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28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是浩澜大陆丹殿殿主东篱的徒弟,他十分的尊敬这个师傅。”碧桃道。
宫紫月眯着眼,饶有兴趣地问道:“这话你怎么不和凝月妹妹说啊!”
“凝月小姐她太妇人之仁了。”碧涛犹豫一下道。
“是吗?”宫紫月意味深长地看了碧桃一眼。
碧桃抬起头,道:“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凝月小姐做事太束手束脚了。”
宫紫月眯着眼,淡然道:“你先下去吧。”
“紫月小姐,碧桃的话,你怎么看?”紫月旁边的一个长老问道。
宫紫月挽起一抹冷笑,“如果楚江逸这家伙够尊师重道,只要控制住了,投鼠忌器,楚江逸自然会把天火送到我们面前来。”
“楚江逸的师傅,好像只是个六级丹药师,实力也只在天极,只怕楚江逸这家伙冷血冷心的,根本就不会管他的死活。”
“那也未必啊!我听说楚江逸还是很讲义气的,不管如何,我们试一试吧。”宫紫月信心满满地道。
长老点了点头,“就按小姐所说的办。”

564 怀上了
林清寒看着林启彦,忧心忡忡地道:“太爷爷,你没事吧!”
林启彦摇了摇头,“没事,只是可惜,让楚江逸给跑掉了,虚无毒炎,那可是比我们林家的炼狱鬼火排名更高的异火啊!要是能弄到手的话............”林启彦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
“算他运气好,跑得快,不然死无葬身之地。”林清寒冷冷地道。
“他可不只是运气好。”林启彦冷冷地道:“之前,收集到的消息说,楚江逸在浩澜大陆试灵魂的时候,灵魂力为七品,丹殿宗族东篱大喜,收了楚江逸为徒,从我和楚江逸交收的情况来看,他绝不止是七级灵魂力者。”
“爷爷,你是说他当时隐藏了实力。”林清寒问道。
林启彦点了点头,意味深长地道:“没错,看起来楚江逸是个很谨慎的人。”
林清寒握着拳头,道:“爷爷,有传言说,楚江逸才三十岁,这会不会是假的。”
林清寒一向自恃过高,猛然发现一个人比自己年幼,实力却比自己强,炼丹术也比自己高,顿时有些受不了。
林启彦摇了摇头,“应该没有作假,他的体质很特殊,是木灵之体又拥有异火,这样体质的人尤其适合炼药。”
林清寒点了点头,眼眸中满满的都是浓浓的嫉妒之色,“爷爷,楚江逸的灵魂力,到底是多少品啊!”
林启彦的眼眸变的阴毒了起来,语气中带着森森地寒意,“可能是九品。”
“怎么可能!”林清寒大叫道。
林启彦咬着牙,这个结果,他也有些受不了,林启彦天生的八品灵魂力者,经过万年的积累,灵魂力才踏入九品,现在遇上一个与他能抗衡的人,林启彦的嫉妒之心比林清寒更胜。
林启彦暗暗下决心,决不能放任楚江逸成长下去,否者等这个家伙成为八级炼丹师,就是药师殿也压制不住他。
林启彦的灵魂力发散了出去,脸色满满的古怪了起来,林清寒暗暗惊疑,林启彦突然嘶哑的笑了起来。
“爷爷,你怎么了?”林清寒问道。
“宫家的小丫头想对丹殿的东篱下手,以东篱来威胁楚江逸交出异火。”林启彦冷笑着道。
林清寒眯着眼,有些轻蔑地道:“楚江逸会为了东篱,交出虚无毒炎吗?”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楚江逸应该不会为了莫名其妙的师傅,交出异火吧,据他所知,东篱不过天极只是个六品炼丹师,对于楚江逸而言,已经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
“谁知道呢?让他们试试无妨,如果真成了,从宫家手上抢异火,倒是要比从楚江逸的手上抢容易些。”林启彦冷冷地道。
林清寒眼眸一亮,恭敬地道:“太爷爷说的是。”
