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12)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周原群坐在前座一言不发。
  到了池宅之后,周原群下车给两人开车,秦生先下车,照例伸手给乐天遮头,他的动作比之前幅度要大,直接挤开了周原群,周原群抬眼,似笑非笑地看了秦生一眼,秦生无动于衷,装作没看见。
  周原群上前一步,走到乐天身边,低声道:“老板,我有话想跟你说。”
  “有什么话明天再说。”乐天随意道。
  周原群道:“很重要的话。”
  乐天停下脚步瞥了他一眼,“那你去五楼等我。”
  周原群点头,又给了秦生一个眼神,直接先上去了。
  乐天转过脸对秦生道:“你先上去,洗干净等我。”
  秦生脸微微一红,双手在过长的袖子中握紧,“是。”
  五楼的会议室是唯一没有监控的一层,池乐天与周原群有什么重要对话都会在这里进行。
  周原群一等池乐天上来,立即道:“老板,我怀疑这个秦生有问题。”
  桃花眼从镜片后面反射出寒光,乐天解开西装的衣扣,又松了松领口的领带,“你就说这个很重要的事?”
  周原群微笑了一下,“老板,这还不重要吗?”
  乐天嘴角一边微勾了勾,邪肆道:“我身边的人有几个没问题?虱子多了不怕痒,来几个我收几个,物尽其用。”
  周原群的喉咙紧了紧,面前的池乐天实在太迷人了,唯我独尊为所欲为,周原群压抑住喉咙里的喘息,低声道:“老板,我从来都……没有问题。”


第222章 恶人6
  秦生都能察觉到的事,乐天怎么会察觉不到?周原群喜欢池乐天, 对于这个下属的心思, 池乐天也未必不知道,他是心思多敏锐的人, 周原群就算瞒,又能瞒得住多少。
  恐怕两人心中彼此心知肚明, 只是都不说破而已。
  真说破了,池乐天也不能留周原群了, 每个人在池乐天心里都有他该有的位置, 像周原群是他的手下,就不适宜对他掺杂别的感情。
  乐天手落在周原群的肩膀上, 修长的胳膊挡住了他的下半张脸,在周原群的视角里,只看到池乐天像被分割开的半张脸,眼神中暗含警告,“阿群,你最好永远也别让我失望。”
  周原群瞬间冷静了下来,垂下脸低声道:“当然不会。”
  乐天收回手,转身走了出去。
  上了电梯, 乐天的神情很冷漠,系统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处在池乐天这个角色里还是他自己本人的情绪。
  电梯门打开, 乐天眼中立即映入一副强健而又散发着浓浓荷尔蒙的男性躯体,肌肉走势和身材比例都堪称男人中的翘楚。
  乐天脸上冷漠的神情散了,微微一笑, “这么乖?”
  秦生在蹲点的那一个月没有人联系过他,那意味着他的任务还在继续,池乐天明知道他在等,也没有出面赶走他,说明池乐天也是在观察训练他。
  既然池乐天喜欢全盘掌控的感觉,秦生也不介意符合池乐天的所有期待。
  秦生冷峻的脸上没有别的情绪,一板一眼道:“老板让我洗干净等你。”
  乐天向他勾了勾手指,秦生迟疑了一下,俯下身在乐天的侧脸亲了一下,乐天满意地点头,勾下秦生的脖子与他接吻,秦生小心地搂着他的腰,不过片刻乐天往后一仰,唇线之间牵扯出透明的暧昧,乐天淡淡道:“秦生,你很不专心。”
  秦生心中一惊,立即抱歉道:“对不起老板。”
  “听话是好事,”乐天摸了一下他的下巴,嘴角向上勾起,“但也不要太紧张。”
  秦生:“我明白了。”
  乐天抬起手,脱下西装外套,露出里面雪白的衬衣,纤细的手指将衬衣的三个扣子解开,随意一拉,一大片白皙的胸膛展露在秦生面前,乐天伸出手指揉了揉秦生棱角分明的嘴唇,低声道:“舔我。”
