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588)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队伍里,一片红黑的肌肤中,被帽檐压住落在阴影里的雪白下巴格外突出, 两颊带一点娇憨的婴儿肥, 嘴唇轻轻咬着,显然是快站不住了。
  “江越, 看什么呢?”
  江越收回眼神,淡淡道:“没什么,走吧。”因为一个研究项目脱不开身, 学校免了他的军训, 他也只是吃了午饭路过军训操场。
  同团队里的学长眼神抛向队伍, 笑道:“哟,有个好白的男生。”
  江越偏头看了他一眼, “别看了。”语气平淡,带着一点命令的语气, 学长已经习惯江越说话时居高临下的样子,天才嘛,都是有特权的,挠了挠头, 不好意思道:“不看了不看了,回去继续革命。”全然忘记了是江越先停下的脚步。
  两人走出没多远,后面传来了骚乱的声音,学长下意识地回了头,又是一笑,“有人晕了,学校也真是,每年都得晕一两个才舒服。”
  提起的脚步顿住,江越微微偏了偏头,乌发垂向侧脸,遮住了他清俊的眉眼,“走吧。”
  回到实验室,换上白袍,江越拿了笔记录实验数据,手上握着的钢笔顿住,神情若有所思,顿住的笔尖不知不觉渗出了墨水,在白色的纸上慢慢晕染开。
  “江越!”
  身旁的学长惊呼道,“你怎么了?”
  江越回了神,从容地放下钢笔,冷淡道:“我有点不舒服,先走了。”
  “啊?”
  江越直接脱下了白袍,把钢笔旋上,一言不发地在学长目瞪口呆的眼神中走了出去。
  学长:天才翘班,忍。
  九月的天气说变就变,刚刚还是骄阳似火,现在天上又飘荡着层层乌云,闷热的空气中雷电似乎一触即发,校园里的人群都加紧了步伐,江越大步流星地往人群中逆流而行,神色冷淡,与他擦肩而过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他两眼——江神实在是人间极品,看一眼赚一眼。
  校医室的门被轻轻敲开,没人回应,江越推开一个门缝,眼神扫了进去,校医的办公桌上散乱了纸张,笔也放在桌上,大概是人临时走开了。
  白色的布帘遮住了里面的病床,江越把手搭上布帘轻轻拉开。
  “这位同学,你干嘛?”
  身后传来中年女性的声音,江越回头,对上校医的目光,手放了下来,敛眸道:“没什么。”
  ……
  外面乌压压的天,暴雨倾盆,虽然还是下午,宿舍楼里已经零零星星地开了灯,钥匙插入宿舍门,江越推开门,听到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神色一松。
  过了一会儿,湿漉漉的丁乐天出来了,穿着鹅黄色的短裤,卡通图案的短袖T恤,头上罩着毛巾,双手努力地擦着湿发,对上同样湿淋淋的江越,吃惊地瞪大了眼睛,“江越,你怎么淋得这么厉害……实验室里没有伞吗?”
  “嗯。”江越掩上身后的门,抬手捋了一把湿发,露出光滑的额头,湿发后捋令他清俊的面容显出一种薄情的俊美,转身抬起手臂勾住丁乐天的脖子,低头吻了下去。
  丁乐天似乎是懵了一瞬,然后本能地柔顺地回应了过去,外头暴雨的甘冽水汽与沐浴后的淡淡香气混在一起,江越用力吮了一下他的唇,低声道:“再洗一次?”
  “……”丁乐天低下头,脸微微红了,浓密的睫毛遮掩着,默许了的样子。
  江越一把拦腰抱起人进入了浴室。
  浴室里残留着芬芳的热气,江越抬手脱了丁乐天的T恤,大掌在要贴上他的肌肤时迟疑了一下,眼神落在丁乐天腰部以上肋骨以下的淡淡红痕上,平静无波道:“哪来的?”
  “啊……”丁乐天低头看了一眼,慌张道,“教、教官让我配、配合示范擒拿,不小心碰了一下。”
  他皮肤薄,江越一向知道,每天晚上都要把丁乐天剥光了,像检查私有物一样检查一遍,如果哪里多出了他不熟悉的痕迹,就一定得问个清清楚楚。
  “他让你配合,你就配合?”修长的手指落在衣领的第一颗纽扣上,江越慢条斯理地解着衬衣的扣子,淡淡道,“好玩吗?”
