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3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你说的好像也有道理,这人打不得了,那他要是不愿意教我怎么办呢。”楚霄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
丘离摇了摇头,“不知道。”
楚霄咬了咬唇,道:“实在不行,我就威胁他。”
丘离有些好奇的问道:“你打算威胁他什么?”好像上次来找楚霄的一个大美人威胁楚霄说要强吻他,自家徒弟就乖乖妥协了。
楚霄攥着拳头,脸上的神色有些狰狞,“到时候,我就跟他说,他不教我,我就偷偷的往他的饭菜里吐口水。”
丘离:徒弟,你好毒啊!
楚霄看着丘离变幻不定的脸色,凑上去,问道:“师父,您觉得我的这个想法怎么样?”
丘离呵呵笑了笑,道:“徒弟,你这么做,东篱一定会妥协的。”
楚霄点了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
打定了主意,楚霄天天催着丘离去丹殿,丘离被催的没办法了,只好同意

428 楚宵来了
东篱兴冲冲地朝着楚江逸走了过去,“徒弟,刚刚接到消息,楚霄要来了。”
“小霄?他怎么会来?”楚江逸有些奇怪的道。
“或许是有危机感了吧。”东篱寻思了一下道。
“危机感?什么危机感?”楚江逸迷惑地道。
“有宫凝月这么个大美人在,你弟弟怕你移情别恋呗。”东篱幸灾乐祸的朝着楚江逸道。
楚江逸摇了摇头,淡淡的道:“我和宫凝月没什么!”
“旁人可不是这么想的,外面你和宫凝月的流言都传疯了。”东篱略有些遗憾的道。
楚江逸想了想,道:“外面有有流言了,我的?”
东篱笑呵呵地看着楚江逸,“是啊!徒弟,你真迟钝,宫凝月那丫头天分高,长得好,暗地里仰慕她的男修不计其数,好多人都恨你恨得牙痒痒呢?”
楚江逸淡淡的道:“怎么总传我的传闻?”
东篱理所当然得到:“你可是丹殿的少宗主,你的一举一动,都无比的受人关注。”
“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我早该想到的。”楚江逸无奈的摇了摇头。
他还以为这个修真世界离大家执着于修炼,不会有甚多时间八卦,事实证明,这个世界的人对八卦的热情丝毫不亚于那些悍不畏死的记者。
“徒弟你知道你的影响力吗?就因为你喜欢做菜,宗里男修学做菜的热情那是空前的高涨啊!”东篱手舞足蹈的道。
楚江逸挑了挑眉,若有所悟地道:“难怪这些天宗里总蔓延着烧菜烧焦的味道。”
楚霄要来的消息瞬间在丹殿传扬开来,一时间,整个丹殿都在猜测宫凝月的反应。
“小姐,楚霄要来了。”碧桃双眸晶亮地道。
“楚霄,就是给楚江逸怀了孩子的男人?”宫凝月问道。
“对啊!”碧桃忙不迭地点着脑袋道。
宫凝月愉快的勾起了嘴角,“太好了,我本来还想着看看他呢。”
碧桃点了点头,兴奋的道:“外面楚江逸和小姐的事都传遍了,各种各样的都有。”
“传什么?”宫凝月好奇地问道。
碧桃梗了一下,发现自己说漏嘴了,支支吾吾地道:“都是瞎传的,小姐不必放在心上。”
宫凝月眯着眼,冷冰冰地道:“碧桃,你有事瞒我?”
碧桃蹙着眉毛,满是尴尬地道:“小姐,都是一些胡说八道的话,说出来,怕污了您的耳。”
“说吧,我听着呢,放心,我什么话没听过啊。”宫凝月道。
碧桃看着宫凝月的神色,眨巴了两下眼,道:“他们说,楚霄来了,楚江逸的新欢旧爱就都到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楚霄打起来。”
宫凝月一下子把喝到嘴里的水都吐了出来,“我是那个新欢?”
碧桃点了点头,十分同情地道:“是的。”
宫凝月呼出一口气,眼眸中闪过几分不悦之色,“这是哪个王八蛋啊!这么缺德,居然这么说?”
