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405)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不用了。”乐天甩开了手。
  俞寒枝看着顾乐天离开的背影,慢慢收回手,掌心还残留着衣袖隔着一层皮肉的薄薄触感,俞寒枝面上全是兴味的笑容,养在温室里的小玫瑰还不知道自己的温室已经要塌了,这样独自在外面流浪可不好啊。
  从那天碰上俞寒枝之后,乐天就被他缠上了,从早到晚阴魂不散,乐天不胜其烦,要不是会崩人设,他恨不得马上叫俞寒枝滚,系统对乐天只对男主下手这件事再次进行了确认。
  一大早,俞寒枝又等在了酒店门口,笑容灿烂,“今天去哪玩?”熟稔的口气好像已经提前跟顾乐天越好了一样。
  乐天皱了皱眉,“俞先生你没事做吗?”
  “有啊,陪你玩。”俞寒枝双手插在风衣口袋里,潇洒异常。
  乐天:“哎,又一个庸脂俗粉。”
  系统:……
  顾乐天不擅长拒绝,异国他乡能遇上一个勉强算得上熟悉的人到处带他去玩,俞寒枝很热情也很细致,言语动作上也规规矩矩地没有再像之前在A市那样开他的玩笑,于是顾乐天对他也放下了一点心防。
  这次俞寒枝带顾乐天去看画展,乐天对这些不擅长,看到一幅幅画又想起了陈静如,他出国之后,陈静如都没联系过他。
  俞寒枝拿了画展的香槟给乐天,乐天道了声谢,拿着香槟垂眸若有所思,在俞寒枝的眼里,这样安静的顾乐天更像一副隽永优美的画卷。
  画展结束之后,俞寒枝铺垫了这么几天,终于下定决心邀请顾乐天去自己的公寓做客。
  艺术展大厅门口,俞寒枝拉开了车门,站在车边对坐进车内的顾乐天道:“今天中午到我的公寓吃饭怎么样?我做一点中餐。”
  “去你住的地方?”乐天正在系安全带,听俞寒枝这么一说,脸色踌躇犹豫了一会儿,放开了安全带,直接弯腰边下车边道:“那还是算了。”
  俞寒枝没想到顾乐天戒心那么重,大白天的都不肯去他家,高大的身躯挡在车门口,一手按住顾乐天的手臂,柔声劝道:“只是去我家里坐坐,我们不已经是朋友了吗?”
  乐天刚要回答,俞寒枝的衣领骤然被人从背后提起,猛地被人‘扔’到了一边,是真的扔,乐天看着俞寒枝滚到一边人都傻了,抬眼见到顾随黑沉的脸孔顿时眼前一黑。
  “等会再收拾你。”顾随冷声警告道,回身对着躺在地上的俞寒枝一顿暴力输出。
  俞寒枝看着也是个一米八大高个的猛男,在顾随的胖揍之下毫无还手之力,把乐天看得瑟瑟发抖,二话不说赶紧下车要跑,人还没跑两步,一堆黑衣保镖就慢慢围了上来。
  乐天:我操,股份都拿到手了,还来搞我?这男主怕不是真的变态指数超标了?
  顾随一拳下去,俞寒枝脸上立刻肿了大半,顾随轻笑道:“我上一次遇上你就想这么做了。”起身,转过身去拉蹲在车边不敢说话的顾乐天,“起来。”
  乐天抱紧自己的小膝盖,抬头战战兢兢道:“你想干嘛?”
  顾随整个人的气势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回在小别墅乐天就觉得真实的顾随可能挺霸总的,现在真面对顾随,才发现顾随那岂止是霸总啊,简直是霸王,俞寒枝在他面前就跟个小鹌鹑一样。
  顾随俯下身,神情冷淡,“我给你三秒钟时间考虑,是你自己站起来,还是我扛着你走。”
  乐天:……wdnmd,我看你就是想我死。
  乐天发着抖靠着车慢慢站了起来,顾随满意了,“走。”
  乐天欲哭无泪地跟在顾随身边。
  两人身后倒地的俞寒枝忽然大声道:“顾乐天!顾随已经把持了顾家,你妈得癌症进医院快死了!”