  丁乐天搓了搓双臂,嗫嚅道:“不好玩。”
  “自己脱。”江越冷淡道。
  丁乐天乖乖地把自己脱了个干净。
  江越脱下衬衣,身上被暴雨淋湿的黑色西裤紧紧贴在身上,包裹着他结实的肌肉线条,丁乐天光着蜷成一团,都不敢看他。
  江越直接把人搂到了怀里,从头到脚仔细检查了起来。
  手指揉过黑发,落向丁乐天的耳畔,连耳朵内侧也不放过,眼神细密地从脖颈一路蜿蜒到丁乐天纤瘦的腰身,把人翻过来,蜜桃一样的两团肉白白嫩嫩,看着有点红,江越用力揉了一把,“这里,碰了吗?”
  “没有没有。”丁乐天猛烈地摇头,耳朵尖都红了,两只手抓住江越的臂膀,小声道,“真的没有。”
  “嗯。”江越低应了一声,低头咬了一下他的脖子。
  “啊——”丁乐天轻叫了一声,双臀在江越的掌心被来回揉捏,已经习惯了江越爱抚的身体不由微微颤抖了起来,抬头吐出热气。
  江越低头含住他的唇,拉开他的腿,淡淡道:“拿出来。”
  丁乐天脸越来越红,似乎无论和江越做多少次,他每一次都是那么害羞,颤抖着手指放上拉链,金属拉链被慢慢拉开的声音无限延长,丁乐天低着头,薄削的肩膀并在一起,双手搭上江越腰际的黑色内裤边沿,轻轻咽了下口水,慢慢往下拉了。
  笔直的物件弹了出来。
  江越再次靠近,将面红耳赤的人推到了浴室墙边,按下淋浴,温热的水流洒下,冷淡的声音卷着浓烈的欲望,“自己玩。”
  丁乐天沉默地伸了手握上。
  “抬头,”江越道,“看着我。”
  圆润的眼睛对上狭长的杏眼,双唇颤抖着张开,随着掌心上下的转动哈出一口口热气,丁乐天眼里氤氲了一点渴求的泪光,江越勾唇微笑了一下,“喜欢吗?”
  “喜、喜欢。”丁乐天颤颤巍巍道。
  江越展开双臂,居高临下地看着小小一团的丁乐天,眼神锐利道:“那就自己来。”
  站立的姿势实在太为难丁乐天,丁乐天尝试了几次都失败了,已经丢脸地哭出了声,吸着鼻子,又开始犯结巴的老毛病,“江、江越……帮、帮帮我……”
  “真没用。”江越冷淡道,手臂垂下,箍紧了丁乐天,俯身给了他一个深吻,直吻得丁乐天哼出了声,猛地将两条细腿盘上自己的腰际,江越撑着墙壁慢慢占有了他,丁乐天双手攀在江越的肩膀上惊叫连连,边哭边道:“不、不行……太胀了……”
  “行的。”江越面无表情道,“抓紧。”
  一场浴室里的欢爱直做到了丁乐天手指泛白,浑身软成了一滩泥,在江越身上都快挂不住才结束,呜呜咽咽地由江越抱着回到了宿舍狭小的单人床上。
  江越抽了毛巾,给躺在自己胸膛上的人擦头发。
  丁乐天抽抽搭搭地委屈道:“我、我腿好酸……明、明天军训怎么办?”
  “那就不去了。”江越淡淡道。
  丁乐天把眼泪抹在他胸膛上,小声啜泣道:“不、不行的。”
  “行的。”江越揉了揉他的脑袋,把人抱了个满怀,平静道,“我说行就行。”
  之后丁乐天果然没再去军训,江越申请了个助手的名额,直接让丁乐天陪他一起去实验室,丁乐天怯生生地跟在他后面踏入天才之地,江越什么也不要他做,叫他乖乖地坐在实验室的休息室里吃点心,玩电脑。
  中午,江越带上丁乐天去吃饭,丁乐天眼睛亮亮道:“江越,你们休息室有伞,你昨天没发现,是不是?”脸上带着窃喜,像是发现了江越这个天才也会犯错一样的凡人的欣喜。
  江越‘嗯’了一声,丁乐天听出了他的鼻音,“你感冒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