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24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看到七级吸灵妖花的死亡,凌木涵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五,小六和小黑疯狂的吸收者吸灵妖花散逸的灵气,一个个都饿虎扑食的模样。
一股股灵力反馈到身体里,楚江逸顿时有种满满的欣喜之感,照这个速度下去,应该很快就要升级到天级中期了,吸灵妖花是好东西啊!看来这对森罗大陆而言避之唯恐不及的妖花,对自己而言却是大补之物。
“楚少宗主好本事啊!”凌木涵道。
楚江逸笑了笑,道:“若不是几位消耗了吸灵妖花的实力,凭他们几个,哪里能解决的了这妖花啊!”
凌木涵苦笑了一下,“少宗主,过谦了”
凌木涵很清楚在这场战斗中,他们这些人并没有起到多少作用。
“不知道,少宗主会在森罗大陆逗留多久,少宗主也看到了,现下森罗大陆,妖花横行,少宗主若是留下,可否为歼灭妖花尽一份力。”凌木涵恭敬地道。
吸灵妖花目前才是森罗大陆的大患,楚江逸纵然危险,但也不至于像吸灵妖花一样会彻底的毁灭整片大陆。
楚江逸笑了笑,道“吸灵妖花不止是森罗大陆的大敌,同样是整个天下的大敌,森罗大陆现在就已经存在七级妖花了,按那妖花所言,一定还有其七级妖花潜伏。”
凌木涵苦涩的笑了笑,先前宗门大会很多长老说七级妖花不会出现,这些长老难道是真的认为七级吸灵妖花不会出现吗?想开,很多长老,应该心中有数,只是不愿意相信罢了。
“就算现在没有其他七级妖花,如果不加遏制妖花的贤妻涨势,迟早也会有七级妖花诞生出来,这已经不是森罗大陆的事了,我想当务之急,联系周边大陆的高手,共商大计。”
凌木涵眼睛一亮,“少宗主所言有理,邪王门对少宗主仰慕已久,不知道少宗主可否赏光。”
楚江逸深深叹了一口气,这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人都是有劣根性的,各人自扫门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现在森罗的人很多人都在想着怎么往外跑,而其他的大陆则在冷眼旁观事态的发展。
楚江逸摇了摇头,“我对妖花比较感兴趣,就不去了。”
凌木涵点了点头,应道“那少宗主走好。”
叶惜有些郁闷的看着楚江逸,眼神若能化为实质,楚江逸的后背已经被戳出了几百个窟窿。
楚江逸用灵力扫视着周围的环境,每次都能扫到叶惜满脸怨气的脸。
楚江逸回头看了叶惜一眼,“我做了什么,让你一路都用这种苦大仇深的目光看着我。”
叶惜哀怨地叹了一口气,“我这么辛辛苦苦的,才晋级到地级,你居然已经天级中期了,真是让我无地自容啊!”
楚江逸无奈的笑了笑,转过身对着叶惜“其实,你的进度已经不错了。”
叶惜点了点头,“是吗?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其实,我这个程度,完全可以去丹殿混个长老当当,听说,丹殿的福利很好,地级长老完全可以混吃等死。”
楚霄撇了撇嘴,“你还怀着宝宝呢,等你生宝宝的时候,等级刷刷地往下降。”
叶惜的脸蓦然涨的通红,“你不要诅咒我,我的人品比你好多,你的等级会往下掉我可不一定哦。”叶惜揉了揉肚子,心想着,宝宝,你爹地我修炼不易,你出生的时候,可千万悠着点啊!
楚霄轻哼了一声,趾高气昂地道:“就算我生宝宝的时候等级往下掉了,我也还是比你强呢!”
叶惜的脸一下子涨的通红,“你别得意,你要是在怀上了,说不好直接掉到先天之镜去,到时候,我就比你强了。”
楚霄悚然一惊,白皙的脸上浮起了几分晕红之色。
“没有那么容易怀上的,放心。”楚江逸拍了拍楚霄地肩膀道。
叶惜凑到楚江逸身边问道,“江逸,你是在变相的承认自己不行吗?”
楚江逸朝着叶惜笑了笑,道“楚霄一生就生了两个,你觉得我会不行吗?”
