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3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你的学生大概是怕你让他们挂科,哎呀呀,现在的学生,为了不挂科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小五摇晃着脑袋道。
“我不和你说了,和你这种无知的家伙是说不通的。”楚霄愤怒地嚷道。
楚江逸拧开水晶瓶的瓶盖,一股清淡香气溢了出来,沁人心脾,迷醉人心,让人感觉走进了世外桃源之中。
楚霄把目光转移到楚江逸手中的瓶子上,满是垂涎地道:“真是好香好香,比烧鸡还香。”
小五翻了个白眼,烧鸡,烧鸡,楚霄这家伙整天惦记着烧鸡,不知道的还当他是狐狸变的呢!
楚江逸摇晃着手中的木之魂水,对着楚霄道:“你想尝尝吗?”
楚霄摇了摇头,“不想。”楚霄虽然贪吃,不过也知道这液体对楚江逸的用处很大,用在他身上也是浪费。
小五点了点头,“算你识相,这虽然是好东西,但是吃到你的肚子里去说不准就变成毒药了。”
“二哥,这药剂是不是很适合你啊!”楚霄没理会小五,对着楚江逸问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恩。”
楚江逸静静地感受着水晶瓶中传来的能量,暗想着:“还好自己上一世没有把这东西服下去,这么深厚的能量,喝下去,说不准就直接爆体了。”
“二哥,你快服了吧,你付了之后,说不准实力就能快速的升回来了,到时候,二哥就天下无敌了。”楚霄满是期盼地道。
楚江逸看着楚霄纯洁无垢多的眼睛,点了点头,将水晶瓶中的药剂服用了下去。
一股精纯的木系能量渗透入四肢百骸,楚江逸只感觉浑身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之感。
楚江逸闭上眼,浑身像是浸泡在温泉之中,整个身体都暖洋洋的,楚江逸感觉自己的经脉似乎被拓宽了一些,力量一点点回到身体灵力。
楚江逸的身体漂浮了起来,周身泛着一层淡淡的绿光。
楚霄有些惊奇地看着楚江逸,这个时候楚江逸身上的气息不像是一个人,反倒像是一棵树,这个人周身都透着一股温和之感。
小五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几分陶醉之色。
“真舒服,我感觉我逝去的力量又回来了。”小五嘎嘎嘎地笑了起来。
下次看着得意的小五,眨了眨眼,“你感觉到你失去的力量回来了?”
小五点了点头,鄙夷地看了楚霄一眼道:“那是啊!我现在浑身上下充满了劲,你这种货色,我一个人就能打两个。”
楚霄看着小五张狂的笑容问道:“你感觉到你自己的力量回来了,那你有没有感觉到小六的状况啊!”
小五的笑声戛然而止,颤抖着脸颊问道:“你说什么?”
楚霄有些无辜地看着小五,问道:“你有没有感应到小六的气息啊?你恢复了,小六也会恢复的吧。”
小五牙齿打了个颤,他只想到那水晶瓶中的药剂对楚江逸和自己有利,怎么就没有想到楚江逸恢复了,小六也会随之恢复呢?
等不到三个月后了,小六这个煞星说不准马上就要清醒了。
楚霄看着小五苍白的小脸,有些怜悯地道:“你的脸色好差!”
小五瞪了楚霄一眼,“闭嘴,这下子完蛋了。”
楚霄嗤嗤笑了笑,“干什么这幅表情啊!像个畏畏缩缩的小媳妇,真是丢人。”
“你说谁是小媳妇呢?”小五虚张声势道。
楚霄嘴角露出了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你不做小媳妇,难道还想做小丈夫?”
