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瞟了小六一眼,“所以,你还是决定要杀小六吗?”
小五点了点头,咧开嘴笑了起来,“跟我抢口粮,抢衣服,抢首饰,老子非得给他一点教训让他知道,有些人是得罪不起的。”
楚霄有些无奈地看着小五,有些怜悯地道:“很显然,你并不属于这些人的范围。”
小五张狂的笑声戛然而止,“吃你的东西去不要在这里影响我的发挥。”
“就算你超常发挥,也还是打不过他的啊!”楚霄有些无辜地道。
小五瞪了楚霄一眼,“闭嘴。”
楚霄想了想,道:“说完最后一句,我就闭嘴了,我觉得你根本打不过小六,你去杀小六不过是去找打而已,被打鼻青脸肿,鼻青脸肿。”
小五磨着牙,咬牙切齿地看着楚霄。
小六轻轻的哼了哼,“我觉得你应该好好考虑一下楚霄的话,这个讨厌的家伙,虽然说的大部分时候,都在胡说八道,但是,偶尔还是能说出一些有道理的话出来的。”
楚霄拧了拧眉毛,有些不满地道:“别胡说,我从来不胡说八道。”
小六轻嗤了一声,不以为然地道:“你现在就在胡说八道。”
小五昂着头,冷冷的撇了楚霄和小六一眼,小声地嘀咕了一句,“没有一个好东西。”
小五坐在藤蔓织成的椅子上,低着头深思着什么。
楚江逸看着小五的表情,有些好奇的问道:“小五,你在想什么呢?”
小五侧着头,眯着眼道:“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给云夜美人带些礼物,不知道他和月凌雪黄了没有,他要是和月凌雪黄了,我正好趁虚而入。”
楚霄眨了眨眼,有些奇怪地道:“你的白日梦做了这么久,还没有醒吗。还惦记着云夜呢!你和他没有缘分。”
小五瞪着楚霄一眼,“我才没有做白日梦,它是会变成现实的东西,而我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月凌雪这个阴森森的家伙,怎么配得上云夜,他绝对不会是我的对手的。”
楚江逸耸了耸肩,有些无语的摇了摇头,“我觉得你还是醒一醒,做梦做太久,对你没有好处的,月凌雪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小五有些不屑地挑起嘴角,“月凌雪不是省油的灯吗?我看他整天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啊!在云夜面前像只没有爪子的小猫。”
楚江逸嗤笑一声,“那是对云夜,除了云夜,谁要真把他当成没有爪的小猫,就被那家伙挠死。”暗系异能者,从来都是极端的存在,月凌雪当然也不会例外。
“就算他是有爪子的猫又怎么样,等我长高了,我就可以横刀夺爱了,我觉得我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小五有些自得地道。
“离目标越来越近?你确定那不是你的错觉?”楚霄狐疑的问道。
“当然不是了,你难道不觉得我最近有长高吗?”小五朝着楚江逸和楚霄望了过去。
楚霄盯着小五看了一会,暗想着:这小鬼有长高吗?看不出来啊!

