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19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月凌雪拉住蔚承天的手,“你想做什么你忘记了,帮渡劫人阻挡雷劫,只会让雷劫变得更加剧烈吗?”
叶惜面对着不断下落的雷电,欲哭无泪,嘴里干嚎着:“我这么天真可爱,纯洁善良,怎么老天也要这么劈我。”
云夜握紧了拳头,脸色一正道:“叶惜,打起精神来,你想啊!你还有没有过女朋友,还没有牵过美女的小手,没有亲过美女的嘴唇,你要是这么死了要留下多少遗憾啊!对了,你还没有反压过蔚承天吧,你度过这次雷劫,我让月凌雪打晕他,给你上一次好不好?”
蔚承天:“……”云夜这家伙在说什么呢!
月凌雪:“……”自家老婆对自己很有信心啊。
徐青:“……”居然还有这么鼓励人渡劫的。
叶惜的眼睛眨的晶晶亮亮的,“云夜美人,你说得对,我不能就这样死了,这么死了,我会死不瞑目的。”
叶惜的眼眸中闪出几分亮色,空气中的灵气旋风似得汇入叶惜的体内,叶惜的身体突然变得飘忽起来。
雷电继续下落,然而,叶惜身体的灵敏度却陡然提高了好几倍, 叶惜灵巧地躲过了好几次雷击,显然进入了一种非常奇妙的意境。
知道雷劫暂时劈不死叶惜,蔚承天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月凌雪嘴角挑了起来语气凉凉地道,“不知道,是美女激发了叶惜的动力,还是能够压你激发出来的。”
蔚承天:“……”
看着蔚承天难看的脸色,月凌雪心情愉悦地笑了起来。

489 妖兽潮
月凌雪惊奇的“咦”了一声,嘀咕着道:“叶惜好像觉醒了。”
蔚承天点了点头,应了一声,“恩,的确是觉醒了。”
两人都觉醒过异能,自然能发现叶惜此刻的状态,类似于异能觉醒。
徐青看着叶惜,眼眸中露出了几分惊诧的表情,忍不住惊呼道:“风灵之体。”
“什么是风灵之体?”云夜转头问道。
徐青有些羡慕的解释道:“是一种罕见的灵体,拥有这种灵体的人,修习风系法决,进步会非常快,叶惜先生的前途,不可限量。”
特殊体质的人一直都是各大宗门争夺的对象,这些人的潜力都非常大,进步非常的迅速。
丹殿的几个人听到徐青的话,看向叶惜的神色,隐隐多了几分嫉妒,特殊灵体的人一进宗门就会被重点培养,待遇和普通弟子,天差地别。
云夜点了点点头,神色如常地道 :”这样啊!叶惜知道了,一定会高兴地。“
徐青看着云夜平淡的表情,心中不由得有几门憋闷,天生灵体的人非常稀少,云夜居然表现的这么平静。
徐青突然想到了什么,忍不住惊了一跳,少宗主不但精神力强大,而且是木灵之体,拥有极高的木系亲和力,丘离之所以会收楚霄为徒,是因为楚霄是雷灵之体,修炼雷系法术事半功倍,云夜会被选中植入天心花,也是因为他体质特殊。
徐青的眼睛在月凌雪和蔚承天身上扫了扫,这两个人是不是特殊灵体他不知道,但是,以这两个人表现出来的潜力,十有八九也拥有特殊体质。
这都是一帮子什么人啊!徐青低下头,眼眸中有掩饰不住的震撼。
云夜低垂着眼眸,他发现在这个世界的人都可以修炼,只是速度有快有慢,地球上的人的异能在这个世界上,似乎变成了灵体。
叶惜连续躲过了十几道闪电,脸上不由得闪现出了几分得意之色,徐青说的话,叶惜也听到了,知道自己拥有灵体,叶惜不由得欣喜若狂起来。
叶惜忍不住高兴地喊道:”风灵之体啊!我就知道,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现在我这颗珍贵的金子终于发光了,任谁都阻挡不住我夺目的光芒。“
蔚承天眯着眼,嘴里冷冷的吐出了两个字。“白痴!”
