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小五好像不喜欢你啊!”楚霄有些幸灾乐祸地道。
小六不以为意地道:“这没关系,传承记忆告诉我说,只要滚一滚,他就会喜欢上我的。”
楚江逸在风中凌乱了,他究竟收了一个什么东西做木灵啊!真是豪放。
楚霄满是钦佩地看着小六,心想着:这个真是行动派的。
小五狠狠地瞪了小六一眼,嘀咕道:“是不要脸。”
小六朝着小五看过去,“你说什么呢!”
小五别过脸,没有理会小六。
楚霄戳了戳小五的脑袋,“人家很喜欢你呢,你这样的要找个近视眼过度的家伙喜欢也不容易,你不如从了他吧。”
小五攥着拳头,满是愤恨地瞪着楚霄,“混蛋,大混蛋,我绝不会从的。”
“好了,不要闹了。”楚江逸淡淡地道。
小五飞到楚江逸的头顶上,“你把他赶走吧,快把他赶走。”
“这是不可能的,身为我的木灵,他离开我越远,力量会越小,而且我也需要它的帮助。”楚江逸就事论事地道。
小五咬着牙,道:“你要他干嘛,有我一个就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楚霄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这个笑话真好笑。”
楚江逸轻笑着道:“如果你自认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话,可以自己把他打跑,我绝不拦着。”
小五瞪了楚江逸一眼,随即又有些泄气地坐在了楚江逸的头顶上,扒了扒楚江逸的头发。
楚江逸活动了一下身体,噬灵花成为他的本命植物后,他的境界就彻底地稳固在了九级顶峰,那通往圣级的壁障也似乎更薄了一些。
“好了,我们走吧。”楚江逸对着楚霄道。
秘境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珍贵的,有时候错过了一分钟,就错过了一份机缘。
“二哥,我们去哪里?”楚霄有些兴奋地问道。
“找能快速提升实力的地方,小六,你知不知道有令楚霄快速提升实力的地方。”楚江逸思索了一下问道。
楚江逸不是没想过要去找木之魂说,但是上一次他能找到那东西全凭运气,过了这么久,木之魂水的位置他已经有些记不太清了,只能看缘分。
小六看了楚霄一眼,眉头皱了皱,似乎还对楚霄先前劈伤他的事情不能释怀。
“你与我作战的时候,似乎能牵引雷池中的雷电力,你去雷池泡过了?”小六看着楚霄问道。
楚霄点了点头,“嗯,我去泡过澡了,不过,还没泡够,就被雷池的一个怪物赶了出来,那怪物真是讨厌。”
“怪物,是天雷兽吧,你的命真好,居然没有被那家伙给吃掉。”小六有些讥讽地道。
“它当然不可能吃掉我了,我的骨头很硬的。”楚霄摇了摇手道。
“我看你不是骨头硬,而是跑的快吧!”小六有些冷嗤道。
楚霄点了点头,“也可以这么说。”
小六翻了个白眼,“你的运气真是不错,天雷兽那家伙很懒,大部分时间都在沉睡,你去的时候,它应该还没有睡醒,否则的话,你肯定已经被吃掉了。”
楚霄耸了耸肩,“他追不上我的,我有好多翅膀。”
“你能牵引雷池中地雷电之力,即使隔好远也能够吸收雷池中的能量,不必与天雷兽正面冲突。”小六斟酌着道。
楚江逸眯着眼,思索着道:“但是楚霄吸收了雷池中的雷电之力,还是会引起天雷兽的注意,如果天雷兽冲过来,我们会很危险。”
小六点了点头,“是这样,到时候就是看天雷兽追击的速度快,还是这家伙逃跑的速度快了。”
小六阴森森地看了楚霄一眼,眼眸中带着点点挑衅之意。
楚江逸蹙起了眉毛,虽然小六成为了他的木灵,但是野性未训,虽然愿意帮忙,却未必真心实意。
小六看出了楚江逸的担忧,轻轻地的勾起了嘴角,“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啊!”