  有了刚刚的教训,秦生抛开了脑海里一切想法,俯身舔上白嫩的胸膛,他的嘴唇刚一落下用力,怀里的池乐天发出一声喘息,双手手指插入秦生的短发,胸膛微微往前挺了挺。
  池乐天身上有一种很好闻的香气,秦生也说不清是哪种味道,大概就是路过那些普通人看也不敢多看一眼的奢侈品店时,那些金光灿灿的大门里溢出的一丝丝奢靡香味。
  这个人仿佛就浸透了这样金钱的味道,一不小心就会令人沉迷其中、万劫不复。
  大掌已经慢慢开始隔着衬衫揉搓纤细的腰肢,秦生的手掌和唇舌都很有力,乐天一面感到热血沸腾,一面又一片死寂,他手上微一用力拉开秦生的头,双眼沉沉地望向满面绯红的秦生,低声道:“弄给我看。”
  这已经是秦生在池乐天面前做惯的事了。
  池乐天有一句说的没错,秦生很不专心,他一直过于紧张和防备,想要骗取池乐天的信任,他必须忘记自己从前的身份,真正地做一个能讨池乐天欢心的人。
  秦生放开池乐天,看着池乐天的眼睛将手伸了下去,这次他没有匆匆了事,而是双眼紧盯着池乐天,神情与喘息都很投入,仿佛他正在摸的不是自己,而是池乐天。
  在秦生结束的那一瞬,乐天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在脑内达到了虚假的巅峰,他随即起身抓住秦生,与他接了个十分凶猛的吻,居高临下地抓着他后脑勺的短发,低低道:“宝贝儿,我会给你很多很多钱,只需要你回报一样——忠诚。”
  秦生温顺道:“老板,我一定会做到。”
  乐天心道你说谎的样子还真像那么回事。
  秦生又重新回到了池乐天身边,凡是在池乐天身边的人,都能很明显地感觉到池乐天正在培养秦生。
  池乐天身边曾经有一个大红人林朴,后来林朴入狱身亡,原本干杂事更多的周原群上位,成为池乐天的左膀右臂,现在又多了个秦生,名头虽然只是保镖,但跟在池乐天身边的频率却相当高。
  秦生自己很清楚自己在池乐天心中的定为目前还是停留在玩物的层面,池乐天真正办事的时候他是没资格在场的。
  秦生站在楼下静静等着,周原群和池乐天已经上去半个小时,他们今天见的是上次在日料店见的左宁天。
  过了不久,秦生听见了脚步声,侧过身准备迎接池乐天。
  池乐天脚步轻快地从楼梯上下来,看上去心情不错,左手还拿了一支细白的烟,对身边的周原群说了句什么,爽朗地笑了一声,周原群脸上也露出一个笑容,身后左宁天也在跟着赔笑。
  “老板。”秦生恭敬道。
  “嗯。”乐天吸了一口手里的烟,直接把没吸完的烟放到秦生唇边,秦生叼住烟吸了一口,扔到一旁碾熄。
  乐天钻进车里,对站在外面的周原群与左宁天道:“这次的事办的不错,阿群过去把尾巴收了再过来。”
  周原群笑着点头。
  乐天对秦生勾了勾手,秦生对在车门前的两人点了下头,侧身挤入车内,一进车,乐天已经拍了拍秦生的肩膀,秦生回过身,眼神淡淡的扫过周原群。
  车门关上,周原群的笑容也随之消失。
  目送着离开的车辆,左宁天瞥了一眼周原群,装作随意道:“这个秦生什么来头,老板好像挺喜欢他。”
  “没什么,”周原群看着地上被秦生踩灭的烟头,轻笑道,“昙花一现罢了。”
  左宁天玩笑道:“可惜我没有秦生这么帅,要不然也能讨老板的欢心。”
  周原群瞥了他一眼,手捂在唇边笑了一下,“老左,你省省吧。”
  左宁天哈哈笑出声。
  秦生看得出来池乐天心情很不错,大概是又做成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生意,大赚了一笔。
  乐天拿起秦生的手揉捏,秦生年纪不大,手上却有好几个茧,乐天忽然道:“我还没见识过你的身手。”
  秦生道:“老板想看我可以表演。”
  “算了,你们这些人的身手都是实打实的,哪里能当成表演。”乐天的眼神望向窗外,神情似是怅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