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28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龙千水皱着眉头,道:“他去了森罗大陆,妖凰族的人也去了森罗大陆,难道他和凤紫琴有了孩子。”
大长老咬着牙,“这个混蛋,他到底想做什么,龙族的血脉是不容玷污的。”
“说起来,龙庆也带人去了森罗大陆,不知道会不会遇上。”龙千水喃喃地道。
龙千水暗想着:龙庆这次带下去的都是他的亲信,若是和龙擎天遇上的话,怕是凶多吉少。
只是,龙擎天和天妖凰族斗争的时候,好像动用了龙王的力量,搞不好是龙君傲的龙之印章,那印章可以封印龙君傲的三次攻击,曾经龙君傲想要把那印章给他,可是他拒绝了……
如果印章真的在龙擎天手里,那么凶多吉少的就会是龙庆了。龙千水眯着眼,暗想着:早知道龙君傲会将印章给龙擎天,他当初就不应该推辞。
“千水,你在想什么呢?”大长老问道。
龙千水勉强地笑了笑,道:“没什么。”
大长老轻轻地叹了口气,“之前,龙王对龙千城根本没有什么,可是,龙千城一死,龙王大人却好像魔疯了,果然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吗?如果早知道会这样,当初真不应该让龙千城出事。”
龙千水勉强地笑了笑,拳头紧紧地握了起来,有些茫然地想着: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吗?
森罗大陆。
楚江逸的灵魂力扩散出去,而后,有些纠结的皱起了眉毛。
“江逸,怎么了?”龙擎天问道。
楚江逸脸色难看地道:“好多七级吸灵妖花的气息消失了。”
“消失了?难道被消灭了?”叶惜问道。
楚江逸摇了摇头,“我觉得不像,中央大陆的那些家伙,动作没有那么快,那些妖花好像是凭空消失的,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什么预感?”叶惜问道。
楚江逸摇了摇头,道:“总觉得吸灵妖花的扩展像是要失控了。”
龙湛咬着牙,道:“应该不会吧,要是失控了,就整个外域都麻烦了。”
神龙圣火哈哈得笑了起来,“吸灵妖花要是彻底失控了,我们的机缘就来了。”
“什么意思?”楚江逸问道。
“吸灵妖花彻底失控,就是有七级吸灵妖花突破桎梏,晋级到八级,要是能吸收那种吸灵妖花,那对我们天火而言,绝对是大机缘。”神龙圣火咯咯笑道。
“不是说,吸灵妖花只有七级吗?”楚江逸问道。
“一般而言是七级,但是变异的就不一定了,我的传承记忆告诉我,变异的吸灵妖花能顾进入八级,吸灵妖花要是进入八级,一域分灵气瞬间就能吸收干净。”神龙圣火道。
“这种妖花出现过吗?”楚江逸问道。
“出现过啊!”小火龙道。
“为什么我没听说过?”龙擎天有些好奇地问道。
“都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可能是十几万年之前,而且,那妖花昙花一现,没过多久就死了,要不是我有传承记忆,也不会知道。”小火龙骄傲地道。
“怎么死的?”楚江逸问道。
“天劫劈下来,炸死了,当然了,也有可能是他吸收了太多灵气,撑死的。”小火龙有些遗憾地道。
楚江逸叹了一口,道:“是吗?死的真是奇葩。”
龙湛抱住自己的身子,“我们不要讨论这个问题了,吸灵妖花东西让我全身都起鸡皮疙瘩。”
楚江逸点了点头,“好了,我们不谈吸灵妖花了,我整理得到的空间戒指的时候,发现了融魂草,等我掌握了蔚家的炼丹诀,应该可以试着炼制融魂丹了。”
龙擎天心情一阵激荡,“谢谢。”
“不客气。”楚江逸微笑了一下道。
八级融魂草是在天妖凰族族人的戒指中找到的,八级药草有价无市,异常珍贵,融魂草不但对神魂受损的人有用,对炼药师也同样有效果。
“原本还以为要费尽周折才能得到,没想到凤紫衫的空间戒指里就有这种药草。”楚江逸满是惊叹地道。
龙擎天眯着眼,龙族和天妖凰族缺少炼丹师,人族缺少高级丹药,龙族和天妖凰族也不是傻瓜,即使没有炼丹师,也会扣着手中的药草,不让人族凭借丹药爬到两族头上。

566 不靠谱的神龙圣火
宫凝月坐在屋内,碧桃打开门,走了进去。
“小姐。”看到宫凝月阴冷的表情,碧桃有些心虚地唤了一声。
宫凝月抬起头,看向碧桃,冷淡地问道:“你去哪里了?”
