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4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平静地看着东篱,“师父,徒儿这次的祸闯大了,不过,一人做事一人当,魏家我会想办法对付的。”
东篱摇了摇头,语重心长地道:“徒弟,你别做啥事,魏家的势力太大,实力太强,你的潜力足够,但是现在还不是人家的对手。”
楚江逸耸了耸肩,道:“师父,你不用担心我。”
东篱深锁着眉头,道:“你不用管魏家的事情,我看你祖宗家的那位实力不错,你跟人家离开吧,离开之后,找个地方躲起来,如果魏家下定了决心要对丹殿动手,我到时候会解散了丹殿。”
“师父不必如此。”楚江逸紧锁着眉头道,丹殿上下,千年基业,若是就这么毁了,东篱怕是会内疚一辈子。
楚江逸从戒指中取出了一个盒子交给了东篱,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天火和木灵之事并非徒儿有意隐瞒,只是这等宝物,觊觎的人实在太多了,徒儿拥有了这些东西之后,也是寝食难安····”
“为师明白,你做的很对,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少一个人知道,就少一份危机。”东篱点着头道。
楚江逸取出了一个戒指,“师父,这次的事情是我考虑不周,为丹殿招惹了这样一个强横的对手,是徒儿不好。”
东篱皱了皱眉头,挥了挥手道:“魏无尘既然对你下手,你们之间注定不死不休了,你做的也没有什么错。”
“师父,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还请您一定收下。”楚江逸取出了一个盒子,交给东篱。
东篱接了过来,笑道:“好好的,送什么礼啊!”
楚江逸会时不时的给东篱送一些吃的和酒,东篱一向来者不拒,这次也不意外。
楚江逸又和东篱寒暄了几句,就离开了,魏无尘死了,他不得不想想以后的事情了。
看楚江逸离开,东篱百无聊赖的用神识探进楚江逸送来的戒指中,顿时,东篱被惊到了,楚江逸送过来的戒指离,密密麻麻的放着几百株神魂草。
那足以让炼丹师倾尽一切的神魂草,像杂草一样堆在戒指里。
东篱的眼睛瞪的大大的,这么多的神魂草,都是从哪里来的。
东篱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干,这么多的神魂草,全都提炼成神魂液的话,他的灵魂力必然能更上一层楼,假以时日,成为七级炼丹师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楚江逸的居室里,龙擎天,龙湛,楚霄,一大一小两只兔子外加两个木灵小人聚集在一起开会。
楚江逸神色凝重地看着众人道:“魏无尘死了,魏家必然已经得到了消息,只要空间虫洞一开,中央大陆的人就会通过空间虫洞过来,到时候,就麻烦了。”
龙擎天冷冷地笑了笑,脸上满是毫不在乎的表情,“怕什么,来多少,杀多少,好长时间没有开荤了,正好多吃一点。”
楚霄咬着唇,看着楚江逸,道:“二哥,你放心,我会帮你的。”
“龙前辈,不知道,你对魏家有什么了解,您觉得对方在这次会派多少人过来?”楚江逸问道。
龙擎天挑了挑眉,道:“魏家应该会派不少天级的人过来,但应该不会通神境的人,有也绝对不会太多。”
楚江逸好奇地问道“为什么?”
龙擎天解释道:“空间虫洞很不稳定,最适合通过空间虫洞的人,等级应该在地级和天级,低于地级的人,不足以应付虫洞之中的危险,高于天级的人会引起虫洞的不稳定,危险成倍的提高。”
“通神境的人很容易陨落在空间虫洞之中,虽然魏家未必在乎天级的高手的死活,但是通神境的人,可未必不在乎。”龙擎天淡淡地道。
龙湛托着下巴,嘀咕着道:“最高是天级啊!那就好。”
龙擎天嗤笑了一声,“不要高兴的太早,魏十一等三人死了,魏家派过来的天级只会比上次多,不会比上次少。”
“比三个多,那好像是很多的样子,师父连一个都对付不了。”楚霄嘀咕着道。
龙擎天耸了耸肩道:“浩瀚大陆才几个天级,我敢打包票,魏家这次派过来的天级高手,要比整个浩瀚大陆加起来的天级还多,单打独斗我倒是不怕,但是几十个天级一窝蜂的涌过来,想不让人头疼都不行。”
楚江逸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眉宇间闪过几分浓重的煞气。
龙擎天看楚江逸眉头紧蹙的模样,好整以暇地问道:“你有什么打算。”
楚江逸眼睛中闪过了几分漆黑的光芒,随即坚定不移地开口,“设伏。”
龙擎天愉悦的笑了起来,“主动出击,你小子很有胆量啊!”
