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27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皱了皱眉头,“怕脏?”
楚霄脑中灵光一闪道:“我知道了,他们一定怕春药。”
龙湛朝着楚霄看了过去,“哎呀,楚霄你真是太不纯洁了,不过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叶惜有些遗憾地道:“真遗憾,之前在合欢宗的时候,我看到了很多春药,不过,我们没有拿。”
楚霄不以为意地道:“没关系,我拿了,我拿了好多好多,有好几大袋子。”
几个人同时朝着楚霄看了过去,随后又把目光挪到了楚江逸脸上。
楚江逸看着几个人带着探究和同情的眼神,眼眸蹙了起来,“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江逸,你……”叶惜欲言又止的看着楚江逸。
楚江逸笑了笑,道:“我好的很。”
楚霄突然反应了过来,嘟着嘴,道:“我拿春药不是给二哥用的,二哥根本用不着,我是顺便给你们拿的。”
“行了,我们赶紧布置吧,天妖凰族的人要是提前过来,我们就措手不及了。”楚江逸道。
几个人立刻开始着手布置陷阱,楚霄在地下埋了很多天雷珠和春药,楚江逸在各处撒上了很多剧毒,虚无炎毒升级之后,可以分泌一种毒素,这种毒素即使通神境的强者碰上了,也会十分棘手。
小黑很是忌惮地看着龙擎天,楚江逸看着全神戒备的小黑,问道:“怎么了?”
小黑张牙舞爪地朝着龙擎天咆哮了一声,龙擎天的身体里冲出了一只小火鸟。
小火鸟一甩尾巴,小黑兔子居然被抽了出去。
小火鸟趾高气昂地瞟了小黑兔子一眼,眼眸中充满了浓浓的不屑之情。
小黑兔子朝着小火鸟高声叫了几声,小火鸟高傲地跺着鸟步,没有理会小黑兔子的叫嚣。
楚江逸揉了揉小黑的脑袋,“放心吧,你不比它差,只是现在长的还没有人家壮而已。”
小黑兔子有些暴躁地磨着牙,“心里暗想着:这只该死的破鸟,老子早晚会超过它的。”
就如同龙擎天所预料的那样,最先到达森罗大陆的是龙族和天妖凰族两族。
龙庆有些嫌恶地眯起了眼,骤然来到灵气稀薄的外域,让龙庆十分的不习惯。
“这地方的人可真弱。”龙庆有些鄙夷地道。
“蛮荒之地,哪里能够和中央大陆相比。”龙雪儿有些不屑地道。
龙旗摇了摇头,道:“也不尽然啊!听说宫家宫凝月的天火子火被这蛮荒之地的一个人给抢走了,宫家派人下去报仇,也无疾而终。”
龙雪儿无所谓地道:“宫家越来越不济事了,不过也难怪,这些炼药世家,只会仗着能够炼丹药大肆敛财。”
龙庆一行人,走在路上,暗中探听着消息。
龙庆等人一靠近人群,就听到了各种各样关于雷劫的传言。
“你说前几天的雷电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轰隆隆的,天崩地裂一样。”
“跟你们说,那雷劫是七级丹药丹劫,有丹香。”
“丹劫,你还真敢想,七级炼丹师,森罗大陆的七级炼丹师只有一个,前不久还陨落了。”
“是真的,那丹药可能是传说中的通神丹,炼丹师练出通神丹之后,就给人服用了,服用了之后,那人进入了通神境,所以丹劫后面有雷劫出现,雷劫和丹劫有间隙。”
“我说,你是不是游记看多了啊!”
“那雷电好像一共响了七次,难不成一颗通神丹,还能让好多个天级高手晋级。”
“不是的,我师父说,那七次雷劫有三次是丹劫,有四次是晋级的雷劫。”
“哎哟喂,你在说什么胡话呢,三次是丹劫,那三颗丹,还能让四个高手晋级啊!”
“不止一颗丹,一次练出了两颗丹,甚至三颗。”
“喂,我说,你再胡说八道,我对你不客气啊!”
“我没有胡说,是我师父说的,我师父说,那人炼丹的实力登峰造极,将会问鼎八级炼丹师。”
“我看你师父是炼丹炼的走火入魔了,你多给他练点清心的丹药醒醒吧。”
“我师父说的都是真的,你们为什么不相信?”
