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2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哥哥,你真是料事如神啊!”风柔夸奖道。
风图有些钦佩地看了风扬一眼,“少主智谋过人,风图佩服。”
天雷兽的威压沉沉地笼罩在风扬身上,风扬的脸色有些苍白,“这没什么,只是这一次秘境要比往常凶险很多,大家把轻视之心收起来,无论什么事都小心一点。”
风家的众人齐齐点了点头,这次倒是没有什么人起逆反心理。
“哥哥,你是在担心秘境之中的变异兽吗?”风柔问道。
风扬摇了摇头,“相比变异兽,我更担心的是人,秘境之中的圣级变异兽都有各自的地盘,只要我小心一点,不要踏入他们的地盘,其他变异兽,我们自然能应付。”
风图有些迷惑地道:“少主是担心楚家兄弟?”
风杨摇了摇头,“先前和黑岩冲突的时候,楚家兄弟只杀了黑岩一帮人,却没有杀小柔,说明楚家兄弟虽然实力高强,但是还没有到凶穷极恶的地步,我们不要和他们起冲突,他们也不至于对我们下手,我真正担心的是暗家的人。”
风柔皱了皱眉头,有些嫌恶的道:“暗家的人看起来阴森森的,从心底就让人不舒服。”
风扬轻叹了一口气,满脸肃然地道:“暗家是隐世家族中最神秘的一支,也是最可怕的一支,进入秘境的时候,我发现暗家家族中有一人在气势上能稳稳的压制我。”
“哥哥,你是不是感觉出错误了,你可是已经九级了啊!”风柔满是惊疑地道。
风扬点了点头,“是啊!就是这样才可怕,我是九级却被人牢牢的压制住了,我想暗家少主暗冥罗应该早就有能力晋级圣级,不过为了进入秘境,他生生的压制了自己的实力,一直都没有进入圣级。”
“哥哥,你会不会是搞错了。”风柔瞪大眼睛道。
风扬苦笑了一下,“但愿是我想差了,不然秘境中灵力浑厚,暗冥罗轻易就可以进入圣级,我们几大家族联合起来,也未必是他一个圣级的对手,他若是有什么不轨的企图。”
风扬此话一出,众人的脸色都有些不太好,就连桀骜不驯的风潜,此刻也是满脸的凝重。
隐世家族的人可以吸收其他隐世家族的人的血液精华,提升自己的血脉,如果风扬的猜测是真的,那么暗冥落进入秘境,绝对图谋不小。
风扬故作轻松地一笑,“可能是我想多了。”
风图看着风扬脸上的神色,紧紧的抿了抿唇,暗家在末世初始的时候,行事就十分的乖张,几大家族联手打压了暗家的气焰,如今几百年过去了,暗家想要卷土重来,那也是十分正常的。
风柔有些郁闷地皱着眉头,早知道秘境之中的局势如此复杂,他就不来凑这热闹了。
离开了风家人的楚霄坐在树上,优哉游哉地吸收着雷电能量。
楚江逸站在旁边,吸收着天地灵气,小六舒展着身体,不停地打着呵欠。
“我是老鼠,我是老鼠跑得快,跑得快,猫追不到,猫追不到,真厉害,真厉害······猫要来追上来,我跑得很快,快啊!快啊!快快快。”楚霄轻轻地哼唱着自创的歌,晃荡着脚,一派幸福安然的模样。
小五有些头疼的看着楚霄,“楚霄,你在干什么呢?”
“我在创作歌曲啊!你觉得怎么样?”楚霄晃荡着腿问道。
小五翻了个白眼,“很不怎么样?你还没学会走呢,就想跑了,你唱得真难听。”
楚霄狠狠地瞪了小五一眼,“我就知道,你这种家伙是不会理解我的,我创作的歌明明很好,等我从这秘境里出去,我要找传煤公司把这首歌卖掉,我觉得至少能卖一个亿。”
小五无语的看着楚霄,翻了个白眼,“你强买强卖的话,或许能卖掉,当然人家如果宁死不屈,你就卖不掉了。”
楚霄轻哼了一声:“怎么会?这么好听的歌,一定会有人抢着要的,哪里用的着强买强卖啊!”

