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7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天级,才是这个世界顶端的力量,古往今来,有多少人卡在了地级巅峰这个位置,千年未能迈出一步,最终化为一,堆黄土。
一道身影,快速的朝着楚江逸掠过来,目标直指楚江逸手里的丹药。
“王鹤,这家伙疯了。”南宫吟惊叫道。
南宫瞬眯着眼,缓缓地道:“极品破天丹,的确足够让人疯狂了。”
王鹤停留在地级巅峰已经几百年了,在不突破,离死不远了,难怪会这么做。
楚江逸的眉间笼罩上一层浓浓的阴霾之色,该死的,居然有人想趁火打劫。
炼制六级破天丹,已经掏空了楚江逸身体里所有的灵力,楚江逸再愤怒也无能为力。
一道幽灵般的身影,挡在了楚江逸的面前,来人的周身笼罩在了一层漆黑的烟雾之中,轻而易举地挡住了王鹤攻击。
“暗帝。”周围响起了一片惊呼声。
叶惜眯着眼,对着木双问道:“木美人,暗帝是什么东西。”
“暗帝不是东西,暗帝是个人。”木双道。
木双缓缓地道:“和蔚承天一样,暗帝也是最近声名鹊起的一个人物,据说,他在七个月等级才先天,被玲花阁的小姐看中,想收来做花奴……”
“花奴?花奴是什么东西?”楚霄嘀咕道。
叶惜耸了耸肩,“不是什么好东西,有些家族以活人鲜血精气来培育灵花。”这个星球上千奇百怪的势力什么都有,只要有实力,就能存在下去。
楚霄眨了眨眼,“这样!好可怕,我不要做花奴。”
叶惜点了点头:“……”楚霄这么能吃,一定是很好的花肥。
木双继续道:“暗帝杀了玲花阁的那小姐之后,远遁而去,玲花阁派出了无数的人追杀他,结果没得逞,反而死了不少人,半个月后,暗帝晋级人级摧毁了玲花阁的一处据点。”
“玲花阁被暗帝激怒之后,派出了十几个玄级高手确认全部死亡,暗帝再次出手,摧毁了玲花阁的十几个据点,此时他已经他晋级了玄级。”
“玲花阁这次派出了六个地级追杀暗帝,结果暗帝消失了,那六个地级追寻着暗帝的踪迹,去了丛林,三个月后,再也没有了消息。”
“再接着,玲花阁的弟子,开示离奇死亡,一时间,玲花阁人人自危。”
“玲花阁唯一的一个天级长老,逼于无奈出关,然而,却怎么也找不到暗帝的消息,半个月前那个长老跟着暗帝进了丛林,然后,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被杀了吗?”楚霄问道。
木双摇了摇头:“不知道,传闻暗帝擅长暗杀,超级杀人不再话下,以他如今地级的实力,杀个天级也不是不可能的。”
楚霄揉了揉鼻子道:“这样啊!”
南宫吟听着木双的话,眼眸淡淡的,暗帝的传闻她也听说过,但是她一点都不相信。
如果传闻属实,那就说明,暗帝在不到七个月的时间里就从先天进入了地级,南宫吟觉得这根本是不可能的,多半是哪个本来就在地级的高手在扮猪吃老虎。
看到暗帝出手,不少人暗暗惋惜,讨好六级炼丹师的机会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让这个鬼气森森的家伙捡了个便宜。
南宫瞬也有些后悔,如果他刚刚出手裆下王鹤的攻击,应该能挽回一点自己之前在楚江逸心中的形象。
楚江逸眯着眼,看着笼罩在黑气中的黑袍人,在这个人身上,楚江逸感受到了一股熟悉之感。
浓浓的黑气逐渐散去,一张俊逸中带着点点邪气的脸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叶惜和楚霄异口同声地唤出了一个名字,“月凌雪。”
叶惜拍了拍胸口,“真是的,大白天的,这家伙装神弄鬼个什么劲啊!”
