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恣妄(63)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0-02-21 11:37 标签:年下 师生

  外套被脱下随意搭在椅背上,已经不是最冷的时节,俞还身上只穿了一件厚一点的衬衫,蓝灰色的格子,衣摆宽松到有些大。
  外面天色还没彻底黑下来,夹杂着一丝灰,云也变得暗。房间的温度并不高,一切高温都是两个人之间产生的。
  冯究望解开他衣服上的扣子,却解的很慢,并且不断贴近,俞还步步向后退,最终靠上冰凉的墙壁。
  俞还稍稍侧过头就能看到远处的山和云,太阳没有完全落下去,也有一丝金色在空中浮着。
  衬衫被解到一半,俞还伸手推推冯究望,“你去拉窗帘。”
  这是默认可以做,在尚未落日的时候来一场荒唐旖旎的性事。
  冯究望又解开一颗扣子,低头含了含俞还的嘴唇才去拉窗帘。
  窗帘拉上,屋子瞬间昏暗了,眼睛还不能立刻适应,看人都是影影绰绰的。冯究望听到拉抽屉的声音,转过头看到俞还弯下腰在床头柜里翻找着什么。
  这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的另外一只手解开了自己的裤子。
  之前两次都是冯究望帮他脱衣服,这一次衬衫只解到半开的程度,裤子由他自己亲手慢慢褪下来,露出光洁的两条腿,笔直、修长也有力度和线条,内裤是淡蓝色,和身上穿的衣服又不是一种蓝。
  俞还把腰带解开、拉链拉开,裤子落在地板上,两只脚轻盈地迈出来踏在白瓷砖上抬起头看冯究望。
  冯究望很难形容俞还此刻的样子,他站在那里,本应该是恬静美好的,手上却拿着润滑剂,是他们第一次用过的那支。
  俞还的床很软,但远没有在旅舍的那张床软。衬衫还半挂在他身上,冯究望掀开衣服舔吻挺立的乳头,听到俞还含糊的呻吟,用牙齿磨得更疼了一些。
  俞还将他的脑袋推开,自己坐起来又自己把内裤脱掉,露出挺立的性器,揉搓两把,在冯究望的目光下张开两条腿,打开润滑剂的盖子。
  “你能不能别盯着我看。”俞还当然没法当作看不到,出声问道。
  冯究望凑上前,表面看是去与他接吻,实际却把粗糙的指头探到穴口,轻轻地按压,“你想自己扩张?”
  俞还说:“嗯,你……太墨迹了。”
  是被嫌弃了。
  冯究望舔舔自己的嘴角,并没有为此不平,反而配合地撤开了。
  “好,那你自己来。”
  俞还想自己扩张是因为冯究望每次都要把那里弄得很湿,湿到俞还产生一种错觉——这里面全部的水都是他流出来的。
  那实在说不上是好的体验。
  当着冯究望的面,他把两根手指含进嘴里,尽可能多的分泌唾液,湿润地扯出来拉出淫秽的丝线,打开润滑剂挤一些在手里,然后背过身趴跪着,慢慢探进手指。
  俞还的手指慢慢进出着,感受到冯究望的视线一直盯着那里看,身上出了一层薄汗。弄得差不多了,他倒下身看冯究望,发现他正在撸自己怒涨的性器,眼神晦暗看着他,是在忍耐。
  俞还迟缓地眨眨眼,露出一个笑容。
  他故意的。因为前两次都任由年纪小的摆布多少有些不服气。
  进入的时候还是有些疼痛,眼泪不自觉淌下来,被冯究望按住下颌往上抬,舌头探出来搅在一起,性器同时往里面操,捅得很深。
  这次冯究望没有任何停顿,进去了就快速抽插,俞还的声音没能压住,小腿打了颤,腰极柔软地弯下来。
  “别、太快了,会射。”他说话断断续续,细小的好像还没有肉体撞击在一块的声音大。
  “是哥哥的错,哥哥故意勾着我,把手指往自己的屁股里插。”
  冯究望说话过于露骨,俞还听不得就想要逃,只是刚爬出一点,插在屁股里的性器出去了一半,又被冯究望揽着腰拽回来,一个深顶,顶得泄出哭腔,眼泪也跟着一块落。
  “哥哥好会啊,手指还往嘴里伸,我怎么没想到呢,下一次哥哥也给我舔一舔,然后我再进去好不好?”
  冯究望贴着俞还的耳边说话,手指有力地按压乳头,抓揉他整个胸膛,聚拢了往中间挤压,像要挤出一个并不可能存在的乳沟。
  俞还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流泪,睫毛被沾湿了,求饶的话说不出口,再想说话发现自己已经哑了声。
  “俞还。”冯究望叫老师的名字,“你知道你扩张的时候屁股有在轻轻晃吗?就和现在一样。”说完又往屁股上大力地撞,撞出绯红的一片,像女人脸上的妆、胭脂的红。只是换成了别的地方,用另外一种方式呈现了。
  俞还终于肯求饶,试图安抚道:“我错了,别这样,好痛……”是涨着的痛、被填满的痛,伴随着水声和呻吟,痛也是舒爽的。
  冯究望把性器抽出,又换了一个方向,面对着要进入。
  俞还眼里水汪汪的,带着鼻音说什么都像受了委屈,伸手环住冯究望的脖子,十分诚恳地说:“我错了,哥哥错了。”这是在自称哥哥,但是声音含含糊糊又发哑,撒娇一样的。
  冯究望摸摸他汗湿的发,轻轻吻他的眼睑,“哥哥可没错。”
  俞还真的怕了,脚趾蜷缩起来把脸埋在他颈侧,“你温柔一点,要温柔一点的。”
  “怎么温柔?我不会,我连扩张都做不好,你来教教我。”
  俞还没想到冯究望能这么记仇,年纪小的好难伺候!
