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玩脱了(42)

作者:犬升 时间:2020-10-29 08:24 标签:强强  年下  

    向明秋指了指自己刚买的西瓜:“你朋友不在,要不要上我家吃个西瓜再走?”
    段焱不回答,看着坐在地上的Boss和小迪,问:“吃不吃?”
    Boss专注地盯着草丛里的一只瓢虫,压根没空打理段焱,只有小迪歪着脑袋,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在看他。
    不说话,那就代表是默认了。
    于是替小迪转告向明秋:“它说吃。”


34 ACT 34
    向明秋在厨房里切西瓜,段焱一个人在客厅里呆着有些无聊,看见茶几上摆着一盘水果硬糖,拿了一颗丢进嘴里,发现好难吃,于是又吐了出来。
    垃圾桶旁边的地板上堆了三四个红白蓝袋子,袋子的拉链都是敞开的,里面装着满满的衣物,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
    “这些都是你的?”段焱蹲下身子,拿起袋子里面的衣服翻着。
    向明秋扭头往客厅这边看了一眼,应道:“这几天把以前不穿的一些旧衣服都清了出来,准备拿到小区的捐赠箱那儿捐掉。”
    Boss和小迪此时正因为一条破抹布而发生了争执,在客厅里疯狂地你追我赶,小迪跑得太快刹不住车,整个撞在了段焱的后背上。
    疼死个人了,不等段焱找它算账,那小没良心吐着舌头掉头就跑。
    “你特么给我滚回来!”
    段焱扶着被撞疼的腰板,站起身去追狗。
    小迪从主人的声音里听出了丝丝的愠怒,加快步伐,啪嗒啪嗒地冲进向明秋的房间,不管不顾地往床底下钻。
    “有种你别躲!”段焱眼疾手快,一把拽住它的后脚,把狗从床底拖了出来。
    一同被拖出来的还有一个纸盒,小迪对纸制品一贯情有独钟,咬着盒子的一角死死不放。
    最后还是段焱强行掰开它的嘴巴,它才依依不舍地松了口。
    盒盖掉在了地上,纸盒里躺着一个透明的密封塑料袋,袋中装着一套光辉高中的校服。
    校服看上去有些陈旧,而且是十年前的老版设计,可以确定绝对不是高文峰上次给他们的那套。
    向明秋以前就读的是公立学校,这一点他以前那些校友已经在微博上证明过。
    那他怎么会有光辉高中的校服?从哪儿搞来的?
    段焱对此感到疑惑。
    “西瓜切好了,过来吃咯!”
    向明秋将满满一碟通红的瓜肉端到客厅茶几上。
    段焱赶紧把盒盖盖上,将纸箱塞回床底下,抱起小迪离开房间。
    向明秋抬起眼皮瞅他一下,不经心地问:“在干嘛呢?”
    段焱赶紧解释:“小迪刚才跑进你房间捣乱,我给阻止了。”
    说完,坐回沙发里闷声吃西瓜。
    关于校服的疑问,段焱始终没想明白到底怎么回事。
    “焱哥......焱哥!”王可依唤了好几次,段焱才回过神来。
    小姑娘眯了眯眼睛,捂着嘴角偷笑:“瞧你那魂不守舍的样儿,啧啧,是不是在惦记着哪位大美人呀?”
    “你满脑子除了那些没营养的情情爱爱就不能想想别的。”段焱怼她。
    小姑娘不满地哼声道:“我每天都有在认真专研画技好不好,最近我微博又涨了2000多个粉丝,他们都是被我的画吸引来的。”
    说起这个,段焱有话要问:“你经常把自己的画发到微博?”
    “嗯呐~”小姑娘一脸得意地点头,“我有一个专门用来po画的微博,现在有1.5w粉。”
    看来是问对人了。
    “你刚开始的时候是怎么吸粉的?”
    王可依抬头望着天花板,想了想:“当时建那个账号的时候我其实没想过要拥有多少粉丝,纯粹是为了找个地方专门放图而已。那段时期刚好在磕CP,所以经常画同人,打了一堆tag跟大家分享,久而久之,关注我微博的人自然就多了起来。”
    “那现在还有继续画同人吗?”
    “有啊!”王可依借机给段焱卖起了安利,“焱哥你有听过《江山多娇不及卿》吗?这部腐剧最近火爆全网络,可好看!”
    “没看过,没兴趣。”段焱顺便吐槽,“这名字真恶俗。”
    “这你可不懂,直白的名字更能吸引人。”
    “所以你最近在画这个的同人?”
    “对啊!不过我也有画原创,很多粉丝都是通过我画的同人认识了我,然后开始接触我的原创~”
    段焱摸着下巴思虑了一会。
    明白了,先要画同人吸一波粉,等有了一定关注度以后,再慢慢转原创。
    他不动声色地询问:“最近想试一下数位板,你有什么好的介绍不?”
    在王可依的卖力推荐下,段焱入手了wacom的影拓系列,品质有保障,而且性价比高。
    最近官方专卖店正在搞促销季活动,领券之后有八折优惠。
    快递相当效率,下单的第二天傍晚,段焱就收到了货。
    头一回用数位板,有很多地方都不熟悉,段焱对照网上的说明,一点一点慢慢摸索。
    楼上传来阵阵脚步声,向明秋一边哼着歌儿,一边把玩手中的钥匙,从房间走了下来。
    这八公要是看见自己新买的手绘板,铁定得过来追问一通。
    段焱动作迅速地将手绘板藏到桌子底下。
    “又在画画?”
    段焱含糊地应了一声,然后问他:“你准备出门?”
    “过去夜店,要不要一块?你如果去,我就不骑摩托,换四个轮子。”
    “不去。”段焱明确地回绝。
    “行吧,那哥走啦,你好好看家。”
    段焱不停地冲他摆手,示意他赶紧滚蛋。
    听着外面的摩托引擎声渐行渐远之后,段焱又重新将手绘板拿出来,继续研究。
    约莫过了十来分钟,向明秋的电话打了进来。
    段焱开着外放,道:“有话快讲。”
    “火火火,我刚才搬东西上楼顶的时候,彭彭跟着我一块儿上去了,我现在才想起来好像把它锁在了上面,你帮我去看一下吧。”
    段焱嘴里嚷着麻烦,但还是离开了座位,跑上楼顶把狗放了出来。
    “还有别的事吗?没有我挂线了。”
    他还忙着回去琢磨新买的数位板呢。
    “先别急着挂,陪我聊聊天呗。”
    “话说我刚才在路边看见一个老大爷牵着一只宠物羊驼在散步,那羊驼白色的,身上的毛修剪得跟泰迪犬一样,怪逗。”
    “然后迎面遇到了一只同样被主人牵出来遛弯的二哈,那只二哈看见羊驼以后亢奋得很,立马直起两条后腿扑过去跟它玩儿,结果被对面吐了一身口水。”
    段焱毫无感情地“哦”了一声。
    他本想直接挂线的,突然听见向明秋那头传来急刹车的声音。
    随即是一阵吵杂的碰撞,通话就此被中断了。
    段焱重新回拨过去的时候,那边已经是关机状态。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给阿杰打了一通电话确认。
    或许是店里太忙的缘故,段焱打了几次都没人接听。
    事情好像有点儿不妙。


上一篇:没骨日

下一篇:今夜我在德令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