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10)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摸着摸着有点着迷,仿佛是在给自己摸,秦生克制的喘息声传到耳边,乐天慢慢低下头,在浓郁的味道越来越靠近鼻尖时,乐天骤然清醒过来,立刻放了手。
  又是这样……秦生不上不下地被吊在那儿,这已经是一天里的第二次了,这一次比上一次还要难受。
  乐天坐直了,靠在椅背上轻声道:“自己弄出来。”
  秦生咬牙道:“是。”
  他没有忘记池乐天的吩咐,一直看着池乐天的脸,刚刚池乐天有一瞬间弯腰俯身,他都怀疑池乐天会给他舔,嫣红的嘴唇离顶端只有一拳距离的时候,池乐天忽然停了下来。
  秦生看着池乐天漂亮的桃花眼发泄了出来,在他出来的那一瞬间,他看到池乐天的神情仿佛有一瞬扭曲。
  下车到了地方,周原群来开车门,一拉开就闻到不同寻常的味道,眼睛往里一瞥,黑色皮革上很明显的白色斑点。
  秦生面不改色地下了车,两人一齐为后面出来的池乐天遮头。
  乐天钻出车门,整了整领带,抬头望向面前的餐厅,“日料?”
  周原群微笑道:“老板不喜欢?”
  乐天:“还行。”
  众人浩浩荡荡地进了餐厅,秦生发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走到尽头的包厢,周原群拉开障子,里面左宁天已经跪在榻榻米上等了,“老板好。”
  “好好,”乐天踏入包厢,直接穿着皮鞋坐在了榻榻米上,懒懒道,“今天怎么想起来请我吃饭?”
  左宁天额头贴地,头也不敢抬道:“前几天在清理门户,没脸见老板。”
  乐天“哦”了一声,偏过头问身边的周原群:“阿群中午想吃什么?”
  周原群勾唇一笑,轻声道:“刺身。”
  左宁天抖了抖,立即汗如雨下。
  乐天:“老左你说呢?”
  左宁天艰难道:“老板想吃什么样的?”
  乐天没说话,周原群慢悠悠地接上道:“我听说牛的腰腹有块肉可以做刺身。”
  左宁天微抬起头,略带感激地看了周原群一眼,“谢谢老板。”
  乐天直接起身,“走吧。”
  秦生有些不明所以跟着起身走了出去,没走几步,身后就传来一声惨叫,秦生克制住回头的冲动,鼻尖不可避免地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
  秦生的脸色变了变,很快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冷峻模样。
  周原群边走边对池乐天道:“老板,附近有家粤菜馆子挺不错,走两步就能到。”
  “行。”乐天随意道。
  周原群显然是有准备的,粤菜馆子同样空无一人,乐天坐上没多久,就已经开始上菜了。
  乐天隐晦地瞥了笑眯眯的周原群一眼,心想好用是真好用,怪不得池乐天能忍他这个嘴碎的性格那么久。
  池乐天坐着,其他人全站着,他一个人吃吃喝喝,吃的差不多了,才道:“都坐吧。”
  其余人才分别在别的桌上坐下,周原群从容地在池乐天这一桌坐下,吃池乐天剩下的。
  乐天对一旁站立的秦生道:“你也坐下吃。”
  秦生依言坐下,也学着周原群一样,吃那一盘盘被池乐天挑拣的不成样子的菜肴。
  秦生刚坐下就发觉池乐天的手又开始在他大腿处流连。
  这种频率高的有点不正常,说他喜欢男人,除了看就是摸,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举动,池乐天能从这种行为中到底得到什么快乐?秦生边吃边想。
  回到池宅之后,池乐天给秦生安排了“住处”,在他的大床边多了一张矮了很多的小床给秦生。
  秦生躺在小床上,浑身光着摸给池乐天看,池乐天抽着雪茄略有点着迷地趴在床上看着他,像在欣赏什么美景。
  等秦生出来以后,池乐天的神情又变冷了,秦生甚至怀疑池乐天会让他立刻滚。
  这样跟在池乐天身边一周以后,秦生终于发觉哪里不对劲了,池乐天对他的物件特别感兴趣,但他的眼神所传递的渴望却不是情浴上的……而是仿佛在看他自己所没有的东西……
  秦生有了自己的猜想,但很遗憾为了避免暴露,组织上采取跟他完全隔断的方式,所以只能自己默默记下。
  乐天清心寡欲了一个星期,每天只能看男主撸,不仅不解馋,还越来越生气。
  乐天:“系统,这是你逼我的!”