碧桃耸了耸肩,“丹殿上下都这么说。”
“碧桃,本小姐有必要和一个男人抢男人吗?”宫凝月问道。
碧桃呵呵笑了笑,“那要看那个男人是不是够优秀了。”
宫凝月有些挫败的捶了捶额头,真是躺着也中枪。
“楚霄什么时候来?”宫凝月问道。
碧桃耸了耸肩,“可能今天到,这会可能已经在路上了。”
“走吧。”宫凝月甩了甩袖子道。
“去哪?”碧桃好奇的问道。
楚江逸的旧爱来了,我这个新欢自然要去瞅瞅了。“宫凝月故作遗憾地叹了口气道。
楚霄坐在马车里,有些挑剔地道:“师父,你这车真丑。”
丘离翻了个白眼,“两个大男人的车,要那么漂亮做什么?”
“据说那丫头的车是用静心玉做的,价值连城呢,输人不输阵,我们坐这车去,会丢人的。”楚霄嘀咕着道。
丘离有些伤感的道:“徒弟,你师父我对不起你啊!师父,我穷,只能提供这样的车。”
楚霄看了丘离一会,语重心长地道:“师父,你既然意识到了自己穷,就该好好想想怎么样脱贫致富,要是你这样堕落下去,就只能当一辈子的穷鬼很可怜的,没有人愿意嫁给穷鬼。”
丘离:“......”这破孩子怎么说话的啊!
“徒弟你是不是很紧张啊!”丘离打量着楚霄问道。
楚霄瞪了丘离一眼,挺起胸膛,道:“我有什么好紧张的。”
丘离呵呵笑了笑,“马上就要见情敌了,会紧张也是正常的,你也不用急着否认。”
楚霄攥着拳头,信誓旦旦地道:“我不怕她。”
丘离看着楚霄,“哦”了一声,打击道:“那美女一到丹殿,丹殿瞬间分了一万多对情侣,你真的一点不怕。”
楚霄抬起头,静静的看了丘离半晌,眼眸中神色不断的变化着,最终绽放出了浓浓的战意。
“大家都叫我摧花圣手,美女都不是我的对手,我不害怕,我什么都不怕。”楚霄咬着唇,信誓旦旦地道。
丘离看着楚霄挥舞的拳头,压下楚霄的手,道:“徒弟,你现在可怀着宝宝呢,切记以和为贵,以和为贵。”
楚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应了一声,“嗯。”
楚江逸站在路口,遥遥地朝着远方张望着,眼眸中透出了几分热切的光芒。
宫凝月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了过来,“少宗主在等人啊!”
楚江逸回过头,看了宫凝月一眼,眼眸中露出了几分意外之色,而后点了点头,应了一声,“是啊!”
宫凝月看着楚江逸满脸期待的神色,暗暗撇了撇嘴,心里暗骂道:“白痴,放着自己这样的大美人不好好看着,心心念念的惦记着一个男人,楚江逸这家伙真不是男人。
周围的窃窃私语声,传入了楚江逸和宫凝月的耳朵里。
“宫小姐和少宗主郎才女貌,看上去可真像配呢。”
“看上去相配有什么用,少宗主喜欢男人。”
“宫小姐这么漂亮,就算少宗主喜欢男人,怕也是要动心了。”
“这可说不一定,断袖的男人是很不可理喻的,女人再漂亮在他们眼里也不过是浮云而已。”
“宫小姐好像很喜欢少宗主啊!眼巴巴地跟出来,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宫凝月听到这里,眉头一簇,向着说话的女修看去,那女修被宫凝月看的一阵心惊,立刻闭上了嘴。
楚霄不时的探头探脑向外张望着,丘离睁开眼,淡淡的对着楚霄,“小霄,还没到目的地呢,到了我会通知你的。”
楚霄有些失望的“哦”了一声,“眼来还没到啊!”
丘离拍了拍楚霄的肩膀,“耐心点,毛毛躁躁的,能成什么大事。”
“师父,你的车太慢了,单点的御风车比你这车快多了。”楚霄嘀咕着道。
丘离的脸上露出了几分晕红之色,丹殿一片黑心的炼丹师,丹药卖的死贵死贵的,家底厚啊!明心宗的进项没有丹殿的五分之一,穷啊!但是这话不能对自家徒弟说。
“你知道什么,你怀着宝宝呢,车速太快会影响你的身体的,所以,师父特意挑了一辆慢的车。”丘离道貌岸然地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