327 风家风扬
“你知道我长高代表着什么吗?”小五背负着手有些严肃地看着楚霄和楚江逸问道。
“代表着什么啊?”楚霄好奇地问道。
“蠢货,当然是代表着我和云夜美人距离拉近了。”小五满是得意地道。
“拉近了吗?可是,根据我的观察,你还是只能站在地上,仰望云夜的膝盖啊!”楚霄打击道。
小五眯着眼,“你这个难以沟通的混蛋,我不想和你说话。”
楚霄歪着头,有些疑惑地道:“为什么不和我说话,我说的都是实话啊!说起来,你有长高吗?我还真没有注意。”
小五狠狠地瞪了楚霄一眼,“你这个吃货,除了吃什么都不在意,连我长高了都不知道,我明明长高的这么明显。”
楚霄鼓着腮帮子:“很明显吗?你原来不到我的膝盖,现在还是没超过我的膝盖。”
小五看着楚霄的膝盖,恼羞成怒地道:“废话,长高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慢慢长的。”
“你真的有长高吗?我还是一点都没有看出来啊!”楚霄眨巴着眼睛道。
小五眯着眼,“我当然有长高了,我至少长高了一毫米。”
楚霄“哦”了一声,有些不屑的道:“原来只有一毫米啊!难怪察觉不到,长了一毫米就把你激动成这样,我还以为你有长一厘米呢。”
小五涨红了脸,“不管怎么说,我都长高了,我慢慢的长,总会长到和你们一样高的”
楚霄满是怀疑的看着小五,“那真是一个好大的工程,你一年长一毫米,要过多少年才能长到一米啊!再说了,你再长个两三毫米,说不定就停止生长了。”
小五冷冷的瞪着楚霄,“闭嘴,你这个乌鸦嘴,你也只会在我身上找存在感,我是长得矮,但是我是木灵啊!跟你不是同类,你在人当中你的高度能排到多少,不过你二哥、欧阳鹤、楼城比你高,就是叶惜也比你高一大截,你难道就不会觉得丢人。”
楚霄鼓了鼓腮帮子,有些不满地道:“闭嘴,我还能长高的,我能长很高。”
小五轻哼了一声,“别白日做梦了,看你的样子,就知道长不起来了,当你踏入八级的时候,你就停止生长了,你这辈子就这个高度,认命吧。”
楚霄眨了眨眼,有些傻傻地看着小五,“踏入八级就长不高了吗?”
小五轻哼了一声,“真是个没有文化也没有尝试的傻瓜,踏入八级就是基本定型了,难道你不知道吗?哎呀,你现在是不是后悔那么早就踏入八级,不然还能长两年。“
楚霄的脸色摆了一下,头颅转向了楚江逸,“二哥,小五说我长不高了。”
楚江逸揉了揉楚霄的脑袋,“别担心,以后会慢慢长高的,再说了,小霄现在已经够高了,就算不长高也没关系。”
楚霄有些怀疑地道:“可是小五说,叶惜都比我高。”
“怎么会,你和叶惜差不多高。”楚江逸安慰道。
小五轻嗤了一声,叶惜明明比楚霄高大半个头,楚江逸居然好意思说,楚霄和叶惜差不多高。
小六朝着小五走了过来,脸上带着阴冷之色。
“云夜是谁?”小六盯着小五颇有兴师问罪的味道。
“云夜是谁和你有关系吗?”小五插着腰,反问道。
“没关系,但是我想知道。”小六淡淡地道,眼中暗含着几分威胁之意。
小六挑起眼角,“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地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云夜是一个美人,一个温柔的美人,每次看到他我都会感觉心跳加速,春心荡漾,整个人都好像沐浴在温柔的阳光里,云夜美人和你这样的不一样,人家是完美的人物。”小五说到最后忍不住不屑地瞟了小六一眼道。
楚江逸侧着头,看着小五,这丫的真是疯了,找死也不是这么找的。
小六扯住小五的胳膊,把小五拽到身边,“都到这个时候,你不想着我就算了,居然还敢在想着别人。”
“要我想着你,你休想,告诉你,你管得住我的人,管不住我的心。”小五大声地道。
听到这一句,正在喝粥的楚霄被呛了一下,“二哥,小五最近是不是肥皂剧看多了?”
楚江逸点了点头,“有这个可能吧,这家伙怕丢脸,老是一个人偷偷的躲起来看动画片和肥皂剧,其实,看动画片和肥皂剧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用得着躲起来嘛,死要面子活受罪。”
楚霄歪着脑袋,“原来小五有这样的兴趣爱好啊!真是让人想不到啊!”
小五拽着小五的头发,小五挥舞着小手,“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哦。”
小六拽到跟前,“你要是敢出轨,我就打断你的腿。”
楚江逸坐在一边悠闲的看着这一幕,“小六真是暴力,看来小五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了。”
楚霄揉了揉鼻子,“没关系,小五那家伙欠收拾。”
小六掐着小五的脖子,喊道:“你还敢不敢出轨,敢不敢?敢不敢?”
小五被小六掐住脖子,依旧大声地喊道:“我凭什么给你守身如玉,为什么?我就出轨,就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