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中(28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11 标签:重生  异能  

龙雪儿的脸一下子青了,龙擎天这个混蛋,居然这么说自己的东西。
龙擎天没有时间理会龙雪儿此刻纠结的心情,颐使气指地对着小火龙道:“快去,把戒指都给我抢回来,不然,你别想变强了,我把你禁锢起来让这只小鸟吃了你。”
小火龙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龙擎天,身为异火的主人,龙擎天的确有能力把他禁锢起来,到时候让小火鸟把他吃了,小火龙暴躁喷着火焰,身子打了个结,他是多么高贵优雅的存在,龙擎天居然这么威胁他,太过分了。
没等小火龙开口,龙湛咆哮了一句,“快去。”
小火龙头皮一紧,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
龙擎天看着冲出去的小火龙,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果然还是暴力的方法比较管用啊!”
小火龙朝着龙族的几个人冲了过去,一脸凶残地道:“交出来,戒指通通交出来。”
龙雪儿气的满脸通红,“你,该死的,族内供奉了你几千年,你就是这样回报龙族的。”
小火龙的身子一下子立了起来,指了指龙擎天道:“他也是龙族啊!而且,身上的血脉比你们都要纯正的多,你们这里龙族血脉最高等的也就是这家伙。”小火龙的小爪子朝着龙庆指了指,而后,又道:“不过跟龙擎天的血脉比起来,他也就是个渣。”
龙庆的脸色一下子变了,神龙圣火和龙族的关系比较特殊,圣火在血脉越高等的龙族身边成长越快,能获得圣火的承认,对龙族而言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龙庆一直觉得自己的血脉不会比龙擎天这么个杂种差,却不想,神龙圣火居然如此说。
龙族其他人的脸色顿时变的奇怪起来,龙族十分看重血脉,龙擎天就是因为血脉不纯,才会被龙族排斥,但是神龙圣火却承认了龙擎天的血脉。
龙庆的眼眸中染上了点点嫉妒之色,神王血脉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龙湛身上的小火鸟不甘示弱地加入了抢劫的行列,小火鸟灵活的飞舞着,抢下了一枚戒指。
小火龙看着小火鸟手上的戒指,眼睛散发着璀璨的光亮,“喂,小鸟,那是我的,都是我的,你不要乱抢。”
小白趴在楚霄的肩膀上,有些惊叹地看着这一幕。
楚霄朝着小白看去,道:“你要不要也上去抢一抢。”

未完,请点击下一篇《重生之情有独钟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