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1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笑了笑,淡淡地道:“希望如此吧。”
“少主,你要挑选你的丹炉选好了吗?”老者问道。
楚江逸摇了摇头,“还没有呢,我再找找。”
老者殷勤地道:“我可以为少主介绍。”
楚江逸点了点头,“有劳了。”
楚江逸挑了一个地品丹炉,离开了藏宝阁。
黑兔子在楚江逸的脑海里传着音,“没想到你灵魂力居然超过了八级,应该是九级。”
楚江逸回了一声,“九级吗?”
黑兔子骄傲地道:“你不要以为你拥有九级灵魂力就骄傲自满了,要知道上古的时候,十个人有九个都是天生的九级灵魂力,你的资质,其实也就那样。”
楚江逸自动屏蔽了黑兔子的话。
楚江逸推开门,发现东篱正坐在屋里等着,“师父,您怎么来了。”
“我来给你送东西。”东篱道。
“送什么啊!”楚江逸好奇地问道。
东篱取出了一个透明的水晶瓶,里面装着碧绿的液体,“这是给你的。”
楚江逸接过瓷瓶,道:“这是什么啊!”
“这里面装的是神魂草提炼出来的灵液,直接服用就好了。”东篱道。
楚江逸不以为意地道:“师父留着自己服用吧,我的灵魂力已经够强大了。”
东篱翻了个白眼,恼怒地瞪着楚江逸,“徒弟,你怎么可以这么想呢,灵魂力的提升是永无止境的,等你以后要炼制八级丹药,九级丹药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那点灵魂力,压根就不够用。”
东篱唾沫星子横飞地道:“等你发现你灵魂力不够用的时候,再去想怎么提升灵魂力已经迟了,身为一个炼药师,最起码的操守,就是要不计一切代价的提升灵魂力。”
楚江逸点了点头,应道:“徒儿受教了。”
东篱满意地点了点头,“据说上古的时候,遍地都是八级,九级的药草,神魂草算是低级药草,那些修者拿神魂草的灵液泡澡,不过,现在资源缺乏的紧,哪个家伙要是敢拿神魂草药液泡澡,那这个家伙一定会被唾沫星子淹死。”
楚江逸眯着眼,问道:“那神魂草的灵液泡澡,有用吗?”
东篱点了点头,“当然有用了,不过,哪有那么多的神魂草药液啊!”
楚江逸露出了一个遗憾的表情,道:“真可惜。”
东篱拍了拍楚江逸的肩膀,“徒弟啊!做事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
楚江逸点了点头,“徒儿明白,谢师父教诲。”
东篱一离开,楚江逸将瓶中的药液一饮而尽。
喝下神魂草药液的感觉十分之好,楚江逸感觉整个人浮在了云端,灵魂好像在慢慢的接受洗涤,异常的舒服。
楚江逸总算明白了神魂草的价值,神魂草不但可以增强灵力,还可以洗涤灵魂中的杂质。
小五飘了出来,“不错,不错,这神魂草汁真不错,你赶紧多弄一点出来,大家一起泡个澡。”
小黑兔子蹦了出来,有些兴奋地道:“没想到,你还是有点本事的啊!灵魂力比王元勋要强一些,不过,你吸引女修的本事就没有人家大了。”
楚江逸冷冷地瞟了小黑兔子一眼,道:“你最好少提一些王元勋,你现在的主人是我。”
收服木灵、火灵可以提高修者的灵魂力,同样修者的灵魂力,对木灵、火灵也有滋养作用。
楚江逸皱着眉头,收服了小黑兔之后,他的实力一下子越到了玄级,担心灵力不稳,楚江逸决定闭关一段时间,稳固一下境界,闭关之前,楚江逸决定先去一趟灵草园,寻找一些适合的草药。
楚江逸走出门,路上遇到了几个神色怪异地男子。
楚江逸没怎么注意就离开了,楚江逸想了想,觉得这些天遇到的男子都漂亮的紧,虽然比龙湛差了一点,但是姿色都非同一般。
楚江逸摇了摇头,心想着:这异世的美人,实在不少,若不是自己还有点本事,恐怕就要泯然众人了。
楚江逸刚想进入植物园,不知从哪里蹿出来一个女人,二话不说,直接对着楚江逸跪下了。
楚江逸看着跪下的女人登时吓了一跳,这是哪一出啊!楚江逸皱着眉头有些不解地看着面前的女子。
“少宗主,开恩啊!”女子大声地道。
小五在楚江逸的脑海里传音道:“你干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啊!居然把人家女孩子弄成这样。”
楚江逸皱着眉头,心想着:“我怎么知道。”
黑兔子煞有介事地道:“这种事,我见的多了,以前王元勋就经常会遇上这种事,其实,王元勋记性挺好,就是他睡过的女人实在太多了,所以,记不清了,有时候上门要负责的女人撞到一块,正好组团要负责,最多的时候,一天有三十多个女人过来要负责。”
小五翻了个白眼,“你上个主人整天忙着泡妞,都不用干其他的事情吗?”
