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171)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系统:“……”
  仍然没有回应。
  系统忍不住了,“你让清辉下去找。”
  乐天气道:“说什么呢,让孩子下水多冷啊,万一冻感冒了咋整?”
  系统:“……它真的只是一把剑。”
  乐天不理它,又改口唤道:“玄狗比的剑在吗?”
  系统:“……它叫芒。”
  乐天愣了愣,“芒?”他好像记得他给路星的机甲也是取名叫芒。
  系统:“芒为剑锋所向,万剑归宗称为芒,不稀奇。”
  乐天:“哼,连个名字都剽窃我,玄狗比真不是好东西。”
  系统:“……”人家根本不认识你。
  乐天于是又轻声唤道:“芒,你在吗?”
  潭底内竟真有尖锐的铮鸣声响起,乐天大喜,“带上你的主人一起出来。”
  平静的水面闪现一道冲天的红光,一柄红剑从水底飞出,它的剑柄连着玄岐的指尖,将玄岐也一起带了上岸坠落在地。
  乐天忙走过去,见玄岐面色惨白完全陷入了昏迷,立即飞起一脚猛踹,牵动大腿才觉身后疼痛,又是‘哎哟’叫了一声,更恨玄岐了。
  乐天对还算乖巧的芒道:“你拖着他进屋。”
  在玄岐面前极为狂躁的芒在乐天面前表现得非常听话,真的如乐天所说极低地匐着地面拖动玄岐一步步从碎石子路上了台阶,乐天听着玄岐的脑袋在十八级白玉台阶上不断磕出‘砰砰砰’的声音,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剑比人好多了。”
  系统:“……”玄岐,你真的不该惹这头大象。
  玄岐正处于一种很奇妙的境地,他仿佛被关在一个漆黑密闭的匣子里,他的知觉他的思想他的一切都被剥夺了,只剩下无穷无尽的空虚与怅惘,四周一片死寂。
  “玄岐……”
  “玄处男……”
  “玄狗比……”
  绵软的声音划破黑暗,似是有人在唤他,玄岐混沌的脑海中清明了一瞬,猛地睁开了眼睛,将俯身盯着他的乐天吓了一跳。
  “你……”玄岐正要说话,忽觉额头剧痛,身上冰凉,低头一看发觉自己什么也没穿。
  乐天忙解释道:“你自己掉下寒潭的,我只是捞你上来。”
  玄岐还记得这一部分,他的记忆在沉下寒潭之后彻底被切割,玄岐闭了闭眼,沙哑道:“扶我起来。”
  连谢都不谢,要不是怕小世界没了,爷才不伺候你,乐天满脸不悦地扶起玄岐,玄岐坐起身之后,乐天才发现他背上全是血,还沾了不少碎石子,顿时心虚地松了手。
  玄岐脑内还在嗡鸣,眼前更是一片眩晕,更糟的是芒在他的指尖跳跃闪动,极为兴奋,怕又是要发狂的前兆。
  乐天见玄岐脸色开始往不好的方向发展,忙道:“师尊,你别太生气,我跟你双修就是了。”
  玄岐偏过头看了他一眼,冷道:“你以为你真能反抗我?”
  乐天诚恳道:“我不能,清辉能。”
  玄岐:“……”他没想到复制的清辉竟有当年芒初现时的实力,如今的芒越来越不受他的控制,自然斗不过清辉。
  乐天眨巴着眼睛委屈道:“师尊,其实双修真不是像你那样的,我都流血了。”
  玄岐日日体内千刀万剐,百乐天只流那么区区一点血他根本不觉得有叫疼的必要,沉着脸道:“修炼本就是苦楚。”
  乐天:“……”玄狗比对修炼的认知偏差太大了,他一定得好好帮助他扭转观念上的错误。
  乐天道:“师尊,你相信我一次,闭上眼睛行不行?”