楚江逸苦涩的笑了笑,“龙前辈说笑了,不是我胆量大,而是,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龙擎天呵呵笑了笑,“你打算怎么做?”
“在虫洞到丹殿的必经之路上设下埋伏,困住他们,如果等他们都到了丹殿,怕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到时候投鼠忌器,更难对付。”楚江逸苦涩的笑了笑道。
龙擎天呵呵笑了笑,道:“说的很有道理。”
龙湛摸着下巴,没好气地道:“你们一帮人还真奇怪,现在不想着怎么逃命,却想着怎么设伏,当人家天级高手大都是水货啊!”
楚江逸无奈地耸了耸肩,“祖宗说的极是,只是这浩瀚大陆就这么大,几天时间我们又能逃多远,倒不如奋力一搏。”
“你打算怎么设伏?”龙擎天问道。
楚江逸取出了一本阵法书,“我这些天研究了一个万毒困魔阵,发动起来,困住几个天级高手应该不是问题。”
“二哥,我会帮你的,我不炼丹了,我帮你炼好多好多的雷球,把那些打你主意的人都炸死,二哥,我发现我最近炼的雷球,比以前厉害了不少呢。”楚霄跃跃欲试地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如此最好。”
小白吱吱的叫了两声,似乎在标榜自己的丰功伟绩。
龙湛朝着小白看了过去,有些狐疑地道:“小霄啊!你的兔子,怎么叫起来像老鼠啊!”
楚霄摇了摇头,嘀咕着道:“我也不知道。”
“别叫了,叫起来很丢人呢。”楚霄没好气地道。
小白恹恹的垂下了脑袋,不甘心地又叫了两声。
龙擎天若有所思的看了楚霄一眼,楚霄炼制的雷球,效果有成倍叠加的功能,十分的厉害,若是能成批量的炼制,说不定对付天级高手也可以起到奇兵的效用。
“万毒困魔阵,不错,不错,我喜欢”小黑趴在阵法图上,呵呵笑着道。
龙擎天淡淡地笑了笑,道:“有点意思。”
楚江逸道:“事不宜迟,我们尽快赶往目的地,然后准备迎接魏家的报复吧。”
龙擎天舒展了一下筋骨道:“好。”

442 出发
楚霄等人走出门,丘离背负着手,一脸傲慢地走了过来。
“师父,你怎么来了?”楚霄奇怪地问道。
丘离轻哼了一声,斜眼瞟着众人,“你们偷偷摸摸的在商量什么呢,我想偷听,却什么都没有听到。”
龙湛顿时窘了,这个丘长老也真是的,偷听这种事,也说的这么光明正大,莫非这家伙和楚霄混久了,也变的和楚霄一样无耻了,龙湛想了想,觉得非常有可能,有句话说的好,有其徒必有其师啊。
“师父,你怎么能偷听我们说话呢?”楚霄皱着眉头道。
丘离轻哼了一声,“我偷听怎么了,莫非你们正在滚床单,我听不得,就算你们在滚床单,也没有什么嘛,大小姐都听得,难道我听不得。”
“我们才不是在做那事呢。”楚霄脸色薄红,怒瞪了丘离一眼道。
丘离撇了撇嘴,漫不经心地道:“我也觉得不是,大敌当前,你们大概也不会有这闲情逸致。”
“我们在商量事情呢。”楚霄鼓着腮帮子道。
“商量事情怎么不叫上我,叫上我的话,我也可以帮你们出出主意的嘛。”丘离轻哼了一声道。
楚霄耸了耸肩,道:“师父,我们正在商量逃跑的事情呢。”
“逃跑,逃跑好啊!我最喜欢逃跑了,我和你们一起。”丘离不假思索地道。
楚江逸蹙了蹙眉头,道:“丘长老,你不用回宗门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