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30)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无语了。
  方枕流道:“是选第一次见面那天,还是第一次做那天好啊?”
  乐天:“……把手机还我。”
  方枕流自顾自道:“还是选第一次见面吧。”麻利地把两人的密码都给改了。
  乐天:……十九岁的恋爱就是这样吗?两千五百岁的老人表示跟不上潮流了。
  方枕流把两个手机一起放到床头,转过脸面对面地抱着尹乐天,低声道:“以后私下里,我就叫你老婆,你要叫我老公。”
  乐天:……傻逼……
  虽然没有得到回应,方枕流心里还是挺甜,低头亲了一下尹乐天柔软的发旋,“老婆,我会为了你拿到冠军的!”
  乐天本来打算沉默到底,听他这么说,冷然道:“不要为任何人去打比赛,职业选手永远是为了赢本身而打比赛,否则职业就不配称为职业,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
  方枕流没跟他抬杠,顺从道:“教练说得对。”安静抱了他一会儿在心里默默道:我为了赢,也为了你。


第166章 魔鬼主教17
  乐天罕见地在方枕流怀里醒来,被他抱得死紧, 少年热烘烘的气息熏得他脑袋直犯迷糊, 这孩子怎么不去跑步了?难道昨晚那么多次不行了?
  方枕流闭着眼垂下脸‘啾’了他的眼睛一下,懒懒道:“老婆早上好。”
  乐天:……谢谢, 醒了。
  乐天轻推了一下他,“起来。”
  方枕流侧过身抱得更紧, 毛茸茸的脑袋在乐天脖子下拱来拱去,“叫声老公听听。”
  乐天:……我看你是想死。
  “你起不起?”乐天沉声道, 膝盖已经慢慢曲起, 准备直接给他来一下。
  方枕流察觉到他的意图,夹住他不让他乱动, 嘴唇在他耳边来回摩挲,低沉的嗓音撒娇一般的语气,“就叫一下。”
  乐天:每次你都说只来一次。
  尹乐天坚决不从,方枕流故技重施,试探着双手又要往下摸,乐天果断地妥协——“老公。”
  方枕流笑开了花,捧住尹乐天微红的脸深深地吻了下去。
  晨起的吻温柔而甜美,少年人倾注了全部的情愫, 唇齿相依带来的每一个细碎战栗都在说着喜欢。
  “起床。”方枕流直接翻身坐起,套上睡裤, 他怕再亲下去又忍不住了,跑浴室快速地冲洗了一下,湿淋淋地走出来, 又趴上床对单手掩面的尹乐天道:“老婆,你也快起床,今天放假,我们出去约会。”
  乐天挪开手,满脸的不可置信,方枕流见他瞪大眼睛,眼珠圆圆睫毛微翘,难得的幼稚,心动神驰地低头亲了亲他的眼睛,“快起来。”
  “你在说什么?”乐天半撑起身,微微往后一躲,方枕流头发还在滴水,大狗一样洒了他满脸,他抹了把脸道,“约会?”
  方枕流用毛巾盖住湿发,不以为意道:“一直待在基地也没意思,出去走走。”
  他只穿了条睡裤,两手胡乱地擦着湿发,身上八块腹肌人鱼线,还布满了尹乐天的牙印,慵懒又色气,嘴上不停地催道:“快起来,再不起来我上床了,要出去还是待在床上,你选。”
  乐天掀开了被子,手脚发软地下了床。
  “我帮你洗?”方枕流边擦头发边道,昨晚他气得发疯,没戴套。
  乐天脸红了一瞬,“不用。”
  趁着尹乐天洗澡的时间,方枕流在衣柜里来回地翻找,发现翻来翻去也就那么几件卫衣,他每天训练不常出门,加上又是男孩,自然对穿着不太在意,现在有了喜欢的人,看着单调的衣柜,方枕流不禁有点烦闷。
  尹乐天洗澡的时候比方枕流要长的多,他出来时,方枕流还是光着上身,一脸苦大仇深地坐在床上。
  乐天不理他,直接去自己的背包里掏衣服。
  方枕流眨也不眨地看他穿上灰衬衣,又套上淡色休闲裤,随意地把衬衣下摆扎了进去,就是风姿迢迢能吸引人目光的纤瘦背影,因为刚从浴室里出来,踩着拖鞋的脚背都是粉色。
  真可爱啊。
  方枕流上去从背后抱住尹乐天,乐天皱眉道:“干什么?”
