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104)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终于,两人一齐结束,乐天靠在赵辛身上,娇声道:“姐夫,我好不好?”
  “好,”赵辛低头撩开乐天的长发,亲了亲他的眉心,面上全是爱怜,“好得不能再好了。”他此生从未有过这种感觉,如此地安心满足,仿佛生命中曾经缺失的那一块在此圆满。
  乐天揪了赵辛披散的一缕长发在手上把玩,抬首笑盈盈道:“你在定远侯府干他们的小侯爷,感觉如何?”
  赵辛被他一句话说的又起了反应,乐天嗔怪道:“老色鬼。”
  赵辛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道:“我从前并非如此。”
  “饿不饿?”乐天卷着赵辛的黑发,低声道,“若是不饿,咱们……”
  赵辛立即眼睛发亮,“不饿!”
  这一做就做了一整天,晚膳也没用,丫鬟在外头叫人,乐天趴在赵辛身旁直接对对外头的丫鬟喊,赵辛今晚留宿。
  丫鬟去回报了侯老夫人,老夫人笑道:“这两人倒是投缘,也好,有赵辛帮衬,我就不愁乐天以后再会闯祸闹事,可惜了,千霜若是还活着那该多好,那便是名正言顺的姐夫。”说着,她又深沉地叹了口气,赵辛终究还是外人。
  夜里,赵辛与乐天亲密地相拥而眠,两人面上都是笑意,乐天摸着他胸前的铜钱道:“怎么办,如今你日也日了,我人都是你的了,你说要娶我,还娶不娶?”
  “当然。”赵辛斩钉截铁道,在他心里,如今云乐天已经是他的妻子了。
  乐天瞥了一眼他受伤的瘸腿,道:“万一祖母要打断你另一条腿呢?”
  “我不是说了,做对瘸子夫妻也挺好。”赵辛低头亲了亲乐天的鼻尖,“别多想,一切有我。”
  “姐夫。”乐天轻声唤道。
  赵辛:“嗯?”
  乐天:“若是我姐姐没死,咱们是不是就不会在一块了?”
  赵辛沉思了一会儿,道:“是的。”
  乐天立即瞪了他一眼,“你果然还是喜欢我姐姐。”
  赵辛无奈道:“自然不是因为这个,我对云小姐从来没有男女之情,只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老侯爷对我有恩,他将女儿托付给我,我自然好好待她,若她没死,我娶了她,也不会再生旁的心思了。”
  乐天仰首道:“那我呢?你娶了我姐姐,又遇上了我,你怎么办?”
  赵辛皱了眉,他思考了许久,久得乐天都以为他不会回答了,他才淡淡道:“待她以妻之礼,待你以弟之礼。”
  乐天撅了嘴,“你这老色鬼见到我还能不动心?”
  “应当还是会动心的,”赵辛苦笑了笑,“只是动了心,也必得将心剜了,我不能害了你们姐弟。”
  没想到一个假设的问题,赵辛也会那般认真思考,当真是老实人,乐天心中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眉头,“别皱眉了,我逗你玩的。”
  赵辛却是眉头皱得更紧,抱住乐天紧紧缠住了他,低声道:“乐天,我不想瞒你,方才我在思虑时,起了一个很不好的念头。”
  乐天道:“什么?”
  赵辛缓缓道:“我竟很庆幸云小姐已不在人世了,是否有些狠毒?”
  乐天微微一怔,抬手抚了抚赵辛的侧脸,“姐夫,这不是你的错,你只是太好了,是我多想了,以后不要再这样贬低自己了,”他亲了亲赵辛的唇,低声道,“我们好好的。”
  “……好。”赵辛亲了一下他的眉心,“我们会好的。”


第82章 姐夫好帅完
  翌日晨起娇儿无力,乐天浪了一天, 成了个废人, 大家都是瘸子,倒是赵辛还生龙活虎的, 穿了衣服起身亲了亲乐天的脸,“累吗?累就再歇歇。”
  “嗯……”乐天嗓子沙哑, 轻声道,“就是脏。”浑身黏腻腻的, 床铺上也是, 两人昏天黑地乱搞,被上到处都是斑点痕迹。
  赵辛皱了皱眉, 一把抱起乐天,单脚跳着将乐天抱到小榻上,乐天在他怀里颠着,笑得不行,嗔道:“都流出来了。”
  赵辛红了脸,“我去叫水,叫下人来替你换被子。”
  乐天拉住他的手道:“你疯啦,露了馅, 你以为你真走得出侯府?”