  系统:……又想搞什么花样……
  当系统发现悲愤的乐天开始尝试用手指捅自己的时候它惊了。
  系统:……不该低估大象的脸皮厚度。
  乐天哭唧唧:“呜呜呜哇哇哇,还是没感觉。”
  系统松了口气,幸好!
  乐·心如止水·天:“想念经。”
  系统:“念吧。”
  乐天:“阿弥陀佛,联盟没妈。”
  系统:……好久没听到他连整个联盟一起骂了。
  大厅里,乐天翘着腿和周原群喝酒,乐天本来是一个人喝,周原群死皮赖脸地不走,非要陪他一起喝。
  乐天:“留下可以,别说废话。”
  周原群乖乖地闭上了嘴。
  乐天喝了两杯,对一旁站立的秦生道:“你过来,陪我一起喝。”
  秦生应下。
  三个人沉默地喝酒,乐天发现池乐天酒量不错,估计平常没少喝,几杯下去还是挺清醒,周原群和秦生也不错,两人都很从容,也没有说胡话。
  周原群道:“老板,云南的矿验出来了,是铁矿。”
  乐天点头,拿着菱形酒杯喝了一口,淡淡道:“不错,卖了吧。”
  他放下酒杯,转过脸对一直沉默的秦生道:“亲我。”
  秦生愣住。
  周原群跟着放下了酒杯,“老板,你喝醉了。”
  乐天冷冷地看着秦生,“没听见?”
  秦生立即俯下身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分开时,他看到池乐天身后的周原群正盯着他,一惯温和的脸色已沉了下来。
  秦生不动声色地坐直,余光注意着周原群,低声道:“老板,还要吗?”
  乐天摸了一把秦生的西裤,慵懒道:“上楼。”人刚起身,右手被周原群拉住,周原群低着头道:“老板,我也醉了,我也要上楼。”


第221章 恶人5
  周原群从大学开始就受池乐天的资助,一直到跟在池乐天身边替他做事已经有六年, 周原群聪明好学又肯钻研, 池乐天很看重他,因为周原群的确是位得力干将。
  在池乐天的心中, 身边的人基本都分工明确,互相之间泾渭分明, 周原群是办事的,不是拿来取乐的, 池乐天对周原群从来没有任何除了上下属以外的想法, 含糊不清不是他做事的风格。
  乐天直接甩开了周原群的手,“醉了回家。”
  秦生低着头跟在乐天身后走过, 周原群弯着腰一动不动,秦生走上楼梯,回头看了周原群一眼,周原群依旧弯着腰,瘦削的肩膀全都垮了下来。
  秦生转过脸,不动声色地跟着池乐天上楼。
  乐天靠在电梯的扶手上,勾住秦生大红的领带,启唇微笑道:“阿群说我喜欢红色, 你就一直戴着红色,讨好我?”
  秦生低声道:“是。”
  乐天:“你很诚实。”
  秦生:“在老板面前, 不敢说谎。”
  乐天眼神微暗,玩味道:“你很怕我?”
  秦生:“老板是我的衣食父母,我当然会有敬畏之心。”
  乐天点头, “像你这么有觉悟的人现在真的很少见。”
  电梯门开了,乐天拉着秦生的领带一步步往后退,他的桃花眼里像是有钩子,隔着镜片闪着淡淡的光,嫣红的唇微张,看着秦生的模样似是温柔多情,秦生心中警惕着,脚步亦步亦趋。
  乐天停了下来,拉着秦生的领带微微用力,秦生顺着他的力道缓缓低头,这个人的嘴唇也是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