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6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笑了笑,道:“外面那都是谣传,我只不过是炼制出的极品丹药比普通的炼丹师稍微多一点而已。”
木双若有所思地道:“哦,是吗?少宗主是过谦了吧。”
“二哥,我们就挑南宫家的这个吧,要是炼不出丹药,我们再去其他宗门看看能不能偷两株出来。”楚霄想了想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好。”
叶惜皱着眉头,脸上露出了几分愁色。
楚江逸朝着叶惜看了过去,好奇地问道:“叶惜,你在想什么呢?”
叶惜忽闪忽闪着眼睛,一本正经地看着楚江逸道:“江逸啊!这女孩子不能随便救的,这要是救下来,人家丫头就会想不开的以身相许,打不走,骂不走,毅力惊人。”
楚江逸耸了耸肩,道:“不至于吧。”
叶惜翻了个白眼,道:“怎么不至于啊!我跟你说,这个世界的女人,道行实在太高了,缠功一流,后台又大,招架不住啊!”
木双饶有兴趣地看了叶惜一眼,“怎么,元妃羽还缠着蔚承天不肯放手吗?”
叶惜点了点头,“是啊!你有没有发现我瘦了。”
木双点了点头,“好像是瘦了一点。”
叶惜可怜巴巴地道:“我被那女人追杀,饿着肚子逃跑,然后生生的饿瘦的。”
木双有些同情地看着叶惜,“真可怜。”
“可不是嘛?”叶惜满是惆怅地道。
楚江逸饶有兴趣地问道:“蔚承天救过元妃羽,他什么时候,喜欢英雄救美了。”
叶惜摇了摇头,“哪儿啊!我们好好的走在路上,结果正好和一帮追杀元妃羽的撞上了,那帮人看到我和承天,怕走漏了风声,要把我们一块解决掉,然后,承天逼于无奈就动手了。”
楚江逸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啊!想必蔚承天出手,一定威风八面,气势如虹吧。”
叶惜点了点头,撇了撇嘴,道:“是有点骚包的过分,要不然也不会把元妃羽迷得神魂颠倒的。”
叶惜看着木双问道:“木美人,有没有什么人皮面具啊!万一,南宫小姐醒了,看江逸长的英俊潇洒,又智谋双全的,二话不说,要以身相许怎么办?”
木双转了转眼珠,问道:“人皮面具,有!你想要什么样的?”
叶惜不假思索地道:“越难看越好的,有吗?”
木双转了转眼珠:“有,多难看的都有,二十颗减肥丸一张。”
楚江逸点了点头,道:“成交,要三张。”
叶惜眨了眨眼,“江逸,可以还价的。”
“木先生开价不贵,没有必要还价的。”楚江逸淡淡地道。
叶惜苦着脸,“你怎么可以不还价呢,你要是嫌减肥丸多,可以送给我啊!”
木双呵呵一笑,看着楚江逸道:“楚少爷真是性情中人,我这就修书一封,将你们推荐到南宫家去,信里我会说,你是我们木氏商行倾尽全力培养出来的五级丹药师。”
楚江逸点了点头,“有劳了。”
木双如约地招出了三张人皮面具,交给三人,楚霄看着摊在面前的三张人皮面具,眼睛亮亮的,“啊!好丑,好丑,每一个都丑。”
楚江逸随意地拿出一张贴在了脸上,人皮面具的脸贴合的非常紧密,浑然天成。
楚霄也贴了一张在脸上,楚江逸指着最后一张,道:“这是你的。”
叶惜眨巴着眼睛,嘀咕道:“我也需要吗?你看我长的这么好看,挡起来多浪费了。”
楚江逸点了点头,“你当然需要了,你长的这么英俊潇洒,万一,南宫小姐醒过来,看见你,非要以身相许,我怎么向蔚承天交代啊!”