楚霄挺起了胸膛,“二哥,我跑的很快的,天雷兽它绝对追不上。”
“听起来,风险挺大的。”楚江逸对着小五道。
“俗话说的好,富贵险中求嘛,想要强大的实力,必要的付出还是需要的。”小六不以为意地道。
楚霄看了楚江逸一眼,“二哥,我想试一试。”
小六悠哉游哉地道:“雷池是天雷兽的老窝,他把里面的一切都当成他的私有物品,你们可以把你们当成老鼠,偷人家一口粮食,立即找个地方躲起来,换个地方继续偷,千万小心被天雷兽这只猫给追上了,要是被追到了的话,那你们就死无葬身之地了。”小六咯咯笑了起来,看着楚霄的眼神有些幸灾乐祸。
楚霄涨红了脸,有些恼怒地道:“你胡说些什么呢,我才不是老鼠呢!”
“你就是一只老鼠,难道你以为自己是猫吗?你若是猫,还会被天雷兽追的到处乱跑。”小六冷冷地道。
楚霄涨红了脸,“我……”
楚江逸眯着眼,道:“做老鼠也没有什么好丢人了的,等你长成壮老鼠,就能咬死猫了。”
楚霄一听,眼眸顿时一亮。
小五挑了挑眉,老鼠想要咬死猫,这还真是一个艰巨无比的任务。
“我要成为一只强壮的、威猛的、无敌的老鼠。”楚霄挥舞着拳头大声地喊到,声音在山谷中来回飘荡。
小五别过脸,这种口号在心里喊喊就好,干嘛要喊出来啊。
山谷不远处,正巧有一个小队成员路过。
“我好像听到了谁在喊要做一只老鼠。”一个小队成员道。
“你是不是幻听了啊!好端端的谁会想做一只老鼠。”另一个小队成员不以为然地道。
“不是幻听,我也好像听到了。”
“哎呀,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啊!我听说有人想做富豪,有人想做大官,有人想做大侠,就是没有听说过有人想做老鼠的。”
“似乎是楚霄大侠的声音。”
“如果是楚霄,那就一点都不奇怪了,楚大侠的脑子回路,跟正常人是不一样的。”
…………
小六嗤笑了一笑,“楚大侠真是个有雄心壮志的人。”
楚霄轻哼了一声,无比得意地道,“这还用你说。”
“你似乎很讨厌天雷兽。”楚江逸问道。
楚江逸察觉到,提到天雷兽的时候,小六的脸上总是带着几分厌恶。
小六点了点头,拧着眉毛道:“睡会喜欢那种东西,浑身上下都分散着一股讨厌的气息,问起来直令人作呕,这家伙也是。”小六指着楚霄道。
“你这个没有品位的家伙,我身上的雷电力才不会令人作呕呢!”楚霄大声地道。
“你离我远一点,我都快受不了了,你是怎么能够忍受的了你自己的。”小六有些抗拒地道。
“你自己不会躲远一点啊!想吐的是你又不是我,你吐啊!吐啊!你把胆汁吐出来也不关我的事。”楚霄轻哼道。
楚霄冷冷地瞟着小六,这个一点品味都没有的家伙,雷电力量可是这世上最美妙的力量了。
“你为什么不吐?”小六没好气地问道。
“我肚子都是好东西,吐出来,不是很浪费?”楚霄不以为然地道。
小六嗤笑一声,“好东西,一堆废料也算是好东西。”
“你胡说什么,你以为我是你啊!肚子里都是臭气,一喷出来,熏死一堆人。”楚霄不甘示弱地道。
楚江逸皱着眉头,一直思考着小六这个猫和老鼠说法的可行性。
“想好了没有啊?”小六没理会楚霄,笑着对着楚江逸问道。
楚江逸皱着眉头道,“似乎还是很危险。”
想到楚霄也许会因此深陷险境,楚江逸就忍不住举棋不定。
小六耸了耸肩,不以为意地道:“当然会危险,要想着不劳而获,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二哥,我不怕。”楚霄扯了扯楚江逸的袖子,眼睛有些期盼地看着楚江逸道。
看着楚霄眼神中的战意,楚江逸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你去吧,修炼本来就是与天挣命,有些事情是逃不开的,你放心大胆的做吧,二哥会守着你的。”
楚霄点了点脑袋,神采飞扬地道:“二哥,我是一只优秀的老鼠,绝对不会被天雷兽追上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