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恣妄(76)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0-02-21 11:37 标签:年下 师生

  “既然你选择接受他,那就说明也接受了年龄上的差距。我们很难把爱呀不爱的挂在嘴边,觉得不好意思开口也没什么必要,这我理解。但是俞还,他才二十岁呀,他说‘我想你’很可能是想要你说‘我也想你’,他说‘我吃醋了’很可能是想要你说‘我只在乎你’。他不是要和你吵架,他是想你能够回应他。你要是不说,他会不安的。”
  晚上俞还没能顺利回去,买票只买到周日上午的车。
  戚诗帮忙订晚上住宿的宾馆,顺便吐槽他这是为爱奔波。
  俞还说:“你不是知道我这次来主要是来看你的吗?”
  “不错,俞老师也会花言巧语了,哎呀,别害羞啊,说完又不好意思,俞还你脸皮太薄了。”戚诗调侃道,“那我是不是给你详细分析了,你就说有没有用?感情上的事问我准没错,我可是阅览电视剧无数的女人。”
  俞还:“那你和你男朋友呢?”
  戚诗:“……”
  俞还:“他还是不洗脚吗?”
  戚诗:“好了俞老师,我就说你和那小狐狸呆久了学不了好,别挖苦我了。”
  出租车快到宾馆门口,戚诗问:“你真的想好了吗?你们俩要在一起,以后要考虑的事情更加多,更别提你还是那样的身份。”
  俞还很认真在想:“其实有件事我考虑很久了,只是一直没决定……”
  ##
  周日傍晚,俞还准时到达小区门口。
  手机在途中就没电了,他去的时候就匆忙,回来更没想给手机充满电。
  电梯门打开的时候他吓了一跳。
  俞还看着蹲在自家门口的大型生物,不确定地叫道:“冯究望?”
  “你去哪了?”
  冯究望听到电梯门开的声音就抬起头,两个人的声音都太轻了,声控灯没有亮,电梯合上最后一丝光,他站起身眼睛像狼一样死死盯准猎物。
  “去见朋友了。”
  “我给你发消息你没有回,打电话显示关机。”
  俞还无辜道:“我手机没电了,坐车坐了很久。”
  “老师是原始人吗?出门不带充电宝。”
  俞还不开心了:“我带现金了。”
  打车回来的呢!
  冯究望闭上嘴巴不说话了。
  “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要冷静几天吗?我可没有让你来。”
  俞还绕过他去开门,结果冯究望直接抱住他。
  俞还叹了口气,“你让我先把门打开。”他总是会被说服的。
  其实那天冯究望说了那番话,俞还就意识到这点。冯究望不管做什么,自己最后还是要原谅他。
  分开根本不在选项内。
  他只是想要冯究望意识到自己错了,以后不要再犯。口头上说说是不管用的,还是要稍微惩罚一下。
  俞还也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接受一个男孩的爱意,怎么甘心到这里就结束呢。
  办法总比困难多。
  他会好好……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冯究望把脑袋埋在他的脖颈处,温热的呼吸缠绕着,混在楼道微冷的空气里,是湿润的。
  门开了,俞还想朝身后看却被稳稳固在原地。
  “我只是手机没电了,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不记得,应该是一两点吧。”
  现在是七点,他在这里等了一下午。
  俞还这回真的怔住了。
  “一直等在这里吗?”
  “我找不到你,你只要关了手机不在家里我就不知道你去了哪儿。”冯究望声音有些哑,“哥哥是不是故意的,这是对我的惩罚。”
  “我才没有你那么坏。”俞还为自己辩解,但是两点钟他的手机的确还有电,那就是没有看到消息,他不由心虚地移开眼,“先进去再说话,我没在家你就一直蹲在这里吗?”
  “没有,换了姿势,蹲的腿麻。”
  俞还:“……”
  好可怜又好好笑哦。
  两个人进去了,只是走到沙发边缘冯究望又扑上来拥住他。
  俞还倒在沙发上有些哭笑不得。
  “我已经好好想过了,你做的那些事还是要归结于你年纪小,这点上不接受反驳,但是要说明一点,我并没有把你当做小孩看,暂时也没有养儿子的打算……”
  俞还深呼一口气,给自己做心理准备,面对抱着自己不撒手的大型犬科动物,回来的一路上其实都有在思考如何表达。
  “我是让你不安了吗?”俞还说,“我只是、只是有点不好意思开口,你知道吧我比你大了很多,很多事情是自己懂得,但是开不了口的。”
  他说着话感觉冯究望又在他脖颈蹭了蹭,之前一直没注意现在却有清晰的感觉。
  俞还有些不确定道:“你是哭了吗?”
