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48)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看着妻子神采飞扬的样子,祁沣的心怦怦的乱跳,接着没有任何征兆的突然堵住他的嘴唇。
  该死的,他的妻子总是这样不分场合的恭维他,就算你仰慕你的丈夫,忍不住挑==逗,说的也都是实话,也要分清场合,真是让人伤脑筋。
  
  骆丘白所有呼吸都被祁沣堵在喉咙里,他从里到外亲了一遍之后,才舔了舔嘴唇放开他,面无表情却耳朵通红的说,“好了,你继续说。”
  
  骆丘白愣了好几秒,耳朵也不受控制的红了。
  拜托……你不分场合耍流氓也就算了,亲完又故作淡定的脸红是什么意思?亲了有本事别脸红啊。
  
  两个人对视一眼,气氛瞬间变得有点尴尬,好像刚才被李天奇陷害的事情已经飘到了外太空,让两个人瞬间都低咳一声。
  祁沣暴躁的瞪他一眼,一副“快点说不要盯着我看”的样子,引得骆丘白笑了一下,对他勾了勾手指,凑上去低声说了点什么。
  
  听他说完,祁沣挑了挑眉毛,不咸不淡的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单音,接着什么话也没说,转身上楼。
  “你这家伙到底听没听见我说什么,怎么说走就走了,至少给点反应啊,喂!沣沣叫你呢!”
  
  骆丘白在背后跳脚,男人瘫着脸走进了房门,压根没有回头的意思。
  这时吃过小煎鱼的胖沣沣跳过来,冲着骆丘白一歪脑袋“喵?”像在问:你是在叫我吗喵?
  
  “包养门”“打人门”沸沸扬扬的闹了整整一天,在娱乐圈里掀起了轩然大波。
  虽然潜规则这种事情已经是“行业规则”,哪怕是普通民众也已经见怪不怪,但是真正能像骆丘白这样被光明正大的挑出来,有理有据的还真不多见,再加上这次绯闻跟他扯上关系的,一个是赫赫有名的昆仑财团继承人,另一个是最近风头正劲的幼稚偶像,一时间“骆丘白”这三个字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以前不管是认识他的还是不认识他的,现在都记住了这个名字,就在李天奇的粉丝怒气冲冲的骂的他狗血淋头的时候,原本倾向弱者,站在李天奇这边的人都纷纷有了怀疑,看照片,骆丘白实在是个普通男人,长得只能算是有鼻子有眼,绝对到不了英俊出众的地步,祁家大少爷这种身份的人怎么说也是阅人无数,能看上骆丘白,到底是眼瞎了还是审美奇葩?又或者说……这根本就是一场子虚乌有的炒作?
  
  娱乐圈八卦,还是同性桃色新闻这种事情,虽然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事情,但是看客们也不是傻子,人云亦云之后,也会翻过来考虑是真是假。
  也正是这个时候,一片骂声之中,突然有几个圈中知名大咖发微博。  
  
  “上电梯都不允许别人一起共乘的人,还真没看出哪里像弱势群体”
  “片场耍大牌,动不动就迟到,嫉妒心这么强,你妈妈知道吗?”
  “TA不欺负新人就不错了,还能让新人欺负了TA?说起来,我怎么记得某少爷有一次路过片场的时候,TA还上赶着贴上去呢,这会儿怎么就义愤填膺的指责别人了?”
  
