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20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月凌雪抿着唇,“我在想叶惜说的话。”
蔚承天蔚承天耸了耸肩,“叶惜的话?你听他胡说八道。”
叶惜凶狠地朝着蔚承天看了过去,“你什么意思?不相信我所说的吗?”
月凌雪眯着眼,“不,我还是觉得他说的还是有点道理的。”
蔚承天眯着眼,“有道理?”
月凌雪点了点头,“如果你是森罗大陆,你进入浩澜大陆之后,最想得到的东西是什么?”
蔚承天和云夜的神色都在霎那间变得冷肃了起来,两个人异口同声地道:“楚江逸。”
月凌雪点了点头,“没错,就是楚江逸。”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蔚承天眼睛一亮,“炼丹师,在哪里都是稀缺的,更何况楚江逸是这样优秀的人物,有点野心的势力。都会想要把楚江逸掌握在手里。”
月凌雪凉凉的道:“丹殿的天级高手面上有四个,其中三个是炼丹师,炼丹师并不擅长丹药,并不擅长丹药,战斗力不会太强,森罗大陆武者的平均战斗力要比浩澜大陆强上一线,如果,我是森罗大陆的人,过来之后的第一个下手目标,就是丹殿。”
云夜的脸色霎时阴了下来,“我么得赶紧赶回丹殿,楚霄怀有身孕,楚江逸虽然厉害,但毕竟现在他还只是个地级。”
蔚承天点了点头,“事不宜迟,是得快点动身。”
月凌雪等人走出门,正好遇上了找过来的独孤梦瑶。
月团圆跑过去,拽了拽叶惜的衣服,指着独孤梦瑶道:“叶叔叔,他问你,为什么说明心宗很穷,你刚才是怎么说的来着,我忘记了。”
叶惜的脸顿时青一阵白一阵的,月团圆这个小混蛋,就这么把他给出卖了。
月凌雪的嘴角忍不住浮上了几分笑容,不等自己告状,自家儿子就把事情给做了,真是效率啊!
叶惜朝着独孤梦瑶尴尬笑了笑,满脸真诚地道:“独孤小姐,我一点都没有贬低明心宗的意思,明心宗其实很富有的明心宗的指缝里漏出来一点,都够我吃好几十辈子了。”
月团圆皱着鼻子道:“叶惜叔叔,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你说明心宗快要揭不开锅了。”
叶惜凑上去,用手捂住了月团圆的嘴,满是尴尬地对着独孤梦瑶道:“独孤小姐,他胡说八道的,你一定不要放在心上的,你知道小孩子最喜欢胡言乱语了。”
月团圆翻了个白眼,心想:明明叶惜才是胡说八道的那个。
独孤梦瑶笑的有些勉强,“童言无忌,我怎么会介意呢。”
叶惜松了一口气,“我就知道独孤小姐是个大方的人。”
叶惜低着头,虎着脸看着月团圆,他决定了,以后有什么好吃的,他一定不要给这破孩子留一份。
独孤梦瑶看着几人,皱了皱眉头,道:“几位,这是要走吗?”
蔚承天点了点头,“既然兽潮退了,我们留下来,也帮不上什么忙,就得回丹殿去了。”
“这么急,我父亲想要设宴......”
月凌雪打断独孤梦瑶的话,“不必了,独孤宗主的心意我领了,不过,我们有急事。”
独孤梦瑶顿了顿,道:“你们是怀疑,森罗大陆会对丹殿下手?”
月凌雪有些忌讳地看了独孤梦瑶一眼,独孤梦瑶笑了笑道:“地级后期的妖兽都提前出现了,天级提前出现也是正常的,说起来,我也觉得最近风平浪静的诡异,几位保重。”
月团圆朝着独孤梦瑶摇了摇手,“漂亮姐姐,我们走了啊!”
叶惜皱了皱眉头,“云夜,你好好管管你儿子吧,看见美女就把什么都招了,一看就是将来有了媳妇忘了娘的。”
云夜看着叶惜憋屈的脸,笑了笑,道:“他还只是个孩子,懂什么嘛啊!”

498 楚江逸的担忧
蔚承天和月凌雪走后不久,丹殿的四周也出现了不少的空间裂缝,楚江逸一直冲在第一线,斩杀了不少的地级妖兽,彻底成为了丹殿年轻一辈弟子心目中的偶像。
宗门内所有人对楚江逸都是心服口服,东篱摸了摸下巴,以前走出去的时候,人家会问问他炼丹的成果,现在他走出去,被问的全是关于楚江逸的话题,真是有够丢人的!