  “没事,”赵辛拍了拍他的手, “相信姐夫。”
  赵辛拄了拐杖,一瘸一拐地出去了。
  乐天舒服地长叹了一口气,“妈妈,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那么长,那么大……”
  系统:“……求求你闭嘴吧。”
  乐天砸吧了一下嘴,“好舍不得赵辛哦。”
  系统:“是吗?”它怎么就那么不相信呢。
  乐天惆怅道:“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遇上这么长的了。”
  系统:“……”它就知道。
  乐天:“妈,我相信你哦,我们的口号是——”
  系统:“……我他妈不是拉皮条的。”
  乐天:“你不是,你是基情的小使者~来,跟我一起说,下一个更好!”
  系统:“……”它快气哭了,到底为什么言情世界的男主一个比一个弯啊!赵辛已经算是钢铁直男了,也会被乐天这个狗东西诱惑,太生气了!
  赵辛一瘸一拐地去了堂内,侯老夫人正与高丹璇坐在一起用早膳,见赵辛来了,满面春风道:“起了?那皮猴昨夜有没有闹你?春寒料峭的,别得了伤寒。”
  赵辛脸上浮现出一丝尴尬,对侯老夫人道:“老夫人,我有话想跟您单独说。”
  老夫人神情略微惊讶,看了一眼高丹璇,高丹璇立即起身带了众人出去。
  侯老夫人见赵辛神情严肃,不由紧张起来,“怎么了,是不是乐天出了什么事?”
  赵辛扔掉拐杖,‘扑通’一声跪下,老夫人吓了一大跳,忙起身去扶,“你这是做什么?!”
  “老夫人,我对不住您。”赵辛淡淡道。
  侯老夫人一头雾水,又拉了一把赵辛,“怎么了?你先起来说。”
  赵辛不动,深吸了一口气,“老夫人,我想迎娶您的嫡孙。”
  侯老夫人愣住了,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你说什么?嫡孙女?千霜她已经不在了……”
  “老夫人,不是云小姐,”赵辛抬头,“是小侯爷。”
  老夫人更是听不明白,“赵辛,你在说什么胡话,你说乐天,他是男子,我就算老糊涂了,也不会男女都不分哪。”
  赵辛抿了抿唇,“便是小侯爷云乐天,我想娶他为妻,请老夫人成全。”他垂首‘嘭’的一声磕了个响头。
  这一声脆响在堂内恍若雷鸣,老夫人晃了几下,颤颤巍巍地坐回了椅子上,她已经六十有四,侯府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什么场面没见过,她已听懂了赵辛的意思,两手发抖地去拿碗盏,轻声道:“赵辛,你病糊涂了,回去吧。”
  “赵辛没有糊涂,”赵辛垂着头沉声道,“我与小侯爷真心相爱,小侯爷乃赵辛此生唯一挚爱,请老夫人成全,日后赵辛定当竭尽所能去爱护小侯爷,用我一生令他开心、快乐。”
  老夫人颤颤巍巍地端了茶想去喝,却是手一抖,玉碗尽碎,她抬起头对赵辛道:“赵辛,我定远侯府待你不薄啊!你这是在剜我的心哪,你明知乐天是我侯府唯一的指望,你莫再多说一个字了,立即离开侯府!还能保全你我之间最后一点颜面!”
  赵辛抬起头,额头上血迹斑斑,面容整肃道:“请恕赵辛不能从命,赵辛一定要求娶小侯爷。”
  “竖子尔敢!”老夫人终于发了火,抄起茶碗向赵辛砸去,赵辛不闪不避,茶碗正中额头伤处,顿时鲜血淋漓。
  “祖母!”乐天赶来了,扑到赵辛身上,对老夫人哭道:“您这是做什么,他脑子还伤着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