叶惜:“……”
“我们现在去哪?”欧阳鹤问道。
楚江逸眯着眼,“去吸灵花比较集中地地方。”
小黑和小白焚烧吸灵妖花之后,会凝结灵核,越是高级的吸灵妖花被焚烧之后,凝结的灵核品质越高。
欧阳鹤点了点头,“好啊!”
楚江逸取出一辆肥车,道:“走路太慢了,我们还是上飞车吧!”
楚霄舒舒服服的靠在叶惜身上,“二哥,我好困啊!”
“困就睡觉吧,没休息好啊!”楚江逸问道。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叶惜这家伙好笨啊他每次都被人发现,然后,我们就要换地方躲。”
楚江逸挑了挑眉,道“这样啊,那他真是够笨的。”
叶惜张大嘴,要死的,楚霄这个家伙好美有良心啊!要不是他叶惜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们说不定早就死在那些视财如命的追兵手里了。
楚江逸闭着眼,查探着周围的状况。
魏承天看到楚江逸睁开眼,问道“怎么样?有没有追兵,八万上品晶石,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啊。”
楚江逸摇了摇头,“追兵倒是没有发现,只不过,迎面好像有一对飞车过来,看标志,应该是属于合欢宗的。”
“合欢宗?”欧阳鹤脸色大变,“快绕开,快绕开。”
楚江逸笑了笑,道“不就是合欢宗吗?欧阳先生你居然被吓成这样!”
欧阳鹤瞪了楚江逸一样“最难消美人恩,等你被实力比你强的看上,你就知道了。”
楚江逸耸了耸肩,调转了方向。
楚江逸发现,他调转方向,对方也接着调转了方向。
楼城小心翼翼地问道:“绕开了没有啊!”
楚江逸摇了摇头,“绕不开,对方是冲着我们来的。”
欧阳鹤瞪大眼,“不会吧。”
楚江逸耸了耸肩,“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过一个丫头片子而已,来了,就来了,有什么大不了的。”
楼城翻了白眼,“不是来找你的,你当然无所谓。”楼城话音一转,道“也不一定不是来找你的,你现在名声这么大,搞不好是来找你的。”
一阵靡靡之乐响了起来,叮叮咚咚的丝住声传入了众人的耳朵里。
跌宕起伏的音乐声,带着一股说不清楚的诡异味道。
大片大片的花瓣翩翩下落,叶惜看着被橵下来的花瓣,有种异样的感觉,传言牡丹仙子极喜欢橵花,车马所过之地,经常会橵花瓣,这平常也就罢了,如今这个时候,什么都在涨价,这个牡丹仙子居然还是这么喜欢橵花,这搬出去的可都是钱啊。
“楚少宗主,久仰大名啊!”一阵酥酥麻麻的声音响了起来。
楚江逸抬头望去,“原来是牡丹仙子啊!”
欧阳鹤咬了咬牙,怕什么来什么!叶惜仰起头,看了牡丹仙子两眼,随即扯了扯楼城和欧阳鹤的衣袖道:“其实,那丫头长的不错,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不堪入目。”
牡丹仙子笑了笑,道:“听说,楚少宗主刚刚解决了一株七级妖花,让小女子很是钦佩啊!”
楚江逸淡淡地道:“解决妖花了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大家齐心合力的结果,江逸哪里敢居功。”
牡丹仙子笑了笑,“少宗主何必过谦呢?我可是听说了,此战您是主力,少宗主长的可真俊,奴家真想自荐枕席呢!”
楚江逸呵呵笑了笑,道:“若是仙子睡在我旁边,我哪里敢睡觉啊!”
牡丹仙子掩嘴笑了起来,“是因为我美的让你睡不着吗?”
楚霄立刻高声道:“怎么可能,你丑的吓的我二哥不敢睡。”
叶惜忽闪忽闪着眼睛,看着楚霄,作死了,这家伙真是敢说啊!
牡丹仙子站起身,朝着楚霄看了过来。
楚霄挺起胸膛,不甘示弱地瞪着牡丹仙子。
牡丹仙子转头对着楚江逸,道:“本仙子此来,是有一事相求,不知少宗主能否答应。”
楚江逸耸了耸肩,道:“仙子都不说是什么事,叫本少宗主如何答应你啊!”
牡丹仙子眯着眼,道:“少宗主,我看上了您的两个随从,不知你能否割爱啊!”
楚江逸摇了摇头道:“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