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8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据他所知,楚霄那天一下子拿出了几十个瓶子的丹药,好几个丫头得到了驻颜丹,整个宗门女孩子都已经快疯了,一个两个争着和楚霄套近乎。
楚霄这几乎护食的紧,除了之前答应的几个女修和一些走的近的,旁的人都没有拿到丹药。
楚霄憋着嘴,道:“师父,我坐在你的卧室里,没有一个人推门,你人缘真差。”
丘离顿时一愣,恼怒地道:“你懂什么,你师父我不是人缘差,而是人家都知道尊重你师父我,不会随随便便闯进来,况且你待的是什么地方,你以为人人都喜欢像你一样擅闯人家的卧室啊。”
“是这样吗?可是,最近好多人跑来敲我卧室的门,弄的我连睡觉都睡不好。”楚霄不以为然地问道。
“好吧,你魅力大呢!你知不知道最近很多人争着让我给你找伴侣,弄的我烦不胜烦啊!你被人骚扰是活该的。”丘离幸灾乐祸地道。
丘离无奈地摇了摇头,最近几个长老想着要把徒弟嫁给楚霄,让他一律给回绝了,为此,他得罪了不少人。
楚霄抬起头,看着丘离,道:“你不会答应了吧,我都嫁人了,不可能娶妻的。”
丘离撇了撇嘴,“为了你的事,你不知道为师有多烦恼?”
“烦恼,你有什么好烦恼的,照实说就好了啊!你告诉他们,我已经嫁掉了。”楚霄理所当然地看着丘离道。
丘离:“……”
哦,天哪,自家徒弟真坦白,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这个做师父的想太多了。
“楚霄啊!你不觉得你一个大男人嫁出去,有些丢人吗?这么说会惹人非议的。”丘离道,心想着:自家徒弟不要脸不要皮,他本人还是要脸的。
楚霄拧着眉毛,“师父,你想太多了,如果谁说我坏话,那一定是嫉妒我嫁得好,不要理他们就是了。”
丘离干干地笑了笑,心想着:自家徒弟心态真好,怎么会有人心态这么好的呢!
楚霄偷偷摸摸地从大树后面走了出来,“楚霄,楚霄。”一个长的圆乎乎的少年朝着楚霄跑了过来。
“罗非鱼啊!你怎么来了。”楚霄忽闪忽闪着眼睛问道。
罗非鱼有些郁闷地看着楚霄,“喂,你鬼鬼祟祟的,是不是想躲我啊!”
楚霄摇了摇头,“不是啦!是最近好多师姐师妹,走路都不看路,直接朝我身上撞,我觉得他们一定是想假装跌倒,然后诬陷是我撞的,最后讹诈我,这种事我见的多了,才不会上当呢。”
罗非鱼拧着眉毛,“你也真是的,有师姐师妹往你身上撞还不好,温香软玉抱满怀,要是我就算明知道是讹诈,我也甘之如饴啊!”
楚霄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罗非鱼,“你是不是缺心眼啊!被人讹诈,居然还甘之如饴。”
罗非鱼没好气地瞪了楚霄一眼,“跟你这种不懂得怜香惜玉的人,是说不通的。”
楚霄点了点头,“你的脑残也让我难以理解。”
“不说这个,我都听说了,丹殿的少宗主楚江逸是你二哥,你给好多人都发了丹药,居然没有给我留一颗,楚霄啊!你不能这么厚此薄彼啊!”罗非鱼有些委屈地看着楚霄。
楚霄翻了个白眼,“谁说我没有给你留一颗啊!看在你给我烤肉的份上,我给你留了两颗呢。”
罗非鱼眼睛一亮,“楚霄,你真是太够哥们了,不枉费我辛辛苦苦的给你烤了那么多天肉。”吃的多就算了,还总是嫌弃这,嫌弃那,龟毛的很,后半句罗非鱼没好意思说。
楚霄微笑了一下,“好兄弟,讲义气,我给你准备了美女必杀药丸。”
罗非鱼的眼睛一亮,“美女必杀药丸,这名字一听就很厉害,也很符合我的喜好。”
楚霄点了点头,“只要你吃了这个丹药,美女一定会拜倒在你的脚下的。”
罗非鱼的脸颊上浮起了两片红晕,有些为难地搓着手,“兄弟,难不成你给我准备了传说中的催情丹,我是正人君子来着,这丹药……”
“催-情丹,你想太多了,二哥才不会炼这种三教九流的丹药呢!”楚霄有些愤懑地瞪了罗非鱼一眼。
罗非鱼拍了拍胸口,“哦,原来不是催情丹啊!那就好。”
楚霄从戒指里掏出一瓶丹药,“这一瓶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二哥呕心沥血的巅峰之作,天下无敌减肥丸,吃了这颗丹药,你这个不知道揣了谁家包子的肚子,就可以减下来了。”
罗非鱼眼眸闪闪发光地问道:“天下无敌减肥丸,一听这名字就知道非常厉害。”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你也发现了,我也觉得非常厉害。”
罗非鱼吃下去,觉得肚子里面一阵翻腾,“天下无敌减肥丸,这丹药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
楚霄理所当然地道:“你当然没有听说过了,因为这丹药是二哥自己发明的。”
罗非鱼有些惊悚地看着楚霄,“你是说,这丹药是新出来的。”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二哥把丹药研究出来之后,你是第一个受益者,你是不是感觉很荣幸很荣幸啊!”