  冯究望搂他搂得更紧了。
  就像戚诗说的,眼前的男孩子才刚刚二十岁,为了他有在努力长大,有变得沉稳可靠也在尽力收敛自己的任性。
  只是成长需要时间。
  他也需要时间。
  “这几天我有在想你。”俞还蜷缩手指,耳朵全红了,潮红色,脸也滚烫,但还是努力说出来了,“我很在乎你,所以会和你生气也会原谅你,可没有不要你。”


第79章 哭*
  冯究望叼住俞还衣服的第一颗扣子,连带舌尖舔过凸起的喉结。俞还怕痒似的缩了缩脑袋,手掌盖在冯究望的头上,轻轻抓着他的头发。
  俞还侧过头,脸上还挂着红晕,眼睛像草莓冰激凌融化的那部分,甜的酸的全部淋在冯究望心间。怀里的人是他的老师,会像大人一样包容他,也会像现在这样温顺躺进他怀里,任由他宣泄孩子气的委屈与不安。
  俞还一直是含蓄的,连同他的感情也是如此,因为受过伤所以更加不敢外露情绪。
  但冯究望又是特殊的,一再强势又不讲道理地踏进他的秘密里,高调又热烈的宣布自己的爱意。
  俞还愿意为他试一试,试曾经想做却不敢做的一切事,希望自己能如少年一样直白又勇敢地坦白自己。
  冯究望极自然地歪过头蹭了蹭他的手掌,声音低哑地叫他的名字。
  俞还看他微微泛红的眼眶,睫毛是潮湿的,鸦黑一片,男孩子哭起来也还是很帅气,甚至更能让人感受到他的情感。他忍不住伸出手指去拨弄他的眼睫,被冯究望惩罚似的咬了咬手指。
  “要做吗?”俞还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两个人能听到,“我们好像很久没做过了。”
  冯究望说:“两个星期。”
  俞还想笑,眼睛弯下来,像月亮搭了桥明亮又皎洁,直勾勾引人走上去。
  “也不用记得这么清楚……”俞还手肘撑着沙发往上坐起来一点点,耳朵好红,像熟透的草莓等待被人含住,“那就做吧。”
  他总是爱穿衬衫一类的衣服,冯究望曾经认真评价过,说是很好解也很好脱,为此还被俞还敲了脑袋。
  所有美梦都该有旖旎的颜色,要漂亮的像少女脸上的妆,充满活力又洋溢热情。
  夜色变深了,连带屋子里的灯光都暗下来。
  俞还知道这是错觉,最后一颗扣子被解开,冯究望在他身上乱摸,手掌带着灼烫的温度,火一样撩起最本能的欲望。
  他们吻在一块,唇舌纠缠着发出渍渍的水声,分开后冯究望捧住他的脸啄吻他嘴角的湿润,伸出舌尖慢慢舔进去。这过程有点磨人,坏心眼的小孩总不忘恶作剧,希望俞还能记得此刻的吻和温度都由他传递,今后也一直会是他。
  俞还主动上前吻他,郑重地像婚礼现场交换戒指,他能做到的就是把自己完完全全交付出去。
  俞还说:“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冯究望想了想:“我硬了。”
  俞还:“……”
  冯究望蹭了蹭他的脸,眼眸幽深映照出俞还的倒影,明明是只狼却被软绵绵的羊羔饲养了,收敛了利爪把肚皮袒露出来。
  冯究望又重复一遍:“我硬了。”
  “我知道啦!”俞还看他身下鼓囊的一团,低着脑袋说,“不用重复。”
  “哥哥。”
  “我知道、我知道……”俞还的呼吸变得重,唇瓣微微张开着像等谁来吻他。
  自然只有冯究望可以吻,把舌尖探进齿间,模仿了进出的动作轻盈挑弄。
  俞还修长白皙的手指拉开裤链,冯究望只袒露着精壮的上身,人鱼线隐没在腹间。这个年纪的男生就是精力旺盛,还知道每周去健身房打卡,平时没事就要跑步打篮球,好像有挥洒不尽的汗水,哪里像他这样,每天只能困在办公室里,一坐一整天……
  “走神了。”头顶传来冯究望的声音,俞还下意识抬起头,被掐住下巴吻住了,呜咽声都要含进喉咙里。
  俞还不明白这一次哭的明明是冯究望,怎么处在弱势的还是自己!
  他的手指勾到冯究望的内裤,两个人上半身贴在一块,像取暖一样的,他的腰要弓起来,动作有些羞耻。
  手指握住性器,略微干涩地撸了两下,俞还扬起头:“你都不打算帮帮我吗?”
  “怎么帮?”冯究望舔舔他的耳朵,叼住了用牙齿磨耳垂,“我不会。”
  装的。
  俞还的耳垂又软又敏感,重喘了几声,身子离开一点作势要瞪他,冯究望迅速贴上来抱住了蹭蹭。
  好粘人啊,粘人的犬科动物,俞还一想到他耷拉着尾巴蹲在楼道里等了整整一个下午,态度不自觉放软下来。
  “我知道了。”他说。
  冯究望问:“这次又知道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