  “不干什么,抱抱老婆。”方枕流把头靠在他后脑勺上,修长有力的双臂打结一样地缠住他,喜欢,好喜欢。
  乐天:……叫老婆叫上瘾了,真是个憨批孩子。
  “放手,你不是说要出去?”乐天怕他一言不合又要扒了他,忙提醒道。
  方枕流闷声道:“没衣服穿。”
  乐天:……那你光着吧。
  方枕流道:“老婆帮我选。”
  乐天忍耐到了极限,“再这样叫我一次,我明天就搬出这间屋子。”
  方枕流丝毫不惧威胁,“你搬到哪一间,我跟到哪一间。”
  乐天:……蒜你狠。
  方枕流拖着他到自己的衣柜前,“我穿哪一件比较帅?”
  乐天不假思索道:“不穿更帅。”
  方枕流眼神立即变得幽深起来。
  乐天忙补救道:“我的意思是你穿什么都差不多。”
  方枕流道:“差不多帅?”脸上已经开始荡漾笑容。
  乐天:……嗨,就那意思,别说破就行。
  方枕流很好地被取悦了,挑了件同样灰色系的卫衣穿上,拉着尹乐天去浴室的镜子里照了一下,自我感觉很良好道:“情侣装。”
  乐天已经麻木了,满脸的‘爱咋咋地’。
  方枕流已经魔怔了,从尹乐天的一脸冷漠里也能看出两情相悦,不否认就是承认,他老婆脸皮薄他懂的,方枕流贴心地亲了一下尹乐天的侧脸,换来一个圆润的白眼加‘有病’。
  因为才早上九点多,基地里很安静,队员们应该都还没起床,乐天像做贼一样轻手轻脚地跟在方枕流身后出了基地。
  方枕流面上表情很兴奋,脚步轻快,配合着尹乐天的步伐慢慢走着。
  乐天:“这孩子咋这么高兴,我记得上次我俩一起出去还是给戴荡云上坟。”
  系统:“……你高兴的话,今天也可以。”
  乐天不敢,怕去的时候给戴荡云上坟,回来就是给他自己上坟,而且是死在床上。
  走出离基地一段距离,方枕流掏出了插在卫衣口袋里的手掌,悄悄握住了尹乐天的手,乐天浑身一震,低声道:“放手。”
  “这里没人看见,就拉一会儿,出去再放。”方枕流很有分寸地低声道。
  他不是个纯恋爱脑的傻子,知道队内恋爱,还是主教练和选手会引起多大的舆论风波,他喜欢这个人,想实现他的愿望,想保护他,不让他受任何伤害。
  尹乐天无奈,如果吵起来又是没完没了,只好随他去了,微凉的掌心被温暖的大手全包裹住了。
  两人都是职业选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方枕流握着他的手,掌心略有点出汗,面上微微露出一丝笑容。
  快到小区门口的时候,方枕流如他所言地放了手,手插进了口袋,神情也恢复了严肃。
  方枕流提前叫好了车,乐天看到小区门口的豪车差点眼珠子都脱眶,弟弟,倒也不必这么下血本。
  “少爷。”西装革履的司机对着两人鞠了一躬。
  乐天冷着脸内心开始剧烈仇富。
  “嗯。”方枕流上前拉开车门,“教练,上车。”
  两人坐进车内,方枕流按了电动隔板的按钮,在隔板彻底阻隔到车内前后空间的那一瞬,立即拉住了尹乐天的手凑过去亲他。
  乐天被他按在柔软的皮革靠背上大气也不敢出,生怕前面的司机会听到动静。
  其实车内隔音效果很好,但方枕流见他因为紧张而格外顺从,故意坏心眼地没有告诉他,而是趁机占更多的便宜。
  尹乐天见情况发展得越来越不妙,忙一手推在他胸膛,低声道:“你不是说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