  乐天:……狗血癌症虽迟但到。
  “你听见了吗?”顾随波澜不惊地搂住乐天的肩膀,低声道,“顾家现在全在我手里,包括你妈妈,该怎么做,你应该明白了。”
  乐天:实不相瞒,其实我没有妈妈。
  乐天抬起脸,眼眶已经红了,“我要回国。”
  顾随点头,“我就是来接你回国的。”
  本来顾随想等顾乐天知道消息之后自己跑回国,监视顾乐天的人说顾乐天最近和俞寒枝走得很近,顾随立即就心生不快,想也没想地亲自来抓人了。
  冥冥之中或许真的有命中注定这一说,乐天被顾随带到附近的一个大庄园,庄园里的佣人个个对顾随毕恭毕敬的叫他‘先生’,乐天才知道他竟然误打误撞跑顾随的国外大本营附近了,真是典型的自投罗网,系统竟然也没提醒他!
  系统:……它以为股权交易结束就到此为止了呢。
  顾随也以为他只要达到了目的就会不再去想顾乐天,而事实是离他的目标越近他就越想顾乐天,就当作是攫取那一点点战利品,他对自己说。
  进了庄园下车之后,顾随就开始不当人了,直接搂住顾乐天的腰半强迫地往屋内走,庄园里的佣人显然比顾家的佣人规矩多了,一个也不敢多看他们的主人一眼。
  顾随半搂着顾乐天上了三楼,推开一个房间的门,急不可耐地把顾乐天往床上甩,乐天吓得半死,赶紧往下爬,被顾随一把抓住小腿,冷道:“怎么?想在地上?”
  乐天:……顾随,我还是想念你以前对我装模作样的时候。
  乐天半个人都垂到了地上,回头哽咽道:“你到底想干嘛?我已经什么都不要了。”
  “谁让你什么都不要的?”顾随一手从他宽松的裤管摸上柔滑紧实的小腿,“你要我。”
  乐天哭出了声,“我不要,你放开我!”
  顾随充耳不闻,将人再一次拽上床,捋开顾乐天过长的头发,低语道:“你跟那个俞寒枝怎么回事?”
  乐天恳求道:“我们什么都没有,你放过我吧。”
  “我不信。”顾随淡淡道,眼眸里燃烧着压制已久的火焰,顾乐天不在的每一天,顾随都在脑内幻想着怎么占有他,让他哭到嗓子都哑。
  大掌猛地剥下休闲裤,乐天万万没想到说到底还是躲不过,小声地哭了起来,顾随越听他哭就越兴奋,在小别墅里那点亲密都不够他塞牙缝的。
  顾随不再掩饰他的目的,说什么‘放过’说什么‘点到为止’,都是暂时骗自己忍耐的麻醉剂,他想要的是彻底让顾乐天这个人打上他的标记,成为他的人,收藏这一朵……颓靡的小玫瑰。


第286章 豪门恩怨18
  顾随的掌心像是带了一团火,乐天只觉自己快融化在他的手上, 双手抓住身下的床单, 低声地哭泣与喘息着,脑海里所有的反抗全被身体的快乐所掩埋, 顾随身上的松木香气与他自己的味道暧昧地融合在了一起。
  “这么快……”顾随伸出粘腻的掌心轻轻涂抹在顾乐天喘动的喉结上,低声道, “看来真的很乖。”
  系统:乖个屁,他一直这么快。
  乐天大口喘气, 嗓音也变得干涩, “你放过我吧……”
  顾随轻抚他脖子的手慢慢收紧,垂下脸低声道:“不行。”
  “我们不可以。”乐天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帅哥,你要不是我哥,咱真不用费这么大劲。
  顾随眼神幽暗,“我说可以就可以。”
  乐天:那我申请等会儿电你好不好?
  顾随低头吻住了乐天,一如之前一般美好的滋味很快就让顾随兴致高昂,他一手压住顾乐天,一手去解顾乐天的衣服。
  乐天在国外穿的休闲,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 被顾随轻易地从上面扒下,乐天这下是毫无遮掩了。
  顾随低着头望着紧紧蜷缩, 含泪摇头的顾乐天,欲念已暴涨到他自己都觉得可怕的程度。
  怎么会这么勾引人?
  雪白的孱弱的献祭般的羔羊。
  顾随起身,站在床前慢条斯理地开始脱自己的衣服, 修长的手指慢慢地解自己的扣子,眼神始终放肆又纠缠地凝望着乐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