  这些话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说谁,但是几个大手突然选在这个风口浪尖,说差不多的话,实在让人忍不住往李天奇身上联想。
  当天晚上十点,论坛上那个已经翻了几百层的置顶“摩天大楼”里,突然有人甩出一段视频,内容正好是李天奇在《残阳歌》片场,为了自己上电梯,让保镖把其他人拦在外面的监控录像,正好印证了微博上的话。
  
  一时间风向变了,李天奇耍大牌、争强好胜的视频被挖出来好几个,有不少人纷纷跳出来说,骆丘白在片场人缘很好,对人也谦和,根本不是嚣张跋扈的人,他们也从没见过所谓的“祁少爷开劳斯劳斯对他车接车送”。
  
  骆丘白一觉醒来,天已经完全黑了,祁沣留了字条说有事出去,他也没在意,刷了刷网页,看到李天奇各种黑历史一般的视频全都被曝光了之后,顺手把自己电脑里的原始版本删除。
  这可是他煞费苦心找到的东西,现在已经发挥了作用,可喜可贺。
  
  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挠了挠胖沣沣肚皮。
  李天奇聪明,他也不笨,当初在片场那家伙又是装摔又是演戏,他表面虽然不动神色,可也不是任人搓圆捏扁的傻子,任凭别人往自己身上泼脏水也不事先想好应付的对策。
  
  这时候,郑淮江的手机响起,“消息已经封锁了,祁沣只是打了一个电话,那些媒体就乖的像孙子似的,不敢再多说一句话。”
  “说起来,我倒是被你小子坑了,我以为祁沣会砸钱给你摆平这件事,没想到你小子手里捏着李天奇这种重要的东西,也不知道提前说一声。”
  
  骆丘白一愣,没明白是怎么回事,“什么重要的东西?你说李天奇耍大牌那些视频?”
  
  “你还想装傻?这杀手锏你可抱的真紧,连我都不透露一下。”郑淮江笑了一声,语气轻松。
  
  骆丘白这会儿更懵了,他只是让祁沣压住消息,顺便把李天奇的那些视频放到网上,给他一记贼喊捉贼的耳光罢了,拿来的什么其他杀手锏?
  “郑老师,您就别藏着掖着了,到底说的是什么啊?”
  
  郑淮江只是笑,“算了,你自己直接看电视吧,电视说的可比我清楚多了。”
  
  电视?骆丘白愣了一下,接着打开了电视,郑淮江说的那个频道正在播警方的新闻发布会。
  “经过几个月的侦查和暗访,我们已经掌握了足够多的证据,S市XX俱乐部,涉嫌非法组织卖==YIN,违法兜售迷药、兴奋剂,警方已经正式下了搜查令,对涉事嫌疑人,XX俱乐部法人代表李天奇正式拘留。”
  
  画面一闪,警方发布会背后的大屏幕上放出嫌疑人照片,不是别人,也不是重名,正是今天“打人门”的受害者——李天奇。
  
  医院里蹲守的大批记者,得到消息把医院堵的水泄不通,当警方到场的时候,闪光灯连成一片。
  麦克风、摄像机全部递上来,把几名警员全部包围。
  
  “警察先生,能不能透露一下李天奇的案情?”
  “他会获刑吗?这件事跟他今天被打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
  
  一个又一个问题,连环炮似的袭来,警方绕过记者,径直走进了住院部。
  把脚上缠着纱布,看起来完全不像从几十层楼梯上摔下来的李天奇抓获,逮捕令一亮,“李先生,我们怀疑您跟一宗非法卖==YIN,制造销售非法违禁药物的案件有关,请您跟我们走一套。”
  
  李天奇整个人都懵了,五官端正的脸瞬间惨白,他得意了一整天,甚至还没来得及庆祝胜利,就走到了这个地步。
  “你们弄错了!随便抓人是犯法的,我要见我的律师!”
  
  他的声音拔高,带着不易察觉的恐惧和心虚,他脸上震惊、狂躁又不甘的表情全都被摄像头忠实的记录下来,随着现场直播,传到了电视机前的每一个角落。
  骆丘白手里的遥控器掉了下来,他真没想到事情竟然会变成这样。
  李天奇销售违禁药物……
  他的脑袋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难道这跟当初他被人下=药的事情有关,那为什么这件事情早不处理,晚不处理,偏偏等到今天这个天下大乱的节骨眼上冒了出来?
  难道说,这次连老天都帮他?
  