碧桃犹豫了一下,道:“去拿了点吃的。”
宫凝月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碧桃,不以为然道:“拿吃的?只是这样?”
碧桃点了点头,平静地应道:“是啊!”
宫凝月有些疲惫地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问道:“你是去找了宫紫月吧,你跟她说了什么?”
“小姐,你在说什么呢?”碧桃强笑了一下道。
宫凝月眼神平静地看着碧桃,淡淡地道:“我看到家族里有几个人不见了,你给宫紫月出了主意,让他去找东篱,借着东篱来威胁楚江逸。”
碧桃尴尬地笑了笑,道:“小姐,你在说什么呢?我听不明白。”
宫凝月轻叹了一口气,道:“我在说什么,你应该最清楚。”
碧桃握紧了拳头,“小姐,你真是冤枉我了。”
宫凝月冷冷地笑了笑,道:“小姐?我现在不过是个失势的小姐,的确指挥不动你了。”
碧桃咬着牙,道:“小姐,你说这话,真是折煞我了,我去找紫月小姐说东篱的事情,也是为了宫家好。”
宫凝月的嘴角露出了一丝讽刺的笑容,“希望你是为了宫家好,希望你这样做不会毁了宫家。”
碧桃咬着牙,道:“小姐,你未免把楚江逸看的太过厉害了。”
宫凝月有些茫然地道:“是吗?不是我把楚江逸看的厉害了,而是他的确很厉害。”
碧桃咬着牙,道:“就算他再厉害,也是有弱点的。”
宫凝月眯着眼,“弱点,你是觉得他会为了东篱,束手就擒?”
碧桃咬着牙,道:“楚江逸他是个重情义的人,听说,当初月凌雪求他,他为了月凌雪不惜以身试险。”
宫凝月冷笑了一下,道:“你只看到楚江逸重情义,却没有看到楚江逸除了重情义之外,还是一个理智的人,我想,真的道了没法选择的地步,楚江逸绝对不会为了东篱牺牲,他只会灭了宫家为了东篱报仇。”
碧桃皱着眉头,“小姐,楚江逸没有那个本事。”
宫凝月点了点头,“现在没有,以后就说不一定了。”
碧桃咬着牙,道:“就算他天资卓越,但是他现在被那么多人盯上,能不能活过明天,还是两说。”
宫凝月瞟了碧桃一眼,不可置否地应了一声,“你走吧,我这里不需要你伺候。”
碧桃楞了一下,看了宫凝月转身走了。
宫凝月低垂着头,眼眸中划过了一丝冷色。
碧桃出去没多久,宫紫月就走了进来。“凝月妹妹,你的仆人,好像对你不是很满意啊!”
宫凝月皱着眉头,碧桃太傻了,以为跑到宫紫月面前去毛遂自荐,就能够获得宫紫月的提携,殊不知,碧桃前脚踏进宫紫月那里,宫紫月后脚就已经把她给卖了,自己用灵魂力探测他们的谈话,宫紫月分明已经发现了,但却没有提醒碧桃。
宫凝月笑了一下,道:“紫月姐姐的意思是,我这个做小姐的,还要去讨一个仆人的欢心。”
“当然不用,一个吃里爬外的仆人而已,根本不用放在心上。”宫紫月道。
宫凝月勾起了嘴角,“我也是这么想的。”
宫紫月凑到宫凝月的面前,道:“凝月妹妹,你好像对楚江逸很是推崇,该不会是对他有意思吧。”
宫凝月抬起头,道:“当然不会。”
宫紫月笑了笑,“希望不会。”宫紫月有些戏虐地道:“我听说楚江逸喜欢男人,而且对他喜欢的人言听计从,若是凝月妹妹真喜欢他,到头来只怕是要伤心一场了,只可惜,楚霄也不是好惹的角色,否则抓楚霄威胁楚江逸,倒是要比抓东篱有用的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