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2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420 挑衅
想通了一切,韩章不由得对丘离产生了浓浓的嫉妒之情,原来以为他随意哪一个徒弟都能秒杀了丘离的徒弟,却没想到,人家一个徒弟,就胜过了自己所有的徒弟。
“师父。”方燕唤了韩章一声。
韩章点了点头,淡淡地瞟了方燕一眼,神色有些冷淡。
方燕忍不住有些委屈,楚霄出现之前,韩章对他们几个徒弟都不错,楚霄出现之后,却对他们挑剔了起来。
方燕从没有想过,楚霄居然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从先天跨入了玄级,这样的天资,明心宗里都找不到第二个。
先前,她还觉得丘离收这个徒弟,是因为一直找不到好徒弟,直接收一个滥竽充数的,楚霄的表现却赤裸裸的打了她的脸。
“师父,宗里面传话说,楚霄怀孕了。”方燕道。
“楚霄怀孕了,我说丘离收的徒弟性子像个女孩子,还真是个女的,楚江逸的口味真怪,居然喜欢长成这样的女人。”韩章冷笑着道。
方燕解释道:“楚霄确实是男的,只是他体制特殊,所以才会怀孕了,我说他奇奇怪怪的,原来果然是个不男不女的怪物。”
韩章眯着眼,冷笑了两声,“原来是个怪物啊!怪不得那么奇怪的呢。”
楚霄的居所内,楚霄一本正经地对着丘离道:“师父,我想看书。”
丘离满是意外地看着楚霄,不敢置信地道:“你说什么,你想看书,我没有听错吧。”
楚霄点了点头,“师父,你没听错哦!我现在怀宝宝了,要做好胎教工作,我要让宝宝在肚子里的时候,就看好多书,好多书,做个有学问的人。”
丘离有些狐疑地问道:“胎教,那是什么东西。”
楚霄耸了耸肩,“胎教,就是让宝宝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接受良好的教育。”
丘离皱着眉头,摇了摇头,表示不明白。
楚霄有些鄙夷地看着丘离,“师父,你真笨,连胎教都不懂。”
丘离:“......”好吧,自己不懂自己收的徒弟为什么会被人压,不懂徒弟为什么会怀孕,自己不懂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自己真笨。
“师父,你在想什么呢?”楚霄伸出手,在丘离的面前晃了晃。
丘离无奈地看着楚霄,“师父我再反省,你师父我无知啊!”
楚霄眨了眨眼,道:“放心吧,师父,你虽然蠢了点,但是我不会嫌弃你的。”
丘离:“......”这破小孩子,怎么说话的。
丘离带着楚霄走进了藏书楼,藏书楼一共有十八层,每一层都摆放着数以万计的书籍。
楚霄跟在丘离的身后,看着一卷卷书,眼神有点茫然。
丘离回过头,看了楚霄一眼,道:“徒弟,你喜欢什么书,挑吧。”
楚霄看着茫茫书海,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师父,你帮我挑吧,挑图画多一点的,字少一点的,这样宝宝比较容易理解。”
丘离瞟着,心想着:宝宝容易理解,是徒弟你比较容易理解吧。
丘离挑了一本九天神雷诀给楚霄。
楚霄翻着书,有些不满地嘀咕道:“这书里面的图片很少啊!”
丘离有些无语地道:“徒弟,你知足吧,这书里面画的人不少,好多图片呢!”
“这上面画的人真丑,一点都没有我好看。”楚霄嫌弃地道。
丘离无奈地道:“徒弟你这么漂亮,寻常人哪里比的上你啊!你就勉为其难地接受这书吧。”
楚霄点了点头,“你说的也是,像我这么漂亮的人太少了,既然,你这么说的话,我就勉为其难接受好了。”
丘离:“......”
“九天神雷诀,师父这名字好拉风啊!我觉得挺适合我的。”楚霄得意地道。
丘离无奈地摇了摇头,心想着:自己这么拉风的徒弟,被人压得死死的,真是可怜。
“丘长老,你也在这里啊。”韩章走过来问候道。
方燕跟在韩章的身后,目光凝在了楚霄的肚子上,眼眸中透着几分嫌恶之色。
韩章冷笑了一下,看着楚霄的肚子道:“丘长老,你这个徒弟可真能干,不但能吃,还能生孩子。”
楚霄挺着肚子,“那是,我可厉害了,什么都会。”
韩章眯着眼,道:“你一个人学女修出卖色相,还不害臊。”
楚霄眯着眼,不以为然地道:“我有什么好害臊的,你这种没有色相出卖的,才应该害臊呢!”