罗非鱼捂着肚子,忍着要把楚霄揍扁的冲动,快速跑开了。
楚霄忙追了上去,“喂,你干嘛躲我啊!”
罗非鱼看着楚霄,苦着脸道:“我不是要躲你,我是要去如厕,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楚霄立刻止住了脚步,“不用了,你自己去吧。”
罗非鱼快速地跑到了厕所里,心中满是怨愤的想:楚霄这个丧心病狂地家伙,居然让好兄弟为他的哥哥试药试药啊!楚霄这家伙敢不敢再无耻一点。
罗非鱼整整蹲了两个小时的茅厕,才从茅厕里走了出来。
楚霄看到罗非鱼走出来,有些高兴地问道:“小鱼,你觉得怎么样,有没有感觉自己瘦了。”
罗非鱼满是怨念地看着楚霄,楚霄兴致勃勃地围着罗非鱼转了一圈,“啊!你好像瘦了好多啊!看来二哥给的药果然是有效的,而且好像也没有什么副作用,这样我就可以放心吃了。”
罗非鱼:“……楚霄,你不觉得你做的太过分了吗?”
楚霄摇了摇头,“没有啊!我有哪里做的过分了吗?”
罗非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哦,天哪,这个混蛋,大混蛋。“楚霄,你不是说你要给我两颗丹药吗?我告诉你,你再给我一颗这么坑爹的丹药,我就跟你决斗。”
“你不是我的对手。”楚霄用看蠢货的眼神,看着罗非鱼。
罗非鱼磨了磨牙,露出了一个谄媚的笑容,“兄弟啊!看在我为你辛辛苦苦,兢兢业业的份上,你一定要给我一颗好丹。”
楚霄点了点头,“我本来想给你驻颜丹的,你要是觉得不够好的,我给你换别的。”
“不用了,驻颜丹很好,非常好。”罗非鱼忙道。
楚霄将一颗驻颜丹掏了出来,交给了罗非鱼,心想着:不管是在哪里,臭美的都不止女人,男人也一样。

386 秘境出世
东篱炼丹期间,一个遗迹出世了,那遗迹似乎是一个高级炼丹师死后所留,遗迹出世的时候华光闪耀,声势浩大。
遗迹最先是由一个小宗门发现的,小宗门知道吞不下这么大块肉,就将消息高价卖给了其他的宗门。
一时间,整个浩澜大陆谈论的都是有关秘境的事情。
“师父,我想去秘境。”楚霄对着丘离道。
丘离冷冷地瞟了楚霄一眼,“你给我消停点吧,就你这样的还想去秘境,进去就给人秒了。”
楚霄皱着眉头,“师父,你怎么能这么不信任我呢,我都已经是人级的强者了,一般人都不是我的对手。”
“徒弟,你谦虚一点,比你强的师姐师兄多的是,跟你那些天才的师兄师妹比起来,你就是只小蚂蚱。”丘离淡淡地道。
楚霄有些不满地皱着眉头,“师父,你怎么总是长他人徒弟志气,灭自己徒弟威风啊!”
丘离耸了耸肩,“我想威风来着,但是你实力这么差,我威风不起来啊!”
楚霄瞪了丘离一眼,“我不想理你,反正我想去秘境,听说秘境里有好多好玩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