林启彦皱着眉头,心中满是愤懑,无论是神龙真火还是天凤真火,对林启彦都有莫大的吸引力,只是林启彦不敢伸手,这两种火焰到手之后,哪怕是走漏了一点点消息,林家都会万劫不复。
天妖凰族驻地。
凤紫琴有些郁闷地在屋中来回走着,“药师殿那些人真是没用,那么多人,居然都打不过龙擎天和几个外域的修者。”
“是啊!若是他们能再拖一段时间,龙擎天肯定逃不了。”凤族长老有些失望地道。
凤紫琴眯着眼,“听说,龙擎天把天凤真火让给了他的姘头。”
“是啊,天凤真火现在在一个叫龙湛的人手上。”一个长老道。
“龙擎天那个家伙,居然拿我们天妖凰族的圣火去讨好他的姘头,真是不知所谓。”凤紫琴有些愤怒的握紧拳头。
“小姐,龙擎天身边的几个修者虽然来自外域,但是据说天赋惊人,不容小觑。”一个长老说道。
凤紫琴不由得有些惊疑起来,“这帮人和龙擎天混在一起,真是麻烦。”
被众人惦记的楚江逸等人正处在一个隐蔽的山洞之中。
蔚风很喜欢云夜身上的味道,趴在云夜的肩膀上不愿意起来。
因为有过小五这么个情敌,月凌雪对于这种小生物一向不感冒,看到蔚风霸占着自己老婆,顿时有些不乐意。
蔚风美滋滋地趴在云夜的肩膀上,尾巴不停地甩着,小胸膛起伏着,嘴角流着口水。
月凌雪有些厌恶地揪起了蔚风的尾巴,叶惜看到这一幕,心脏都吓得快停了,赶忙伸出两只手,将蔚风拖住。
“你不要揪尾巴啊!很疼的。”叶惜有些心疼地道。
月凌雪冷冷地道:“这家伙占云夜的便宜,还流口水。”叶惜尴尬地笑了笑,道:“他这么小,哪懂什么占便宜啊!”
月凌雪不以为然地道:“如果不是看在他小,我早就断了他的骨头了。”
叶惜:“.......”好狠啊!云夜这么阳光的人,为什么找月凌雪这么阴暗的家伙。
月凌雪揪着蔚风的尾巴,晃了晃,满是嫌弃地递给叶惜道:“拿去,好好教。”
叶惜抱着蔚风,眨巴了一下眼睛,心想着:月凌雪这家伙,一定怕自家儿子成为他的情敌,真是个没有自信的家伙。
龙湛戳了戳蔚风毛茸茸的脸颊,“好可爱啊!”
“主人,你会生一个更可爱的出来。”小火鸟献媚地道。
龙湛哈哈笑了笑,“那是当然了,我长得这么可爱,生出来的当然更加可爱漂亮。”
叶惜:“..........”
龙湛揉了揉肚子,“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生一个。”
“龙擎天那么无能,恐怕还要等好久的。”楚霄凑上来道。
龙擎天:“.........你不知情况,就不要乱说。”
楚霄缩了缩脖子,无辜地眨了眨眼。
楚江逸将楚霄扯了下来,男人被怀疑那方面的能力都会变得很暴躁的。
小火鸟扇着翅膀,愉悦地道:“已经怀上了,再过几个月就能生了。”
龙擎天激动地一把掐住了小火鸟的脖子,“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小火鸟有气无力地嘎嘎叫了两声,叶惜弱弱地凑上前,道:“你掐着它的脖子,他说不出话来。”
龙擎天松开手,小火鸟立刻跑到了龙湛的胸口藏了起来。
龙擎天有些恼怒地瞪了小火鸟一眼,稳定下情绪道:“你刚才说什么呢,再说一遍。”
迫于龙擎天的威势,小火鸟只好说:“主人马上就要下蛋了。”
龙湛:“..........”下蛋,他又不是鸡,应该是下崽子吧。
“你怎么知道的?”龙擎天问道。
“我可以感受到啊!”小火鸟理所当然地道。
龙擎天满是喜悦地问道:“你主人怀了一个还是两个还是三个,怀了个什么样的。”
“主人怀了一个,是一只高贵的凤。”小火鸟愉悦地道。
“怀了一只鸟,怎么可能,你是不是搞错了?”龙擎天不以为然地道。
“不是鸟,是高贵的凤。”小火鸟道。
“胡扯!你最好说实话,不然,我让小龙吞了你。”龙擎天凶神恶煞地道。
小火鸟立刻收拢了翅膀,唯唯诺诺地道:“主人怀的真的是只凤,不过有一点龙族的血脉拖后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