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温静月的脸色一僵,顿时有些不自在,“楚先生是在敷衍我吗?”
楚江逸摇了摇头,眼眸冰冷的看着温静月,身上泄出了几分杀气,“温小姐还是走吧,我天生是个不会怜香惜玉的,伤了温小姐就不好了。”
温静月狠狠地瞪了楚江逸一眼,转生走了。
小五歪着头,有些困惑地道:“咦,真走了,按着丫头的个性,不是应该胡搅蛮缠一下吗?”
楚江逸虽然也有些奇怪,看着温静月的背影,他也觉得温静月似乎不是那么轻易放弃的人。
楚江逸紧锁了眉头,隐隐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哎呀,这小丫头已经对你献过不止一次殷勤了,屡战屡败,还是屡败屡战,当真是不容易啊!不过,我看这回她是彻底放弃了,以后也不会来纠缠你了。”小五摇头晃脑地道。
温静月听这背后的声音,眉宇间闪过几分阴鸷,这一大一小两个混蛋,嚣张不了多久了。
一道轻灵的声音传了过来,“楚导师,可真是与众不同啊!美女当前,却冷言冷语的,真酷。”
火翎一身红衣,衣襟飘飘的走了出来,正好挡住温静月的退路。
火翎或许不算漂亮,但是一身气质却是出来拔萃,她风一样的掠来,风华无二。
“你是龙腾学院的学生?”楚江逸打量着火翎问道。
火翎点了点头,没有隐瞒什么,“听闻龙腾学院卧虎藏龙,我就加入了龙腾学院不愧是十大学院第一,不同凡响,龙湛校长也不愧是天下第一美人,如花似玉,学院中高手不少,让火翎深感自己见识浅薄。”
楚江逸苦笑 了一下,龙腾学院第一倒是第一,不过是倒数第一。
“龙湛要是听到你这番话,一定会感到欣慰的。”楚江逸道。
火翎呵呵笑了一下,盯着温静月看了一眼,那一眼中满是奚落,“温小姐,看来你的魅力,也不是无往而不利的,楚江逸导师无动于衷呢。”
火翎把目光转向楚江逸,“楚导师也真是厉害,一般的男人可没有你这样的定力。”
“过奖了。”楚江逸不为所动地道。
“我才没过奖,温静月有一株本命植物迷魂花,此花可以帮助她潜移默化的控制别人的灵魂,影响别人的喜恶,定力稍差的男人都逃不过去。”火翎意有所指的看着温静月。
楚江逸有些意外的看了温静月一眼,“原来你这么厉害。”
难怪面对温静月的时候,他有时候会觉得温静月特别迷人,但也仅此而已,温静月再迷人,他也已经心有所属了。
“火翎,你不要胡说八道。”温静月冷声道,眼眸中透出了几分急躁。
“我胡说八道,我是不是胡说八道,你心里清楚,迷昏花的种子诺是进入人的身体,会在潜移默化之中破坏寄宿者的身体,很是危险啊!”火翎眯着眼,看着温静月的神色有些恶毒。
她和温静月是宿敌,这一招温静月也对她使用过,不过她的本命火焰强威,直接将种子给灭杀了。
温静月满是警惕的看着楚江逸,楚江逸的心中涌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楚导师你身上应该有了迷魂花的种子。”火翎道。
楚江逸的灵力运转了一圈,从身体中取出了一颗种子,眼眸一下子阴暗了下来。
还是太轻敌了,以他的实力,就算发现不了迷魂花的种子,迷魂花也会慢慢消散掉,并不至于伤害他,但是被人下了毒手,却没有发现,这一点让楚江逸十分的烦躁,脸色阴沉影藏的。
温静月往后退了好几步火翎挡住了温静月的步伐,“温姐姐,何必急着走啊!我看楚导师似乎有话要对你说呢。”

313 有关伙食
温静月往后退了好几步火翎挡住了温静月的步伐。
“温姐姐,何必急着走啊!我看楚导师似乎有话要对你说呢,姐姐这是想不辞而别吗?这么做好像不太好吧。”火翎冷冷的声音在温静月的耳边回响着。
此刻带着微笑的火翎,在温静月的眼中宛如来自深渊的恶魔。
“你让开,你是想挑起两家的争斗吗?”温静月大声地道,眼眸中流露出几分惊恐的气息。
火翎呵呵笑了笑,不以为然地道:“当然不想了,但是,如果你死在这里的话,不是也没有知道吗?”