东篱眯了眯眼,没敢告诉楚江逸,最近又有好多人问他,你徒弟要不要纳妾。
东篱摇了摇头,他都已经明确告诉那帮家伙了,他徒弟是有老婆的人,马上就要有孩子了。
可惜啊!那些家伙死皮赖脸的就是不放弃,还有的说什么不求妾室之位,做个侍婢也是好的。
东篱暗叹一口气,侍婢啊!要是自己真给楚江逸安排侍婢,楚霄那个家伙,说不准会想不开的扑上来咬自己啊!听说,楚霄最近的饭量又见长了啊!
楚江逸从修炼室中走了出来,东篱立刻迎了上去,“徒弟,你的进度怎么样了?”
楚江逸活动了一下手脚,淡淡地道:“还行吧,进入地级后期了。”
东篱看着楚江逸,心中忍不住有些羡慕,“真快,真快。”
楚江逸点了点头,道:“还成吧。”
东篱看着楚江逸那副淡淡的样子,就有些气不打一处来。
东篱转了转眼球,心中不由得多了几分紧迫感,再这么下去,他不但炼丹比不上自家徒弟,连修炼的等级都比不上了。
东篱摸着下巴,暗自思忖着:虽然说徒弟超过师父,说明自己教导有方,可是事事被自己的徒儿压一头,也不是个事啊。
楚江逸的眼眸中透着几分焦躁,“不快不行啊!局势越来越坏了。”
东篱拍了拍楚江逸道:“你不用太担心,兽潮已经被控制下来了,暂时不会出什么问题。”
楚江逸抬起眼眸,有些震惊地看着东篱,“兽潮被控制了?”
东篱点了点头,有些喜悦地道:“嗯,妖兽死了一大片,我们手里好多妖兽晶核,森罗大陆的妖兽虽然凶残了点,但是晶核倒是不错啊!”
楚江逸不由得一愣,暗叹:富贵险中求,看来不只是对自己,对旁人也是一样的,只是兽潮就这么退了,有点诡异啊!
楚江逸眯着眼,眼眸中泻出了点点危险的气息,“这样啊?”
东篱看着楚江逸的表情,有些迷惑地问道:“徒弟,你怎么了?脸色不好啊!”
楚江逸轻叹了一口气,道:“没什么,我只是觉得,兽潮变的太容易对付了,有点问题,前阵子明明来势汹汹的。”
东篱有些怪异地看着楚江逸,“徒弟,容易对付不好吗?”
楚江逸眯着眼,道:“也不是不好,只是让我感觉到不安。”
东篱皱了皱眉头,道:“听说明心宗那边的兽潮,也开始减少了。”
楚江逸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是吗?”
东篱点了点头,“是的,独孤鸣写信过来,狠狠地夸奖了月凌雪和蔚承天一番,听说,他们联手绞杀了几十只地级妖兽,低级妖兽没有了妖兽统领,立刻变成了一盘散沙。”
楚江逸点了点头,“看来,他们确实是帮上了不少的忙啊!”
东篱点了点头,“是啊!这两个家伙都很厉害,如果不是他们有老婆的,独孤鸣那家伙一定会想方设法的拐一个做女婿。”
楚江逸挑了挑眉,“也许吧。”
“对了,月凌雪晋级天级了,据说当时晋级的场面是蔚为壮观啊!成千上万的妖兽被操控着往月凌雪身上冲。”东篱啧啧有声得道。
“不应该啊!妖兽如果冲击雷劫,雷劫直接会把妖兽劈死。”楚江逸皱着眉头。
东篱点了点头,“是啊!妖兽也不想往前冲,可是,他们被控制了,不得不冲上前,那场面真是惨烈啊!你能想象吗?成千上万的妖兽,奋不顾身的朝着月凌雪扑过去。”
楚江逸笑了笑,道:“月凌雪没事吧?”
东篱点了点头,“还活着,听说,那明心宗的妖兽潮背后十多个人控制,那些人控制妖兽的方法被蔚承天识破了。操控妖兽潮的人给蔚承天杀了六个。”
楚江逸的眼眸亮了一下,“我就知道他们两个不简单。”
东篱呵呵笑了笑,道:“虽然他们两个不简单,但是也没有徒弟你复杂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