镜,达到对外宣传扩散的目的。
    由于资源调配以及艺人档期等问题,目前还不能完全敲定,赵曼芸答应会尽快在月底之前给出具体方案。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