温静月推出一掌,一股木系风暴朝着火翎袭来,火翎的周身冒出了火红色的火焰,将温静月的攻击挡了下来。
楚江逸发动了攻击,吸收了金池的血肉,楚江逸的实力提升了不少,出手的藤蔓犀利异常,面对一大片的张牙舞爪的藤蔓,温静月吓得落荒而逃。
八级对上九级,除了逃跑没有其它的路可言。
楚江逸的嘴角划过一丝轻蔑的冷笑,因为上一世的事情还没发生,所以他一直对这个女人敬而远之,但是这丫头自己不识相,那就不能怪他了。他已经退让了一次又一次,这个女人却这么不知悔改。
温静月的心中涌上了阵阵悔意,早知道,她不应该对楚江逸起不轨的心思,这个人太危险了。
“我可以解释。”温静月大声地道。
楚江逸微眯着眼,无数的藤蔓从地底冒了出来,温静月的脚被藤蔓缠住,身上被蜂拥而来的藤蔓扎出了好几个血洞,落在温静月身体里的种子生根发芽,好些藤蔓从温静月的身体里生长了出来。
温静月满是惊恐的看着楚江逸,楚江逸没有立即要温静月的命,藤条慢条斯理的将温静月缠缚住。
温静月身体里的种子慢慢的生根发芽,却可以感觉到种子在她体内的扎根,吸收养分,却无能为力。
“你要解释什么?”楚江逸微笑着问道。
火翎不着痕迹的退后了两步,传言中楚江逸是一个堪称完美的人物,他温文尔雅,他博学多才,他实力强悍,他从不威气凌人,他还烧得一手好菜,酿的一手好酒。
火翎看着此刻如同魔神一样的男子,心中只有一个感觉,传言这种东西,果然全都是放屁,楚江逸这个家伙,根本就是个疯子。
“那种子不会要你的命,只会让你慢慢地喜欢上我。”温静月苍白这脸色道。
楚江逸歪着头,笑了笑,“原来如此啊!”
“我只是喜欢你才一时糊涂了而已。”温静月有些虚弱地道,一双眼睛满是哀伤的看着楚江逸。
“你喜欢我,可惜我不喜欢你啊。”楚江逸的脸上挂着和煦的微笑,眼眸却冷冰的没有一丝一毫的温度。
“你原谅我这一次吧,我再也不会了。”温静月有些难堪地道。
“你既然这么喜欢我,就死了好了,你的身体化为养分,正好可以增长我的实力,虽然以你的条件,只能增长一点点,但总归是聊胜于无。”楚江逸平静温和地道,声音非常的迷人,不知道的话,还当是他在说什么绵绵的情话。
温静月的眼睛睁得很大,似乎有些不认识眼前的男人,“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我一直都是,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楚江逸眯着眼,歪着头,有些懒散的道。
一根藤蔓,从温静月的喉咙里抽了出来。
温静月的身体不住的颤抖着,好了有些惊讶的看着温静月,温静月还活着,但是生不如死。
“有趣吗?”楚江逸勾起了一抹阴冷的微笑。
温静月满是惊恐的看着新君越,火翎皱着眉头,饶是她和温静月积怨甚深,看到温静月现在的这幅样子,心头有些微微的不自在。
火翎神色复杂的看着楚江逸,这个人太狠了,外面传言的他温和有礼什么的,根本都是放屁。
越来越多的藤蔓从温静月的耳朵里,嘴里,眼睛里冒了出来,温静月的惨叫声,叫起来让人毛骨悚然。
小五眯着眼,有些陶醉地道:“这样的惨叫,真是这世上美妙的声音,将生命的美丽一瞬间的展示了出来。”
火翎有些不自在的向后退了两步,不一会儿,温静月的身体就被五色妖藤给吸收殆尽了。
火翎缓缓的看了楚江逸一眼,“我一直以为楚导师是一个温柔的人呢!没想到居然也是这么的心狠手辣。”
楚江逸冷冷的瞟了火翎一眼,嘴角轻轻的勾了起来:“我确实是个温柔的人,只是对某些人温柔而已,而她还不够资格。”
火翎微微笑了笑,道:“楚霄真是有福气的人,能得到楚前辈这样的垂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