黑兔子点了点头,“要不怎么说温柔乡是英雄冢呢,最后,他死在女人手上了。”
小五翻了个白眼,“真没出息。”
“别把我和王元勋相提并论。”楚江逸对着脑海中的几只传音道。
小五摇晃着藤蔓道:“对对对,王元勋不能拿过来和楚江逸相提并论,楚江逸他从来不睡女人的。”
黑兔子不以为意地道:“不睡女人?不会吧,难道这家伙性无能?”
小五:“……不是啦,他很厉害的。”
黑兔子翻了个白眼,“那他怎么可能不睡女人,肯定是他睡女人的时候,你没有看到,哪有不偷腥的猫啊!”
小五摇了摇头,“不会的,我确定他不睡女人,因为他只睡男人。”
黑兔子:“……”
楚江逸皱着眉头,一脑门的黑线,“你有什么事吗?”
“我和乔哥两情相悦,还请少宗主成全。”女子道。
楚江逸抱着双臂,淡淡地道:“我不认识你,也不认识你的什么乔哥,怎么成全你啊!”
女子有些急切地道:“可是,乔哥的家人,将他送给你做侍君了。”
楚江逸皱着眉头,异世虽然同性恋比较少,但也不是没有,侍君则相当于侍妾。
“我从来没有收过什么侍君。”楚江逸冷冷地道。
“可是人明明已经送给你了。”女有些急切地道。
“放心吧,我会说清楚的。”楚江逸道。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楚江逸一查才发现,在丹殿众人的眼中,他俨然已经成了一个风流成性的浪荡子。
“师父,到底是谁说我喜欢男人的。”楚江逸满是无语地道。
楚江逸总算明白,他出门总是见到美男不是偶然了,敢情那些人都是送上门来等着他挑的啊!
楚江逸暗想着:这其中有些男人应不是自愿的,只是迫于家族压力,毕竟这个世界给人做侍君的男人,地位并不是很高。
“大家都这么说,难道你不喜欢男人嘛?”东篱有些迷惑地道。
楚江逸苦笑了一下,“我只是喜欢楚霄而已。”
东篱朝着楚江逸挑了挑眉,“真的没有动心的,其实有好多个姿色都不错啊!随便挑一个就比你那个弟弟要好看。”
楚江逸冷冷的笑了笑,“师父,小霄要是听到您说这话,他一定会想不开的揍你的。”
东篱不以为意地道:“没关系,反正他打不过我。”
楚江逸冷笑了一下,“是吗?用不着多久,他就能揍你了,到时候,您可千万别躲啊!”
“开玩笑。我会躲他?”东篱不以为然地道。
“师父,再有这种送上门的人你都给我推了。”楚江逸道。
东篱忽闪忽闪着眼睛,“真的一个都不要?”
楚江逸冷冷地看着东篱道:“师父,你若是看上了哪个,厚不下脸皮,徒儿可以代为说媒,师父您老当益壮,胜过徒儿百倍,我想那些人也不会拒绝的。”
东篱摇了摇头,“不用,不用。”

412 可怜的龙湛
龙湛兴冲冲地往丹殿的方向走,龙擎天不情不愿地跟在龙湛的后面。
“你真的要去找楚江逸。”龙擎天问道。
龙湛点了点头,“是啊!看来你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这个问题你前不久刚刚问过,这会居然又忘了,你要多吃一点核桃,核桃补脑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