  无奈只能把冯究望推倒,他没用力,是冯究望自己倒下去的。俞还抬起屁股慢慢把那物吞下去,冯究望眼瞅着,清楚看到两人相连之处。
  俞还也意识到了,伸手盖住冯究望的眼睛,“别看。”
  冯究望说:“为什么不看?哥哥刚才可是特意扩张给我看了。”
  俞还终于忍不住:“你好烦!能不能不要抓着这件事不放了!”
  冯究望笑起来,拉开他的手,往上顶去:“那可不行,哥哥嫌弃我,我下次得更努力才行。”
  俞还被顶的发不出声音,穴肉紧缩,裹紧了吸吮体内的性器想他快点射出来。
  可惜计谋没得逞,俞还被按在床上干了好久。是他自己觉得久,眼泪干了又流出来,最后弄得一流泪,眼尾就沙沙地疼,被冯究望揉搓几下就射出来,射完身体敏感地一插就弹动。
  他腰酸的厉害,冯究望还一下下干着,猛地又操了十几下直接射在他体内。
  这一次两个人一块进了浴室,冯究望有些笨拙且不熟练地给俞还做清理,精液顺着腿根一滴一滴往下落,弄到最后又在浴室里做了一次,没有真正插入,只是蹭着俞还的大腿内侧,顶弄性器。
  结束后俞还用了半成的力锤他,嘴里还问:“你是混蛋吗?”
  冯究望无辜眨眼:“我不是哥哥的小朋友吗?”
  “……你才不是,你是小混蛋。”俞还不满地嘟起嘴,把有些冰凉的手指往冯究望身上贴。
  冯究望抓住他作乱的双手,捧在手心里轻轻吻下去。


第66章 软
  开学已经一周,该不在状态的学生还是不在状态,课上睡觉、打游戏,课下依旧睡觉、打游戏。
  冯究望是听半节课睡半节课,这在他的三位舍友看来已经是飞跃性的进步。谁都清楚这小子每次都是临期末才把心思放在课业上,玩的进去也学的进去,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开学能跟着来听课已经出乎他们意料。
  只是最近查宿查的紧,没人敢在这个节骨眼逃宿,辅导员总是亲自跟着来。大家都在一起相处一年多了,彼此间都很熟悉,俞还不用打开柜子都知道他们那些违禁品藏哪儿了,每次都笑眯眯地来笑眯眯地走,学生会负责把没收的东西记上名字。
  吴浩非背地里感慨:“俞哥这眼睛真是越来越贼了。”
  冯究望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聊天记录往上翻翻就能看到昨天晚上和俞还的对话。
  冯究望:[你晚上吃什么?]
  俞还:[在食堂吃过了,你还没吃饭吗,都这么晚了?]
  冯究望:[吃,一会儿,吴浩非在宿舍里煮面。]
  俞还:[?]
  俞还:[好,让他慢慢煮,这应该是你们最后一顿能在宿舍吃的面。]
  冯究望:[老师好坏,故意套我的话。]
  俞还:[我没有啊,是你自己说的。]
  俞还:[还有你不要在网上和我这么说话。]
  冯究望:[怎么说?]
  俞还在想形容:[故意撒娇。]
  冯究望:[哪里?哥哥冤枉我。]
  俞还:[就是这么说!!不许!!好奇怪!]
  冯究望发语音:“好,听你的。”
  俞还:[……我要去洗澡了,886。]
  冯究望:[好。]
  结局显而易见,俞还今天直接找过来没收了宿舍的电磁炉。
  趁着大家的注意力不在俞还身上,冯究望偷偷拽了老师的衣角,俞还特意转过头朝他扬了扬下巴,一看就是故意的。
  老师真的好坏,眼睛里藏着笑,嘴角还要勾出弧度。
  可爱的过分了。
  冯究望也跟着笑,然后用气音说:“电磁炉不是我的。”
  “我知道,那也是违纪品,宿舍不让用。”俞还一本正经地说,又侧头看了看别处,“没什么事都早点休息吧,你们明天还有课吧。”
  无视宿舍里的哀嚎,他先学生会一步从屋子里走出来又回头看了冯究望一眼。
  那是一种隐秘又奇怪的氛围,周围人都不知道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只有他们自己清楚。
  ——所以这两人谈情说爱的代价就是牺牲掉宿舍长的一个电磁炉。
  吴浩非何等冤枉。
  ##
  开学的第一个周末,冯究望没有回寝室。
  舍友们见怪不怪了。虽说上学期后面那两个月他都安安分分,但不代表他这学期也要消停。只当他又和别人出去玩了,没怎么放在心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