木双诧异地看了叶惜一眼,叶惜认识浩澜大陆的楚江逸已经够奇怪,现在叶惜居然连暗帝都认识,还叫暗帝什么月凌雪,一副熟悉的样子。
楚江逸看着熟悉的人,笑了笑,道:“好久不见。”
月凌雪朝着楚江逸点了点头,“好久不见。”
楚江逸和月凌雪的互动,让不少人嗔目结舌,这两人居然是认识的。
楚江逸笑了笑,道:“既然是你,这颗丹药就当礼物送给你吧。”
月凌雪摇了摇头,眼眸没有一分的动容,“我的升级,没有壁障,不需要丹药。”
月凌雪的这句话出口,木双差点忍不住冲不去,吐他一脸的口水,升级没有壁障,这家伙敢不敢更嚣张一点。
楚江逸耸了耸肩,“那好吧。”早在地球上的时候,楚江逸就发现过月凌雪可以自动吸收死气,将死气转化成自身的力量,在这片到处都是厮杀的土地上,月凌雪的晋级的确不需要辅助丹药。
无数道嫉妒的视线汇聚在月凌雪身上,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月凌雪现在应该已经死了千百次。
楚江逸看着月凌雪愁眉不展的表情,问道:“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
月凌雪缓缓点了点头,“有。”
楚江逸收起丹药道:“我们下去再说吧。”
月凌雪点了点头,跟着楚江逸走了下去。
叶惜朝着月凌雪,招了招手,“hi,月美人,你好像憔悴了,杀人虽然重要,但是睡眠也很重要,你一定没有睡好吧,黑眼圈好重啊!人好像没有以前好看了。”
月凌雪板着脸,冷淡地道:“没有时间睡觉。”
叶惜呵呵一笑,“你要好好睡觉,不然皮肤会不好的,江逸啊!既然他不要破天丹,你送颗养颜丹给他呗。”
木双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叶惜这家伙,真是……莫名其妙。
月凌雪眯着眼,朝着楚江逸问道:“有养颜丹吗?”自己要是变老了,云夜会不会嫌弃啊!月凌雪忍不住暗想。
木双呆呆地看了月凌雪一眼,他真是越来越不了解这个世界了。
“看你眉头深锁,你是不是有心事啊!说出来,我帮你想想办法。”叶惜眨巴着眼道。
月凌雪低下头,咬着牙道:“云夜,不见了。”
楚霄伸长了脖子,道:“你又把你老婆弄丢了?”
叶惜扯着楚霄的衣领,将楚霄拉了回来,“去去去,一边去,怎么说话的你!往人家伤口上撒盐啊!”
叶惜朝着月凌雪温和地问道:“月美人,你又没有看好你老婆啊!”
木双:“……”叶惜你很会说话吗?
楚江逸眯着眼,拍了拍月凌雪的肩膀道:“没关系,慢慢找,总能找到的,这样吧,既然你不要破天丹,我就以破天丹悬赏云夜的消息。”
木双:“……”楚江逸这家伙,好大的手笔啊!
月凌雪点了点头,道:“多谢。”

466 云夜的下落
叶惜歪着头,问道:“你家宝宝呢?”
月凌雪的表情十分的阴郁,眼眸中有说不清的愁绪,“宝宝也丢了。”
楚霄忽闪忽闪着眼睛,满是奇异地道:“你不止没看好老婆,还没看好孩子啊!”
月凌雪的唇抿的紧紧的,手指甲狠狠地戳进了手心里。
鲜血从月凌雪的掌心低落了下来。
叶惜尴尬地笑了笑,安慰道:“放心吧,你家宝宝能吃能睡能折腾,哭起来,中气十足,绝对是大富大贵的命,就算遇上危险,也一定可以逢凶化吉。”
月凌雪皱着眉头,眼眸中的焦躁之色和缓几分。
“你们怎么会把宝宝带过来?”楚江逸忍不住问道,穿越空间通道还是会有一定危险的,月凌雪不像是会让孩子冒险的人啊!
“灵气太低,宝宝的营养跟不上,天天哭,到后来,灵气跟不上消耗,气息越来越弱,我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带他过来。”月凌雪沉沉地解释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
木双听的云里雾里的,心中的狐疑之感越来越盛,不过,他大概明白了,叶惜,楚江逸,暗帝应该是来自同一个地方,彼此间十分熟悉。
楚江逸拍了拍月凌雪的肩膀,“放心吧,云夜和宝宝一定没事。”
月凌雪满是惆怅地道:“希望如此吧。”
叶惜想了想,道:“云夜美人这么漂亮,没有人会舍得把他怎么样的,最多对他心怀不轨,这失身也比丢命好啊!要是看上云夜的是女人,也不一定是云夜美人吃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