小五瞪了楚霄一眼,“用不着你管。”
小六从楚江逸的识海中浮现了出来,小五往后退了两步。
楚霄拽住小五,有些恶劣地道:“你相好的清醒过来了,你是不是很激动,我一看就知道你很激动,看你,激动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小五胡乱的扑腾着手脚,但是怎么也扑腾不出楚霄的魔爪。
楚霄提溜住小五的双脚,在空中摇了摇,对着小六道:“小六,小五可想你了,他要给你一个爱的拥抱。”
小五被楚霄扔了出去,小五在空中翻了好几个跟头,小六踩着高跟鞋,朝着小五的方向奔过去。
小五恼怒地等着楚霄,嘴里撕心裂肺的喊着:“混蛋,混蛋。”
楚霄轻嗤了一声,有些嘲讽地道:“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的家伙。”
小六踢踏着高跟鞋,一把将被抛过来的小五抱住。
“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看你对我投怀送抱了。”小六有些兴奋地道。
小五打了个寒颤,心想着,我才没有投怀送抱,我是被抛过来的。
楚江逸看着小六脚上的高跟鞋,暗冥罗自爆的时候,小六的宝贝水晶鞋被毁了,楚江逸还以为小六会换双平底的,没想到又是一双高跟的。
小六这次穿的高跟鞋金光闪闪的,应该是纯金打造的,一看就价值不菲。
楚江逸眯着眼,暗想着:小五这家伙现在被人压,一定是挪用了自己信用点的报应。
水晶瓶中的液体越来越少,楚江逸身上的威压越来越浓。
一股浑厚的灵力从楚江逸的身上爆发出来,楚霄有种窒息的感觉。
楚江逸缓缓地收起了身上的威势,双脚落到了地上。
“二哥,你好像比之前更强了。”楚霄兴高采烈地道。
“破而后立,经过这一场大战,实力倒是比之前更加稳固了些。”感受到身体里的力量,楚江逸不禁有些激动。
木之魂水彻底改善了他的体质,稳固了他的灵魂,楚江逸感觉自己的实力比刚刚进入圣级的时候强盛了三四倍,如果暗冥罗再在他面前自爆,他自信可以轻而易举的应付。
“太好了,二哥,你现在是天下无敌的角色了。”楚霄兴奋地道。
楚江逸揉了揉楚霄的脑袋,劝告道:“别胡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二哥不要太谦虚了,那些老不死的家伙根本不会是你的对手的。”楚霄沾沾自喜地道、
楚江逸轻轻的勾起了嘴角,学无止境,修炼也是没有止境的,他和楚霄这次杀了不少的人,出去说不准要面对隐世家族的那些老怪物,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提升实力,只有拥有了绝对的实力,才能守护住自己想守护的。
楚江逸环顾了一下山洞,确认了没有其他的宝贝,对着楚霄道:“走吧。”
楚霄快步跟上去,兴奋地问道:“二哥,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楚江逸打量了楚霄几眼,道:“去看看这岛上有没有可以提高你血脉的变异兽,小霄,你有没有察觉哪个地方特别吸引你。”
楚霄歪着头,认真的感应了一下,扬手一指,“我觉得那个地方,似乎有东西很吸引我。”
楚江逸点了点头,道:“既然如此,那我们过去吧。”
二十多分钟后,楚江逸和楚霄走到了楚霄说的目的地。
小五看着一山谷的鸡,有些无语地瞟了楚霄一眼,“楚霄啊!你是被这群鸡吸引过来的,你觉得这群鸡可以提升你的血脉。”
楚霄理直气壮地道:“这鸡有什么不好吗?这里的鸡比我前几天吃的几只要肥很多啊!你看那鸡的腿,多么强健有力啊!你看他们的羽毛,多么的绚丽啊!你看那鸡爪,多么的锋利啊!”
小五:“……”
“你这是什么表情,虽然这些东西看起来长得像鸡,但说不准其实是凤凰的后代,搞不好哪天浴火重生之后就变成凤凰了。”楚霄鄙夷地看着小五道。
“这群山鸡浴火不会重生,这群山鸡浴火只会变成烤鸡。”小五冷嘲热讽地道。
楚霄小声地嘀咕道:“变成考级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小五犯了个白眼,“你又惦记上吃的了?”
楚霄转过头,看着楚江逸,殷勤地问道:“二哥,你饿不饿?”
楚江逸看着楚霄满是期盼的眼神,点了点头,“挺饿的,我们吃一顿再上路吧。”
楚霄拍了拍手,兴高采烈地道:“正好我也饿了,二哥,那我们吃完了再走吧。”
楚江逸点了点头,“好。”

347 九头蛇尸体
楚霄朝着一只鸡扑了过去,羽毛绚丽的山鸡张开翅膀,吐出了一大团火,烧焦了楚霄的一小撮头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