330 沼泥兽
小五翻了个白眼,道:“你什么都不好,只有自我感觉最良好,楚霄不是我说你啊!人还是有点自知之明比较好。”
楚霄眯着眼,“你太过分了,这是污蔑,我不想和你说话。”
小五轻哼了一声,“我怎么是污蔑了,你唱的本来就难听,我一点都没有瞎说。”
“你没有欣赏水平,还敢说我唱的难听,你给我提升一下自己的音乐素养再说。”楚霄据理力争地道。
小五想了想,对着小六,道:“你说,他唱得好不好听?”
小六看着楚霄,十分诚实地道:“难听。”
楚霄冷哼一声,“哼,我才不更你们这两个非人类计较,和你们没有共同语言。”
小五轻哼了一下,眼眸直勾勾的看着楚江逸,大声地道:“楚江逸,你敢不敢站出来,说一句实话。”
楚江逸缓缓睁开眼,含蓄地道:“小霄很有才华,唱的很好听,假以时日一定能有所成就的,但是你的时间很宝贵,要多花在修炼上,不能在这些事情上花太多的时间。”
楚霄眨了眨眼,“还是二哥了解我。”
小五不屑地嗤了一声,楚江逸这个家伙,一点节操都没有,连楚霄很有才华这种话都说的出口,实在是太过分了。
楚霄没有理会小五的反应,只是有些迷惑地道:“奇怪啊!怎么没有感受到天雷兽的气息,本来这个时候应该到了啊!难道这家伙懒散了,他是看我这么厉害所以放弃了。”
楚江逸原本闭着眼,在吸收能量,听到楚萧的话,猛然睁开了眼睛,“楚霄,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天雷兽懒散了,现在都还没有出现。”楚霄回道。
楚江逸眼眸迸射出一缕精光,疾声道:“天雷兽不是懒散了,是已经到了,快跑。”
楚霄敏捷地从树上窜下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两个人行动十分的迅速。
楚霄和楚江逸在丛林中快速地穿梭着,丛林中树木林立,楚霄没有化成兽形,身形灵敏地往前冲。
背后天雷兽的吼声震耳欲聋,让人耳膜生疼。“二哥,天雷兽的速度好像越来越快了。”
楚江逸点了点头,“没错,我们也要加油才行。”
楚霄飞速地在树林中穿梭着,从一条树藤上当到另一条树藤上,楚江逸紧随其后,“二哥,这样逃跑真有趣,我喜欢。”
楚江逸无奈地笑了笑,“专心一点,要是被追上的话,会很麻烦。”
天雷兽地动山摇的脚步一声声撞在楚江逸的心上,楚江逸满脸的凝重。
楚霄点了点头,“二哥,我们跑的很快的,那只天雷兽笨手笨脚的,一定追不上我们。”
楚江逸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嗯。”
天雷兽的身形有些巨大,密集的树木给天雷兽造成了一定的阻碍。巨木倒地的声音,不停地传了过来。
楚江逸和楚霄不停地往前冲,终于走到一片沼泽地。
“二哥,这地方好像有什么可怕的东西。”楚霄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这片空间被封住了,出不去了。”
一只巨大的怪兽从沼泽地里浮了出来,怪兽的身体像是由泥土组成的,长得有点像章鱼兽。
“又有人来自投罗网了,我真是幸运,几百年没有闻到人肉的味道了,这次要吃个够。”咯咯的笑声不断地传出来,让人毛骨悚然。
小六有些幸灾乐祸地道:“看来你们的运气不怎么样啊!居然走到沼泥兽的地方来了,这家伙可不比天雷兽好对付啊!”
“他很厉害吗?”楚霄有些疑惑的问。
“很厉害,他是打不死的蟑螂。”小六严肃地道。
“怎么会,这家伙像橡皮泥一样,看起来,可以任由我捏扁搓圆的。”楚霄撇着嘴道。
“那肯定是你的错觉,我觉得这家伙有本事把你给吞了,你肯定没有本事把人家捏扁搓圆,”小五怪声道。
小六解释道:“沼泥兽的身体断裂了,能够自动接好,你捅破他的心脏他也能自动修复,这片沼地就是它的能量来源,只要这片沼地存在,沼泥兽就很容易卷土重来。”
楚江逸有些烦躁地咬了咬牙道:“前有狼,后有虎,真是麻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