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2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你这么说的话,龙湛他一定会暴走的。”
龙湛是多么自恋的一个人啊!小霄如果真这么说,搞不好龙湛一怒之下,就想着要把楚霄给掐死了。
楚霄轻哼一声,满是不满地道:“切,他暴走他的,跟我没有关系,他活该嘞,谁让他老是说我丑,还说我身为他的孙子,却没有他千分之一好看,丢他的脸。”
楚江逸眯着眼,道:“龙湛这么说,的确是有些过分。”
“他长的有什么好的,不男不女的,像个妖怪,不用上妆,就可以去演狐狸精,居然还敢说我长得丑。”楚霄没好气地道。
“小霄那么漂亮,龙湛这个没有眼光的家伙,居然这么说,真是过分。”楚江逸有些义愤填膺地道。
楚霄忙不迭地点了点头,“二哥,你也是这样想的。”
楚江逸点了点头,“龙湛那家伙早就已经老眼昏花了,哪里能发现小霄的美貌啊!”
楚霄昂着头,“我明明一点都不丑的,龙湛那家伙才丑呢!”
楚江逸点了点头,“是啊!不男不女,妖里妖气的,真丑!”
楚霄瞬间满意了,嘴角翘的老高。
远在龙腾学院的龙湛打了个喷嚏,“校长,你感冒了,不是和你说过了嘛,不要为了风度,不要温度,该多穿一点的时候,还是要多穿一点,大冷天的,你穿的风凉风凉的,有什么意思,感冒就是臭美的下场。”
龙湛翻了个白眼,不以为然地道:“小丫头片子,你说什么胡话呢,我可是圣级啊!圣级会感冒吗?我打喷嚏,那是因为有人思念我了。”
“哦,是吗?看来又是哪个看你不顺眼的家伙在诅咒你了,诅咒你的人太多了,我看你的喷嚏要来不及打了。”林晨钰道。
龙湛黑着脸,看着林晨钰,“你说胡话呢,我打喷嚏,一定是我那孙子在思念我,虽然隔着遥远的距离,但是我和我孙子的心,还是紧紧的相连在一起的。”
“你孙子?你孙子会思念你?你别做梦了。”林晨钰讥讽地道。
龙湛黑着脸,“林丫头,你不要离间我和我孙子之间的感情啊!”
林晨钰挑着眉,奚落地道:“你们之间原本就没有感情,用不着我离间,不是我说你啊!你家孙子心目中只有他那个二哥,你这个祖宗靠边站着,完全不再人家眼里。”
龙湛有些委屈地看着林晨钰,这个死丫头说的话不中听,但是还偏偏是事实,楚霄这个混蛋,满心满眼就一个楚江逸。
龙湛摸了摸自己的脸,“林丫头,你说我家孙子为什么放着我这样一个大美人不喜欢,偏要去喜欢他那个姿色平平的二哥啊!”
林晨钰眯着眼,嬉笑着凑近龙湛道:“这么简单的问题你想不明白吗?”
龙湛认真的点了点头,“我当然想不明白了,而且,这个问题真的很难想明白不是吗?”
“难,难吗?我不这么觉得啊!”林晨钰眨着眼睛道。
“你知道是什么原因?”龙湛狐疑地问道。
林晨钰挑起嘴角,点了点头,“我自然知道的。”
龙湛好奇地看着林晨钰道:“林丫头,那你说说为什么呢?”
林晨钰眯着眼,俯下身子,正对着龙湛的眼睛,“楚霄不喜欢你,自然是因为你脸皮太厚。”说到最后,林晨钰的眼睛肿露出几分凶光。
龙湛瞪大眼,有些迟疑的问道:“我有脸皮很厚吗?”
林晨钰伸出手,使劲地捏了捏龙湛的脸,咬牙切齿地道:“拿刀把你的脸皮刮薄一点吧,再厚下去,我都要忍不住拿刷子给你刷薄一点了。”
林晨钰掐着龙湛的脸,眼睛像是着了火一般。
龙湛有些无辜地朝着林晨钰眨了眨眼,问道:“林丫头,你这是在调戏我妈?”
林晨钰闪电般地收回了手,冷冷地哼了一声,“我调戏你?你有什么好调戏的,我告诉你,不要以为你感冒了就可以偷懒,该上的课还是要上的,再让我听到有学生投诉你在上课照镜子,我就把你房子里的镜子全都砸了。”
龙湛眨巴着眼睛,满是无辜地看着林晨钰,心想着:好凶残的女人,“林丫头啊!你不会做的那么绝吧。”
林晨钰吃吃笑了笑,“你不知道我的外号是灭绝师太吗?”
