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恣妄(4)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0-02-21 11:37 标签:年下 师生

  舍友无语:“西红柿鸡蛋味呗,不爱吃你还要?不吃给我吃。”
  冯究望用平淡的声音说着恶劣的话:“不吃也不给你吃,筷子离我餐盘远点。”
  所以冯究望是故意撞见他的,让俞还搞不清楚他到底想要做什么又不得不时刻警惕着。
  下午体育课,好几个系一块挤在操场上,冯究望打篮球,楚夏怡和几个女生一块翘课坐在观众席上大声喊他的名字给他加油。
  冯究望把球传给队友,没有跟着跑,慢跑几步停下来对着观众席说了一句:“别喊了。”
  楚夏怡撇撇嘴巴,没所谓地耸耸肩,柔顺的长发披散开,靓丽地惹人眼,“知道啦,好好打你的球吧,没良心的。”
  操场上有好几个男生都看向她,漂亮的人值得诸多瞩目,冯究望把头转回去,专心致志打球。
  中场休息楚夏怡亲自给他送水,做了美甲的手握着瓶身,扬头问高她许多的冯究望:“我课都没上就来给你加油,多给你面子,你还不开心给我摆脸色?”
  冯究望拆穿道:“不想上课就不想上课,别拿我当理由,还有叫她们别喊了,烦死了。”递过来的水倒是照接不误,仰头灌下去,汗水和漏下的水珠一块滚落,性感的不得了。
  楚夏怡眼瞟向四周,轻轻哼一声,“倒是挺受欢迎啊。”
  冯究望没听清,皱眉道:“你又嘀咕什么呢?”
  “说你呢,明明在和尚庙,僧多肉少,居然还有不少女生盯上你。”楚夏怡指指自己的眼又指指冯究望的,还没碰到地儿就被冯究望下意识避开了,她更气,“她们都瞎了吧。”
  “随你开心,还有叫她们别叫唤了,想练嗓去隔壁。”他们隔壁学校是艺术院。
  楚夏怡都要被气笑了,小畜生这张嘴怎么这么能噎人。
  体育课快结束,俞还要去南院递一趟文件,抄了近路横穿操场,一路过操场那帮自认和他熟的学生都打起招呼。
  咋咋呼呼的男生喊他“俞哥干嘛去啊”,女生相对腼腆一点,一把嗓子怯生生说着“导员好”。
  俞还都一一笑着应了。
  他今天午休了,在教工宿舍睡了一觉,没来得及弄发型,两缕不安分的头发垂下来,随着步子颠颠摇晃。
  路过篮球场,那帮混小子直接把球扔过来,说:“俞哥来打球啊!”
  俞还摆手:“不了,我还有事。”他弯腰把滚落的篮球捡起来,有人走过来拿球,一抬头又是冯究望。
  俞还手没拿住球,球掉下去滚落在冯究望脚边,男孩把球踩住了,扯起衣服抹了一把下颌的汗,露出坚实的浸着汗液的腰腹。
  俞还把头转开了,只听冯究望问:“老师会打篮球吗?”
  俞还说:“我还有事,不和你们……”
  冯究望打断他:“你会吗?”
  “……不会。”
  “嗯,我猜你也不会。”
  “什么?”
  “没什么。”冯究望弯腰把球捡起来,竟然十分乖巧地说了声“老师再见”。
  俞还浑身不自在,忍不住多看他两眼。
  冯究望亮出牙齿,笑得过分灿烂了,额头的汗滴在眼睛里,沙沙地疼,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心里想着他果然不会。
  那么纤细的手腕,指骨分明的一双手,肤色那么白,实在不适合打篮球,好像稍稍用一下力,球一碰到就会断掉。
  冯究望脑子里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念头,舔舔有些干裂的嘴唇,转身把球丢回球场。
  下课后楚夏怡迅速贴过来,女生身上甜甜的果香,她今天换了香水,味道很好闻。冯究望皱皱眉什么都没说,他不喜欢任何果香,相对的也不爱吃水果。
  “你什么时候和你们导员关系那么好了?”
  “嗯?”冯究望把手机拿出来,回应地不走心,“没有吧。”
  楚夏怡一把抓过他的手机:“跟你说话呢,别给我玩游戏。”
  冯究望两手空空插进兜里。
  “问你话呢。”楚夏怡出声,“居然跑过去和他说话,你之前不是挺不待见他的吗?”
  “有吗?”冯究望的注意力转移到操场边的一棵树上,就是不在楚夏怡这里。
  楚夏怡气得牙痒痒,恨不得给他一记铁锤。
  “没有吗?我每次提到他,你都带搭不理的,我以为你讨厌他。”
  “没有讨厌,只是觉得无聊。”
  “哈?听听你自己说的是人话吗冯究望,你是个狗吧?”