韩章:“......”
方燕冷笑了一下,“你一个男人能生孩子,居然不嫌丢人。”
楚霄不以为然地看着方燕,“丢人,我为什么会丢人啊!你是不是嫉妒我啊!”
方燕冷笑一下,“你有什么值得我嫉妒的。”
“当然有了,我比你漂亮,比你嫁的好,我能生,你生不出来。”楚霄得意地道。
方燕不敢置信地看着楚霄满脸得意的表情,不明白楚霄为什么能够理直气壮地说这种话。
“作为一个男人,你居然心甘情愿的被别人压,简直不可理喻。”方燕冷冷地道。
楚霄好奇地打量着方燕,悄悄地扯了扯丘离的衣袖,“师父,这丫头好凶啊!我的罪过她吗?”
丘离无奈地看着楚霄,自家徒弟刚上山就把人家得罪了,这会居然不记得她了。
丘离呵呵笑了笑,“你不记得她了吗?”
楚霄摇了摇头,有些无辜地看着丘离,“我应该记得她吗?她又不是特别的漂亮。”
方燕的脸一阵青一阵白的,楚霄这个家伙,居然把她给忘了,枉她时时刻刻的惦记着这个让她丢了大脸的人,楚霄居然不记得了。
丘离有些无奈地道:“你们打过架的,你不记得了吗?”
楚霄摇了摇头:“不记得了。”
“徒弟,你这记性也太差了吧。”
看着丘离的眼神,楚霄有些郁闷地道:“师父,和我打过架的人很多,我哪里能一个个的都记得。”
丘离无奈地点了点头,“好吧,你记不得也是正常的。”
楚霄满意的点了点头,“就是嘛,我很忙的,无关紧要的人,根本用不着记住嘛。”
“楚霄,你居然敢不记得我,你一上山就恶毒的用药粉暗算我,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忘了。”方燕咬牙切齿地道。
楚霄的眼睛蓦然一亮,道:“哦,原来是你啊!你就是那个以进门就上来找茬的丫头,我记得你后来长了一脸的包,现在好了啊!好了,也没有我好看。”
丘离:“......”徒弟,你要不要再嚣张一点。
“你才不好看,难看死了。”方燕冷冷地道。
楚霄轻嗤了一声,“我的美貌,你是不会理解了。”
“丘离啊!没想到你居然收了一个怪胎做徒弟。”韩章没好气地道。
“哼,你是不是嫉妒我徒弟能干啊!你收了那么多的徒弟,没有一个给你生徒孙的。”丘离不甘示弱地道。
“你就不怕你徒弟生出来一个怪物?”韩章冷冷地道。
楚霄一下子炸毛了,“你这个死老头在说什么,我生出来的时候,一定又帅又漂亮又能干又厉害,比你这个死老头强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韩章的脸色一下子阴了下来,眼眸沉沉地看着楚霄,“丘离,你不觉得你应该好好管教一下你这个徒弟了吗?”
丘离干干地笑了笑,他倒是想管教来着,楚霄这家伙不受教,他有什么办法啊!
“小霄他性子直,又怀了身孕,脾气暴躁一点也是寻常,你一个长辈,难道还和他们计较不成。”丘离淡淡地道。
韩章恼怒地瞪了丘离一眼,“你是想包庇他吗?”
丘离挡在韩章面前,不以为意地道:“你是想以大欺小吗?”
丘离眯着眼,以前他还忌惮韩章,如今的话,到时不用了,实力啊!
韩章神色阴狠地看着楚霄,楚霄挺着肚子,悄悄的扯了扯丘离的衣袖,“师父,这家伙是不是没孩子啊!”
丘离点了点头,“是啊!他还是孤家寡人。”
楚霄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满是挑剔地看着韩章,“看你的怂样,就知道你没老婆,没孩子,你没孩子就嫉妒我家的好,妒忌我坏孩子,嫉妒我有什么用,有本事像我一样自己怀一个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