龙湛眨了眨眼,“林丫头啊!女孩子太凶不是好事情,你说你都知道人家在背后骂你是灭绝师太了,你不能这样破罐子破摔啊!”
林晨钰凶狠地道:“我的事不用你操心,管好你自己的事情,上课好好上,不要照镜子,不要说你自己长得美,最重要的一点,不要挑剔学生的长相。”
龙湛咬着唇,有些苦恼地道:“这样的话,我上课就没有事情做了。”
林晨钰:“……”和龙湛这种人说话,真是白浪费她的时间。
林晨钰握紧了拳头,跺了跺脚,丢下一句话,“你给我好好反省。”扬长而去。
龙湛看着林晨钰的背影,揉了揉自己的脸颊,“哎呀,林丫头手劲真大啊!这要是把我的脸颊捏破了相该怎么办啊!”龙湛从怀里掏出一面小镜子,仔细地照了照。

335 前往雷池
楚霄围着天雷兽转了两圈,“二哥,这只天雷兽可真大啊!”
楚江逸点了点头,赞同地道:“是挺大的,油水十足。”
“这家伙一看就养尊处优,属于山大王欺压良民的那种,看着肚子,养的真肥,这家伙欺压别人就算了,居然还想欺压我,这下踢到铁板了吧。”楚霄张狂地笑了起来。
小五撇了撇嘴,有些不屑地道:“你也算铁板,让天雷兽追着跑的铁板。”
楚霄瞪了小五一眼,“我是让人追着跑,但是后来我奋起反抗了,你没有看到吗?”
小五摇了摇头,有些遗憾地道:“没有看到,我只看到你被人追着跑,啧啧,你被追的真可怜,差点都要哭鼻子了吧。”
“胡扯,本少爷怎么会哭鼻子,只有你这样的小鬼才会哭鼻子。”想到小五哭起来,会掉各种各样的珠子,楚霄话锋一转道:“你哭吧,我不会笑话你的,你哭的越厉害越好,小鬼,哭吧哭吧,不是罪。”
小五黑着脸,“混蛋。”
楚霄蹙了蹙眉,“我才不是混蛋,对了,你真的没有看到本少爷暴走天雷兽的场面吗?”
“没看到。”小五坚决地说道
楚霄转了转眼珠,道:“哦,我想起来了,你现在的全副心神都在小六身上,新婚燕尔,就算嘴上说着不喜欢不喜欢,其实心里不是这么想的,难怪没有看到本少爷奋起反抗的英姿,本少爷不怪你。”
小五看着楚霄脸上的笑容,脸色阴沉下来,好好地,提小六这个丧门星做什么。楚江逸这个家伙都不知道出来帮他说句话,这个该死的弟控。
楚霄在天雷兽巨大的身体上狠狠地踹了两脚,“让你追我,让你浪费我调料,踹死你,踹死你。”
小五翻了个白眼,“人家已经死了,你再踹也不会再死一次的。”
楚霄有些泄气地收回脚,心疼地看着落了满地的调料。
“别心疼了,调料以后还会有的,说起来,这次多亏了小霄你有先见之明,带了这么多的调料呢,要不然轻易解决不了这只天雷兽呢!要不是小霄,二哥这次不死也会重伤呢。”楚江逸夸奖道。
楚霄被楚江逸这么一夸,失去调料的心疼立刻消失了呢,“只是运气而已,算不得什么先见之明,二哥没事就好。”
楚江逸揉了揉楚霄的脑袋,“怎么不是先见之明,小霄真聪明,早知道我们会遇到这样的危险,居然提前做好了准备。”
楚霄的头颅埋的低低的,支支吾吾地道:“我其实没有那么厉害。”
楚江逸揉着楚霄的脑袋,“怎么会,小霄一看就好厉害。”
小五嗤笑了一声,“楚江逸啊!你弟弟这样的蠢货能有什么先见之明啊!他那是纯粹的瞎猫撞上死耗子。”
楚霄抬起头,满是凶狠地看着小五,“小六,把你家想好的管好了,别让他一天到晚像个怨妇一样撒泼。”小五这个混蛋,只会泼他的冷水,哪天他要寻一副哑药给他吃,小五哑了之后,这个世界就清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