  “现在不觉得无聊了。”冯究望伸长手臂拽住女生的手腕,比俞还还要纤细脆弱的手腕,他抓住了,只是为了拿回自己的手机,然后就松开,“我回宿舍打游戏了,再见。”
  “你他妈的……”饶是楚夏怡再怎么习惯他的这副臭脾气还是忍不住骂道。
  冯究望径直回了宿舍,微信停在申请添加好友的页面,慢条斯理打道:老师,我是冯究望。
  另一边的俞还忙完手头的事看到微信的申请消息,手一抖。
  就是知道是你才不想添加啊。
  他有些头疼地揉揉一边的太阳穴,时间过去一分钟,还是按了同意。
  冯究望眼看着自己和俞还成为好友,面对空白的聊天页面,直接按了退出转到游戏界面。
  俞还等了半天,以为他是想和自己说之前那晚的事,结果什么都没等到,忍不住锤了一下桌子,吓了对面办公的老师一跳:“怎么了俞老师?”
  俞还立马挂上歉意的笑:“没事,抱歉,没吓到你吧。”
  冯究望从宿舍呆到八点多,卫洋从三楼找上来问他去不去吃晚饭。
  “出去吃。”卫洋补道。
  “都有谁?”冯究望问。
  卫洋说了几个人名,都是熟悉的。
  “去。”冯究望起身拿了手机,埋头电脑的舍友问道,“还用给你留门吗?”
  冯究望想了想回道:“留着吧,吃个饭而已。”
  作者有话说:
  鱼鱼:可气死我了!


第5章 熊
  卫洋所谓的吃饭自然不会只是出去随便吃口饭那么简单,一群男生聚在一起无非就是聊天喝酒侃大山。
  恰巧有人失恋了,一群男生围着安慰,东一句西一句,叽叽喳喳。冯究望坐在最外围,嚼着花生米在手机上戳着消消乐。
  那边那少爷还在哭:“包和裙子都给她买了,过生日要条项链一万八,怎么说也是我一个月生活费,咬咬牙我也给了,她到底有什么不满意!”
  冯究望把盘子里的花生米吃的干干净净,两手合一块拍一拍抖掉身上的花生皮,看了眼时间竟然也过了十点。
  宿舍十一点关门。
  卫洋眼瞅着冯究望站起来,“你干嘛去?”
  “上厕所。”他没打算走。
  卫洋点点头。
  冯小少爷一句话不说拍屁股走人的事可没少干,他不放心特意问了一句。
  冯究望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嗡嗡震动了两声,舍友发语音:“你到底回不回来啊?查宿的来两回了,你要是不回来我跟他说一声。”
  冯究望从洗手间出来,两只手还湿漉漉滴着水,按了语音回:“不用帮我瞒着,我直接跟导员说。”
  舍友回了一串问号:[你干嘛啊?喝多了?]
  冯究望回了个“没有”,手机再响就不去管了。
  他们已经吃过饭,这是第二场局,本来没打算来,卫洋拿请客的事压他。
  冯究望没什么所谓,来就来了,杵在沙发上也不唱歌,光玩手机和吃东西,等着这帮人玩完了自己好结账。
  回了包厢,那失恋的少爷已经不哭了,扯着公鸭嗓开始吼分手快乐,冯究望刚推门踏进来一步,瞬间被震慑到,手按在把手上没离开,待在了门外。
  卫洋看见他,从门缝挤出来,和他一块站在走廊里。
  “抽烟去?”卫洋问。
  冯究望摇头,点开俞老师的对话框,这人的头像是个卡通人物,一只看起来就笨笨的熊。
  他打字:[老师,我还没回宿舍。]
  卫洋问:“在和谁聊天呢?是夏怡吗?”
  冯究望再次摇头。
  俞还回得挺快:[你在哪呢?还有半小时锁楼门了。]
  冯究望非常主动的报了地址,还在末尾问:[老师你要来接我吗?我等你哦。]他垂着眼睫,面无表情打出“哦”。
  俞还回了他两个句号,[赶紧回宿舍。]
  卫洋还在说:“真不抽烟吗?我看你今天也没喝酒,那回去唱首歌吧,大家都唱了,就你没有。”
  冯究望终于抬起头,没说一句话走回包厢拿起麦克风。有人开始起哄鼓掌,灯光被调得一闪一闪,冯究望站在临近门的位置,没有站得很直,在点歌板上点了几下放出一首歌。
  “我有点事,唱完这首歌走人,账已经结过了。”他开口就是败兴致的话。
  “干嘛去?约会啊?”有人问。
  冯究望没再回答,因为歌已经开始了。
  他唱歌比说话沉稳许多,闭着眼睛光听声音会显得分外深情。只是小畜生没有心,唱歌也不带表情,眼睛只管看着脚下,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有歌声充满韵味,每个句尾都像一句告白,缓缓诉说情意。
  他其实并不懂那些情歌里隐藏的深意,唱就是唱了,深情是假的,好听也只是个壳子。
  这群男生才不管你唱的好不好、调子准不准,鼓掌叫唤就完了,谁唱都一样,谁唱都能被叫好。
  冯究望唱完了,还有人在问:“到底干嘛去啊和我们说说呗,泡妞一块啊?”
  他皱眉了,不怎么愉悦的表情。
  卫洋知道他什么脾气,隔在那人面前主动说:“你不是还有事吗?那先走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