  玄岐板着脸盯着乐天,完全没有闭眼睛的意思。
  乐天叹了口气,“那师尊你别躲哦。”他闭上眼睛,慢慢靠近玄岐,玄岐睫毛微顺,看着乐天亲上了他的唇,玄岐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


第127章 师尊太酷了5
  也许是刚掉落寒潭的缘故,玄岐的嘴唇是冰冷的, 抿得紧紧的像块石头一样毫无反应, 乐天不死心,伸出舌尖舔了舔他的唇珠, 玄岐立即睁开了眼,推开乐天, 冷冷道:“你干什么。”
  被推倒在地的乐天满脸懵逼,玄处男未免也有点处得太过分了。
  三百多岁的玄岐生命里除了练剑就是练剑, 第一次被人亲了嘴唇, 他抬手抹了抹唇珠,拧眉道:“为何舔我?”
  英俊冷淡的面容浮现出一丝困惑, 真是……异常的纯情啊……乐天忽然觉得玄岐虽然看着牛X得不行,其实就是个什么也不懂的剑痴嘛,这还不好忽悠?
  “师尊,双修啊。”乐天无辜道。
  玄岐一掌撑地站起了身,因为受伤的缘故微微晃了晃,乐天起身扶住他,又被他撒开手,“胡言乱语, 双修秘法之中并未提及。”
  乐天满肚子的坏水都开始咕噜咕噜冒泡了,“师尊,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要说世上谁最懂双修,那肯定是我们百氏一族, 我从出生起就学双修。”
  玄岐也不傻,冷道:“那你为何对双修秘法一无所知。”
  乐天不慌,理直气壮道:“还未学到如此深入的层面。”
  玄岐盯着百乐天的眼睛,他的眼神锐利无匹,要看透一个人是否撒谎简直易如反掌,但他碰上的是乐天,先前他点破乐天身份存疑的时候,乐天还慌过,现在乐天早就不虚了,玄岐再牛X也还是逃不过联盟的制裁,大家半斤八两,怕个球。
  百乐天的眼神坦坦荡荡一览无余,玄岐心中仍是存疑,板着脸道:“舔嘴唇也是双修?心法几何?”
  乐天也板起了脸,“师尊在心中默念‘我爱你’即可。”
  玄岐:……
  玄岐脸色立即沉了下来,“不堪入耳!”
  乐天微睁了眼,面上露出惊讶的神情,“我一直以为师尊一心修炼毫无顾忌呢。”跟他双修硬上心里就过得去,这就受不了了?
  体内的剑锋仍在翻涌乱窜,气血翻涌丹田紊乱,玄岐的脸色愈发青白,思虑片刻后道:“若是无用,我……”
  “师尊,世上的修炼哪有一蹴而就的,你的剑是挥一挥就会用了吗?双修也是修,那也需要积累,循序渐进,”乐天毫不脸红地打断了玄岐威胁的话开始忽悠,摆开推销的架势给玄岐激情洗脑,“你前两次与我双修虽然有益,但如今也是遇到了瓶颈,就如同你现在的状况是一样的嘛。”
  被百乐天说中了,玄岐陷入了沉默,他的困境概括下来的确就是‘瓶颈’二字,无法突破,不进反退,双修或许也会如此?
  玄岐并不知世间除了像他一样满心追求‘变强’的人之外,还有像乐天一样满心只追求‘变粗变大’的人,双修对与他来说,与跟人比剑性质是一样的。
  想通之后,玄岐道:“那再试试。”话音刚落,飞快地俯身舔了乐天的嘴唇一下,见体内似乎没有变化,又舔了第二下,舌尖轻快地从乐天的唇线滑过,夹带着一股冰雪般的寒气。
  “师尊,”在玄岐准备舔第三下的时候,乐天无语地伸手推开了他,这也太傻了,“咱们慢慢来,你屋内有温泉,滋补养伤的,咱们去温泉。”
  “伤?”玄岐修炼到了化境,根本感觉不到外伤的疼痛,他并不知自己此时背上血迹斑斑,后脑勺也肿了大半。
  乐天也没打算告诉他,“我流血了。”
  “那又怎么样?”玄岐无情反问。
  乐天谆谆教诲,“流血了就不能双修。”
  玄岐瞥眼过去,冷冷道:“麻烦。”
  这次乐天已经不会被玄岐气到了,温和道:“修炼不本就是件很麻烦的事吗?”
  反正一提到修炼基本就是戳中了玄岐的死穴,玄岐乖乖地与乐天一起坐到了温泉中,温泉里奶白的泉水翻涌,里头蕴含的各色草药冲刷过人的皮肤,乐天立刻就感觉到屁股的疼痛减轻了不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