……
“龙庆大哥,你怎么看,好像森罗大陆前几天不断地在爆发雷劫呢。”龙雪儿道。
龙庆笑了笑,道:“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晋级通神境的雷劫,但是就算进入了通神境,几个刚刚进入通神境的废物有能有什么用,通神境初期的废材,我一个就能料理掉好几个。”
龙雪儿笑了笑,道:“龙庆大哥说的极是,也不知道龙擎天躲到哪里去了,听说他抢了天凤真火,要是这火归于族里,那我们龙族就有两种异火了。”
龙庆皱着眉头,“凤族这次下了血本,派了十个通神境的强者前来,他们逃不掉的。”
龙雪儿皱紧了眉毛,道:“龙擎天毕竟是龙王血脉,要是他死了,龙王会不会生气啊!”
“一个孽种,龙王怎么会生气啊!”龙庆不以为然地道。
“那可不一定,龙王天天陪着龙千城的棺材,不知道在想什么。”龙雪儿有些闷闷地道。
“好了,龙王的事,我们最好不要胡乱议论。”龙辰冷冷地道。
龙雪儿吐了吐舌头,再没有多说什么。

554 两族的反应
“小姐,我们这次出来,长老特别关照,一定要夺回天凤真火。”凤倾提醒道。
凤紫琴点了点头,“我会的,龙擎天这个穷凶极恶的家伙,居然杀了紫杉妹妹,更过分的是,他居然把紫杉妹妹给烤了,这个该死的王八蛋,我们天妖凰族和他不共戴天。”
天妖凰族的小公主,是多么尊贵的人,龙擎天这个混蛋,居然把凤紫杉做成了烤肉。
凤紫杉被做成烤肉的消息传回天妖凰族的时候,天妖凰族的几个长老差点被龙擎天气的昏死过去。
“小姐,龙擎天不好对付,你不要掉以轻心了。”凤倾提醒道。
凤紫琴点了点头,“我知道。”凤紫杉身边的十多个高手,全都毁在龙擎天手里,就算是有运气的成分,龙擎天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凤紫琴眯着眼,对于凤紫杉,凤紫琴并没有多大的好感,天妖凰族竞争十分激烈,凤紫杉对于血脉浓度比不上自己的凤紫琴多有不屑,凤紫琴对于性格高傲,目中无人的凤紫杉也有不满。
可以说是龙擎天杀了凤紫杉,间接的帮了凤紫琴一个忙,可是,身为天妖凰族的一员,她是不会感谢龙擎天的。
“龙擎天身边有没有什么帮手?”凤紫琴问道。
“龙擎天和龙族的关系非常差劲,他本身也非常看不起龙王,应该没有什么帮手。”凤武斟酌了一下道。
“我听说,他从中央大陆进入森罗大陆的时候身边跟着一个人。”凤紫琴沉思了一下道。
“是的,那个人据说是龙擎天的伴侣,只有一点龙的血脉,本身应该是蛇族。”凤倾道。
凤紫琴冷冷的笑了笑,“没想到龙擎天居然找了这么个比他母父还不如的人做伴侣,这个人的实力在什么层次?”
“大概在天级后期顶峰,要突破通神境了。”凤武回道。
凤紫琴应了一下,道:“哦,就算在通神境初期,应该不会太厉害。”
“杀死紫杉小姐一行人,他们一定借用了外力,龙擎天毕竟是龙王之子,龙君傲应该给了龙擎天保命的东西。”凤倾沉思了一下道。
“嗯,紫杉小姐死亡现场那一道大裂缝,绝对不是龙擎天的手笔。”凤武道。
凤紫琴的眉头紧紧地拧着,“如果龙王真的交给了龙擎天保命的东西,我们怎么办?紫杉妹妹身边可是有真神境的存在,真神境都抵不过那一击的力量。”
凤紫琴此话一出,几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
“我想,龙王就算给了龙擎天保命的东西,那东西的使用次数也不会太多,要不然龙擎天也不会提前进入空间通道。”凤武道。
凤紫琴点了点头,“没错,但是龙擎天手上的保命的东西究竟可以用几次呢,如果是一次还好,如果是两次,搞不好,我们就会步入了凤紫杉的后尘。”
凤倾眯着眼,“小姐思虑的是,那依你看我们该怎么办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