  关上电视,把遥控器扔到一边,坐在办公室里的祁沣,面无表情看着窗外。
  “祁先生,合同已经准备好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也已经筹备完毕,就等您的下一步指示了。”
  
  祁沣点点头,抄着口袋站了起来,手指下意识的拨弄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半个小时之后,按我说的去做。”
  他本来压根对别人的事情没有兴趣,可是李天奇这次偏偏撞到了枪口上,碰了他心尖上的人,那也别怪他不客气。
  谁让他惹谁不好,偏偏惹上了他祁沣的妻子。


☆、40
  
  夜色笼罩大地,窗外华灯初上。
  李天奇被警方抓捕的事情犹如一颗原子弹,在娱乐圈里爆炸引起轩然大波,本以为骆丘白被富商包养,嚣张跋扈欺压前辈的丑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时候,却在天黑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神转折,这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忍不住拿着手机、电脑,在网上刷新了一遍又一遍,全都在期待着后续发展。
  
  李天奇的负面新闻一件又一件的曝光,幕后就像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操控着整个局面,哪怕他背后的运作团队在网上在努力洗白,也跟不上李天奇丑事的曝光。
  耍大牌、嫉妒心强、排挤新人……这样的言论甚嚣尘上,哪怕“奇粉”死咬着不放,一口否定自己的偶像是这种人,也抵不住溃败之势。
  “奇奇肯定是被人陷害了,他平时根本就不泡酒吧,怎么可能帮俱乐部兜售违禁药物,他肯定是被带走接受调查,很快就能回来,某些人少话说八道!”
  警察新闻发布会都开了,奇粉仍旧装看不见装听不见,有人忍不住回喷,“你是李天奇他妈还是他爹,他泡不跑吧你也知道?还是说,某些脑残粉认为警察也是被人买通,可以无凭无据的随便抓人,何弃疗啊!”
  
  双方陷入了一片对骂,事情发展到了僵局。
  即便是李天奇的人品真的问题,还被警察逮捕了,最多也就是证明他的话里有水分,却不能完全洗刷掉骆丘白打人的嫌疑,毕竟李天奇脚腕上的伤没有伪造,而且如果没有靠山,他突然被委以“男主角”的重任,也的确解释不通。
  
  祁沣大概翻了翻网上的帖子,看到这样的质疑,忍不住冷笑一声,瞳孔深邃冷凝,紧紧绷着嘴角,拨通了一个号码。
  电话接通,他面无表情的开口,“刚才准备的东西可以放出来了,叫郑淮江准备,是时候该他出场了。”
  
  电话扣上,他急步去了会议室。
  此时骆丘白正躺在沙发上,跟沣沣一起玩,旁边的电视一直开着,娱乐频道滚动播放着今天这桩丑闻的后续发展,而他却没什么心思去看,反而拿着手机翻来覆去的琢磨。
  手指一直按在“祁沣”两个字上,考虑着要不要拨过去。
  
  大鸟怪从下午一直到现在天都黑了,也不见人影,在今天这个节骨眼上,他作为“绯闻男主角”突然消失,让骆丘白忍不住怀疑,李天奇被警察逮捕的事情其实就是祁沣一手操控的。
  想到他那张冷若冰霜的脸,骆丘白抓了抓头发,越琢磨越有可能,忍不住按下了号码准备一问究竟的时候,电视里却突然传出熟悉的声音。
  一抬头,竟然是郑淮江。
  
  他许久不在公众面前出现,但是金牌经纪人的名声在外,一出场,现场的闪光灯就连成了一片。
  
  他面无表情地走上台,背后是一块巨大的荧幕,上面有一串颗耀眼的星星,拼凑出XH两个字母,这正是星辉公司的标志。
  “……对于近日沸沸扬扬的‘打人门’事件,主角骆丘白和李天奇同属于星辉,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想,我今天仅代表公司,有义务也有责任,召开这场记者招待会,给各位同仁一个清楚的交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