月凌雪耸了耸肩,“别这么说,他刚刚觉醒,激动一点也是正常的。”
“小心一点,雷劫还没有结束呢。”蔚承天扬声道。
叶惜挑了挑眉,险险的与几道闪电擦身而过。
“我就知道这雷劈不死我的,我这么天真可爱,纯洁善良,这雷连楚霄那个白痴都劈不死,怎么可能劈死我。”叶惜张狂的笑了笑。
叶惜话音刚过,一道闪电直直的朝着叶惜头顶劈了过来,叶惜快速的后退,仍旧被劈伤了手臂,鲜血瞬间顺着叶惜的手腕流了下来。
蔚承天紧紧地皱着眉毛,脸色阴沉沉的。“这个蠢货,渡劫的时候,还有空乱想。”
月凌雪暗自摇了摇头,“看来是得意忘形了。”
蔚承天看着空中的雷云,“还好,这雷劫快要结束了,否则,他这幅德行,怕是要被雷电给劈死了。”
月凌雪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被雷电劈伤了手臂,叶惜再也不敢轻忽雷劫的威力了,叶惜竭尽全力的躲过了劈下的闪电。
看到天空中的雷云渐渐消散,叶惜终于如释重负的坐在了地上,松了一口气。
蔚承天走过去,将叶惜抱了起来,叶惜忽闪忽闪着眼睛,看着蔚承天。
蔚承天一言不发地将叶惜抱起来,走进了马车里。
叶惜靠在马车上,蔚承天撕了一块布,给叶惜包扎伤口。
叶惜眨巴着眼,百无聊赖的看着蔚承天。
“喂,你轻一点啊!我是伤患啊!你不要这么粗暴啊!”
“喂,你是在帮我包扎,还是在裹粽子啊!你的蝴蝶结系得好丑,你这么打结有损我的形象啊!”
“我跟你说,我现在的身份已经今非昔比了,我可是天生灵体者啊!我马上就会变得很吃香的,哦,不,我现在已经很吃香了。”
“我现在的身份啊!灵石会有的,美女也会有的。”
叶惜得意洋洋地道,云夜瞟着叶惜,淡淡眼眸中萦绕着几分怜悯。
蔚承天猛地收紧了绷带,叶惜猝不及防的惨叫了一声。
马车内的十几双眼睛齐齐朝着叶惜看了过去,有叹息的,有偷笑的,有怜悯的......
叶惜满是怨念的看着蔚承天,“你干什么,你到底在干什么?你是在帮我包扎,还是想让我伤上加伤啊!”
蔚承天眼神凉凉的扫了叶惜一眼,“疼痛有助于记忆,我觉得你最好好好反省一下,免得下次渡劫的时候,再犯同样的错误,如果,疼的让你没用痴心妄想,那就更好了。”
“小心眼”蔚承天这个家伙实在是太小心眼了,叶惜愤懑地道。
蔚承天凉凉的扫了叶惜一眼,“我以为我已经够大方了。”
叶惜盯着蔚承天看了好几眼,突然转身朝着云夜扑过去,“云夜美人,我好命苦啊!”
云夜拍了拍叶惜的肩膀,“忍忍就好了。”
叶惜朝着月凌雪看了一眼道:“蔚承天要是有你老公一半好,我就心满意足了了。”
蔚承天:“......”叶惜这个白痴,月凌雪这个混蛋,有什么好的。
月凌雪淡淡的别过脸,脸色有些苍白,他其实并没有叶惜想的那么好。
如果,他够好,云夜不会离开他那么多年。
如果,他够好,云夜就不会被困珑花苑。
如果,他够强大,也不至于要给云夜报仇,都要请求楚江逸帮忙。
蔚承天看了一眼月凌雪落寞的神色,并没有开口说什么。
云夜掀开马车帘,道:“行了,打起精神来,快要到明心宗,让人看到你这幅半死不活的样子,不好!”
叶惜精神一震,立刻坐直了身子,兴趣盎然地道:“云夜美人,听说,明心宗的美女很多哦。”
云夜点了点点,意味深长的道:“是啊!很多很多,明心宗最杰出的美女,就是明心宗宗主的女儿,独孤梦瑶,据说,那是个让人神魂颠倒的绝色美人。”
叶惜眼睛闪亮的面对着云夜,“云夜美人,你是在鼓励我去追求明心宗宗主的女儿吗?”
云夜朝着叶惜看了过去,耸了耸肩道:“不,叶惜,我想你一定是误会我了?”
“误会?有吗?难道你不是在鼓励我努力成为明心宗宗主的乘龙快婿,从此名利双收。”叶惜歪着头,看着云夜略有些不解的问道。
云夜满是遗憾的看着叶惜,轻轻地叹了口气,眼眸中带着几分促狭地道:“不,我其实只是想说,你看美女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点,千万不要招惹不能招惹的美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