叶惜皱着眉头,想了想道:“你这么说的话,也有道理,我这么风华绝代,有眼光的人看到我,必然是要心动的。”
“谁说不是呢!”楚江逸应道。
木双:“……”

457 被拒
叶惜等三人坐着马车,朝着南宫家的方向驶了过去。
进入南宫家地界,楚江逸很轻易的就发现戒备森严了许多。
大概是因为南宫家广邀炼丹师前来给南宫绯治病,到处都可以看到穿着炼丹师袍的炼丹师。
“江逸,听说南宫家族已经找了好几个六级炼丹师,炼制九转清心丹了,但是这些人不是炼制不出丹药,就是练出来的丹药品质太差,你有把握吗?”叶惜忽闪忽闪着眼睛问道。
楚江逸缓缓地睁开眼,道:“应该有吧。”
“二哥,你别担心,你要是练炼不出来,还有我呢!”楚霄拍着胸脯道。
叶惜朝着楚霄看了过去,有些不敢置信地道:“你也会炼丹?”
楚霄昂起头,骄傲地看了叶惜一眼,“你小看我啊!我当然会炼丹了,难道你以为我和你一样没用吗?我是天才来着。”
叶惜忽闪忽闪着眼睛,问道:“你炼成过丹药啊?”楚霄点了点头,“我当然炼成过啊!我都炼成过几百颗丹药了。”
叶惜满是诧异地看了楚霄一眼,小心翼翼地问道:“没吃死过人吧。”
“当然没有了,我一直吃,到现在都好好的啊。”楚霄不满地瞪了叶惜一眼道。
叶惜转了转眼珠,心想道:楚霄这家伙好像不能算正常人,于是便问道:“还有别人吃过没有啊!”
楚霄点了点头,“有啊,东篱师父吃过,吃了好多次呢。”
叶惜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东篱宗主真是个勇敢的人。”
楚霄眯着眼,问道:“你说什么呢!”
叶惜尴尬地笑了笑,道:“没什么,我在夸你师父艺高人胆大。”
楚霄不在理会叶惜,透过窗好奇地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二哥,这帮人身上穿的衣服都差不多,颜色都不一样,我喜欢蓝色的。”
叶惜翻了个白眼,道:“他们身上穿的是炼药师的标准服装,炼药师服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蓝色是六级炼丹师穿的,这衣服可不是随便穿的,话又说回来,小霄,你可以炼制几级丹药了。”
“我可以炼制二级丹药了。”楚霄昂着脖子道。
“二级炼丹师啊!够养家糊口了。”叶惜淡淡地道。
楚霄眯着眼,道:“一会我去南宫家试试,能不能龙湛九转清心丹,要是能炼制出来,我就是五级炼丹师了。”
“你没有炼制过五级丹药吧。”叶惜试探地问道。
楚霄扁着嘴,“没有啊!不过我早就想试试看能不能炼制了,可是,师父不让我动手,怕我浪费药材。”
叶惜:“……”东篱是明智的,被楚霄盯上,南宫家惨了。
马车在南宫家门口停了下来,楚江逸走下马车,望着连绵起伏的建筑群,心底震了一下,南宫家族占地极广,一栋栋阁楼各具特色,又相得益彰,让人忍不住震撼。
“这是谁的车啊!居然长成这副鬼德行,真是骚包?”一道不善的声音响了起来。
楚霄从车里探出头,那人立刻笑了起来,“哈哈,原来是丑八怪的车子,难怪长的这么丑。”
“你才丑呢。”楚霄瞪着那人道。
赵罡冷冷地看着楚霄,“你说什么?”
楚霄瞪大眼睛,道:“我说你长的丑。”
赵罡恶狠狠地瞪着楚霄,“没有自知之明的家伙。”
楚霄瞪了赵罡一眼,朝着门口走去,南宫家的护卫立刻把楚霄拦了下来,“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楚霄昂着头,有些骄傲地道:“我们是来炼丹的,救你们家小姐的。”
赵罡哈哈地笑了起来,“我没有听错吧,世道不同了,阿猫阿狗也跑来想要英雄救美,我说,你是几级炼丹师啊!”
楚霄骄傲地扬起了下吧,“我啊!我是二级炼丹师了,师父说,我是天才呢。”
赵罡满是讥讽地笑了起来,“二级炼丹师!二级炼丹师居然也敢跑出来献丑,你还是哪来的,回哪去吧。”
护卫朝着楚霄抱歉地道:“我们南宫家这次,只邀请了五级以上的炼丹师,这位兄弟还是请回吧。”
楚霄扁着嘴,解释道:“恩虽然不是五级炼丹师,但是二哥是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