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7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叶惜兴奋地朝着蔚承天看过去,略有些兴奋地道:“我想做什么,你不清楚吗?不就是你一直对我做的事情,放心吧,我会很温柔的,一定不像你那么粗暴,啊!你知道的,我一向都是那么温柔的人。”
蔚承天皱着眉头,阴森森地道:“别玩火。”
叶惜耸了耸肩,“一直都是你在上,偶尔也要让我的嘛?”
叶惜搓了搓手,满眼的兴奋溢于言表,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蔚承天这样毫无反抗能力的躺在床上的机会,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
蔚承天紧紧地盯了叶惜几眼,冷冷地道:“叶惜,你不擅长这个。”
叶惜不以为然地道:“不擅长有什么关系,难道你刚生出来的时候,就会了。”
叶惜掰着手指,自顾自地念叨了起来,“楚江逸说,你至少要这样躺个三天,这样我一天七次,总共可以做……”
“叶惜,你不要异想天开。”蔚承天冷冷地打断叶惜道。
叶惜皱着眉头,眼神不善地看着蔚承天,“异想天开,我哪里异想天开了,难道你是不信任我的能力,我好歹是人级高手耶,其次还是可以做到的,这要是换了在地球上,那可就算是绝世高手了,我这样的高手啊!可是很厉害的。”
蔚承天紧锁着眉毛,抗拒地道:“放开。”
叶惜趴在蔚承天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蔚承天。“你现在打不过我。”
蔚承天眼神凶狠地看了叶惜一眼。
叶惜压着蔚承天,满是奚落地道。“龙游浅水的滋味怎么样啊!啊!风水轮流转,终于转到我在上风了,真是不容易哟。”
蔚承天抿着唇,别开了脸。
“你现在就像一个即将被强了的小姑娘,配合一点好不好啊!你这个样子,我不一定会有兴趣的。”叶惜苦恼地道。
蔚承天恶狠狠地瞪着叶惜,咬牙切齿地道:“你,给我等着。”
叶惜忽闪忽闪着眼睛,“真是的,干嘛这么凶嘛,真讨厌。”
咚咚咚的敲门声响了起来,叶惜拧了拧眉毛,“这是谁啊!居然坏人的好事,真是的……”叶惜不满地嘀咕道。
叶惜打开门,看到了一个如花似玉的美女。
叶惜歪着头,忽闪忽闪着眼睛问道:“美人,你是来找我的吗?”
南宫绯笑了笑,道:“听说,蔚承天蔚少在这,我是专程过来看他的。”
叶惜眯着眼,有些不满地道:“蔚承天,他没有什么好看的,一个鼻子,一张嘴,鼻子不是很高挺,嘴唇不是很丰盈,长的还没有我十分之一好呢。”
南宫绯笑了笑,道:“落日大陆第一天才,怎么会没有什么好看的呢!”
叶惜眯着眼,呵呵笑了笑,神神秘秘地道:“我偷偷告诉你,其实,他就是个浪得虚名的家伙,你看他现在这副半死不活,躺在床上的样子,就应该知道,其实,他啊!就是个水货,水分太多了,都能榨好多果汁了。”
南宫绯笑了笑,道:“叶先生,你可真幽默!”
叶惜呵呵笑了笑,道:“我一向都是很幽默的,我不但幽默,我还有内涵,我比蔚承天这个骚包的家伙好太多了。”
蔚承天没好气地道:“……叶惜,你少说两句吧,不要惹人发笑。”
叶惜轻哼了一声,“切,你现在的样子才惹人发笑。”
南宫绯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到蔚承天的旁边,“终于见到你了,蔚先生,久闻大名啊!”
蔚承天笑了笑,道:“惭愧的很,在下不过是浪得虚名而已。”
“蔚先生何必过谦呢,您以天级初期的实力逼的珑花苑天级中期的长老自保,足以自傲了。”南宫绯淡淡地道。
蔚承天的眼睛淡淡地扫了南宫绯一眼,道:“南宫小姐晋级到天级了,可喜可贺啊!”
