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8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朝着胡飞雪扑了过去,胡飞雪阴冷地笑了笑,扬剑朝着楚江逸劈了过去。
楚江逸的身影消失了,整个人化成了一团漆黑的火焰。
“天火!”一直在关注战局的南宫吟再次被震惊了,楚江逸居然拥有天火!
火焰朝着胡飞雪冲了过去,胡飞雪支起防护罩,挡住火焰的攻击。
“轰!”无数的妖藤从火焰中飞了出来,妖藤化成一条条巨龙,将胡飞雪包围了起来。
胡飞雪深陷在木龙的包围之中,有些手忙脚乱。
火焰跃动了一下,化成了一颗颗火星,消散开来,南宫绯的眼睛睁地大大的,楚江逸这个家伙,居然和天火融为一体了!
传言,当一个人和天火完全融合的时候,就拥有了天火的不灭之体,这个人可以将神识融合到每一簇火焰中,即使火焰被打散了,也可以在千百年后,重新聚合,浴火重生。
南宫绯咬着唇,好可怕的家伙,不但拥有着炼制六级丹药的能力,还拥有越级挑战的能力,连天火这种传说中的东西,都出现在了这人身上,还有什么底牌是这个家伙没有拿出来的。
消散的火焰转瞬又在胡飞雪的背后聚合了起来,楚江逸从火焰的中心窜了出来,一掌印在了胡飞雪的背后。
楚江逸将手掌拍在胡飞雪背后的一瞬间,虚无毒炎就悄无声息地侵入了胡飞雪的身体,一朵噬灵花从楚江逸的手心飞了出来,噬灵花快速地将胡飞雪整个人吞没了进去。
噬灵花快速地在胡飞雪的身上扎下根,不到一刻的时间,胡飞雪的整个人化成了一滩血水。
天空中的丹雷还在往下落,但是最强的丹雷已经过去,三颗六级破天丹完好无损。
散发着清香的丹药在空中飘浮着,周围不乏高手,却没有人敢动手抢夺。楚江逸张开手,将胡飞雪的晶核摄入手中,手一招,天空中的三颗破天丹钻入了楚江逸的袖子中。
楚江逸将楚霄抱了起来,从房顶上飘了下去。
云夜苍白着脸,走到楚江逸面前,满是愧疚地道:“对不起,若不是因为我……”
楚江逸看了一眼怀里的楚霄,淡淡地道:“不关你的事,小霄会受伤,不过是因为我不够强。”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若是不够强,就只有等着任人宰割。
楚江逸抱着楚霄向卧室走去,云夜看着楚江逸的背影,心头满是浓浓的歉疚。
云夜朝着楚江逸的方向走去,叶惜拽住云夜的袖子,“让他静一静吧,他的心情应该不平静呢!”
云夜望着楚江逸的方向,眼神晦暗不明。
“小霄不会有事的吧!”云夜喃喃地道。
叶惜眨了下眼道:“应该不会有事的吧,他比小强还厉害,怎么看,都不应该有事的样子。”
一直在偷听两人谈话的南宫吟,凑上前问道:“小强是谁?”
叶惜:“……”
面对着南宫吟满是求知欲的眼神,叶惜摸了摸鼻子道:“小强是一种不死不灭的生物,一千个小强倒下去,一万个小强站起来。”
南宫吟惊讶地眨了眨眼,道:“听起来好厉害!”
“那是,蔚承天对那东西怕得很呢!”叶惜翘着嘴角道。
云夜有些诧异地道:“蔚承天怕小强?看不出来啊!”
叶惜呵呵笑了笑,眯着眼道:“那家伙外强中干,怕的东西多了去了。”
躺在床上的蔚承天打了个喷嚏,蔚承天闭上眼,心想着:叶惜这家伙,一定又在诋毁他的名声了。
楚江逸小心地将楚霄放在了床上,楚霄肩头的伤口已经开始愈合,然而愈合的速度十分缓慢,到底是天级高手的攻击,破坏力比寻常人高得多。
楚江逸从戒指中取出了一些帮助伤口愈合的丹药,一股脑地喂进了楚霄的嘴里。
楚江逸看着面色惨白的楚霄,紧紧地握紧了拳头,实力,只有实力够强,才能永远站在不败之地。
楚霄缓缓地睁开眼,有些委屈地叫了一声:“二哥。”
楚江逸看着楚霄苍白的脸,有些担忧地问道:“好些了没,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楚霄摇了摇头,“还好,就是肚子饿了。”
楚江逸取出了一颗天级晶核,塞到了楚霄的手心里,“先拿这个垫垫肚子吧。”
楚霄点了点头,眼中露出了一丝淡淡地兴奋的光芒,应道:“好,我想吃二哥做的菜。”
楚江逸点了点头,应道:“好。”
楚霄看着楚江逸的背影,脸上兴奋的表情退了下去。楚霄摸了摸肚子,心头涌上一股歉疚之情,若是要在宝宝和二哥之间做个选择,自己好像会毫不犹豫选二哥呢!