南宫绯苦笑了一下,“以前坐井观天,不知天高地厚,见了蔚先生这等奇才,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叶惜眨了眨眼,道:“南宫小姐,过奖了,这家伙充其量就是运气好,你看他现在这副样子,就知道他的运气已经用干净了。”

471 悬赏令
“你想去哪?”楚江逸叫住想要出门的月凌雪问道。
“珑花苑虽然灭了,但是还有苍穹拍卖行不是吗?我咽不下这口气。”月凌雪冷冷地道。
楚江逸站在月凌雪身后,凉凉地道:“咽不下去,也要咽下去,你还嫌自己伤的不够重?你现在这副样子,还想报仇?你最好找个地方,把损失的元气补回来,而不是莽莽撞撞的去跟人拼命,把自己的命拼掉。”
月凌雪咬着牙,拳头握得紧紧的,许久之后,月凌雪缓缓吐出了一口气。
楚江逸不紧不慢地道:“珑花苑只有一个天级,蔚承天尚且弄成那副模样,你是不是觉得你要比蔚承天厉害。”
“苍穹拍卖行背后有三个天级,你要是落得像蔚承天一样的下场,你是指望云夜照顾你还是指望你两岁的儿子照顾你?”楚江逸步步紧逼地问道。
月凌雪紧紧地握着拳头,眼眸中满是浓浓的不甘之色。
月凌雪回转过身,双眸直勾勾地盯着楚江逸。
楚江逸眼眸平静地看着月凌雪,月凌雪抖开身上的袍子,朝着楚江逸单膝跪了下来。
楚江逸情不自禁地蹙起了眉头,完全没有预料到月凌雪会是这个反应,“你这是做什么?起来!”
月凌雪抬起头,眼神异常的清明,“我知道你有办法,只要你答应帮忙,月凌雪有生之年,楚少宗主但有所号令,莫敢不从。”
楚江逸看着跪在自己的面前的人,眼眸紧紧地蹙了起来,月凌雪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然而,这么骄傲的一个人,此刻却跪在字迹的面前。
月凌雪为了云夜,已经疯狂了。
楚江逸皱着眉头,如果遇上这事的是楚霄,自己还能保持冷静吗?
楚江逸的嘴角露出一丝苦笑,血债必要由血债来偿还,若是楚霄遇上这种情况,自己也怕会这样不顾一切吧。
叶惜抱着月团圆从屋里走了出来,“团圆,你父亲朝着楚江逸跪下来了,他是不是要向楚江逸求爱啊!听说单膝下跪是末世前求爱的标准姿势。”
月团圆摇着脑袋,“不会的,父亲只喜欢爹爹一个人。”月团圆一边说,一边不停地往嘴里塞着东西吃。
楚霄嘟囔道:“就算他向二哥求爱,二哥也不会答应的。”
叶惜看着两个不停的往嘴里塞吃的人,有些无语,楚霄能吃就算了,月团圆也能吃得很。
楚江逸极为疼爱月团圆,给月团圆做了一个小的空间手镯,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
或许是应为楚霄怀孕,楚霄对月团圆爱屋及乌,旁人想从楚霄手上抢吃的千难万险,月团圆确是十分容易的。
叶惜朝着月凌雪走了过去,“喂,月凌雪,你快起来吧,你现在也算是大人物,好多人崇拜你,你这样做,有损你的威名。”
月凌雪没理会叶惜,双眸直勾勾地看着楚江逸,一言不发。
叶惜有些受伤地看着月凌雪,暗想着:月凌雪居然不理他,这家伙居然敢不理他!“喂,你现在怎么说也是少女偶像,让人家知道你这么做,会伤不少女孩子的心的。”
月凌雪的眼睛定在了楚江逸身上,把叶惜当成了空气。
叶惜有些苦恼地皱了皱眉头,心想道:看来不出绝招是不成了,“我说,你这样真的很像是在求爱啊!云夜出来看到你这副模样,搞不好会误会的,你知道这种误会一旦造成,后果很是严重,很严重的。”
月凌雪的眉头紧蹙着,楚江逸无语地看了叶惜一眼,看着月凌雪,缓缓道:“你起来吧,我答应你。”
“多谢。”月凌雪真诚地道。
楚江逸苦笑了一下,将心比心,若是楚霄遇上这种情况,自己怕也是忍受不了的。
叶惜凑到楚江逸身边,“江逸,你打算对苍穹拍卖行动手吗?”
楚江逸点了点头,“是的。”
叶惜的两根食指不住地搓着,“江逸,苍穹拍卖行,有三个天级呢,我们打不赢的吧。”
楚江逸淡淡地瞟了叶惜一眼,“不用我们自己出手,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总会有人愿意出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