楚霄抿着唇,手抚着肚子,小声地嘀咕道:“宝宝,你们不要生我的气啊,等你们生出来,我一定不会跟你们抢吃的,什么都让给你们吃,好不好?”
楚霄感觉到肚子里好像有两个小球在撞肚皮,一股股阵痛从肚子中传了过来。
楚霄忍不住松了一口气,既然还能踢自己,那应该没有出事吧!
楚江逸张开手掌,从手心中飘浮着一个鲜红的印记,楚江逸眯着眼,杀了魏无尘后,楚江逸就有种被人盯上的感觉,但是怎么检查身体,都查不出头绪,如今,和天火融为一体之后终于查出来了。
楚江逸托着小小的血色印记,发现它是由精纯的灵魂力组成的。
楚江逸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吸收着印记之中的灵魂力,血色印记化成了一丝丝灵魂力,被楚江逸吸收殆尽。
楚江逸指尖的血红色印记缓缓散去,中央大陆魏家的祠堂中,魏无尘的亡命牌碎裂开来。
“血印消散了!”看守亡命牌的护卫有些诧异地睁大了眼。

474 血印
魏家每个嫡系弟子都有两块命牌,一块是命魂牌,一块是亡命牌,当嫡系子弟有人身死,这个人的命魂牌就会碎裂开来,当杀死这个人的凶手死了,亡命牌就会碎裂开来。
“血印消散了。”看守亡命牌的护卫有些诧异地睁大了眼。
“血印消散了,杀死魏无尘少爷的人死了吗?”另一个护卫有些不敢置信地道。
“不应该啊,不是说,家族派出了十几个天级高手,都死在那个杀死少主的凶徒手上,那家伙还心狠手辣地毁了空间通道,将宫家的通神境高手都困死在了通道内,这样的人怎么会那么容易死?”
“谁知道呢,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的吧,宫小姐传给宫家的消息不是说,楚江逸不过是一个地级吗?低级大陆,能杀死一个地级的人,还是很多的。”
“不是说了,那家伙十分的诡异,绝不是普通的地级能比的吗!”
“或许是这家伙过得太顺风顺水了,大意了吧。”
“行了,赶紧把消息报上去吧,家主正积极地修复空间通道,想要下去找楚江逸的麻烦呢。现在楚江逸死了,这空间通道也不知道还需不需要修复。”
大门被推了开来,一个长相魁梧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几个护卫连忙半跪了下来:“见过家主。”
魏雄天眯着眼,看着碎裂开来的亡命牌,眼中露出了几分阴鸷的气息。
魏雄天握紧了亡命牌,眼中满是黑暗的气息,“死了?就这么死了,真是便宜他了!”
魏雄天做梦都在想,等抓到了楚江逸,怎么把他剥皮抽筋,没想到楚江逸就这么死了,魏雄天看着,破裂的亡命牌,有点快意,又有点遗憾,“便宜他了,死的这么容易。”
“未必是死了。”一个瘦弱的男子走了进来。
看到来人,魏雄天脸上的阴鸷退了下去,露出了几分恭敬的表情。“大长老。”
魏雄天虽然是魏家的家主,但是在家族的八级炼丹师大长老面前,也不过是一个后辈。
魏明峰点了点头,朝着魏雄天伸出手,魏雄天立刻恭敬地将手上的亡命牌交到了魏明峰的手里。
魏明峰打量着手里的亡命牌,眉毛紧紧地蹙了起来,嘴边发出了一声淡淡地叹息。
魏雄天皱着眉,“大长老,有什么问题吗?”
魏明峰摇了摇头,“你可知亡命牌碎裂,有两种情况。”
魏雄天点了点头,“亡命牌碎裂,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凶手死了,血印消散,另一种情况,凶手发现了血印的存在,将血印给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