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19)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方枕流见他一言不发,心里更加烦闷,“你喜欢戴荡云是你的事,凭什么让你儿子背负你的感情?你想没想过,离婚以后,他长大发现事实会怎么样?”
  乐天:……槽点太多,一时间说不出话来,没想到小方你看着剑眉星目的,感情这么细腻,联想这么丰富。
  “你胡说什么,”乐天哭笑不得道,“什么叫我喜欢戴荡云,这种子虚乌有的事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方枕流质问道:“念云什么意思?”
  乐天不说话,他不能透露戴念云的真实身份,那会毁了戴荡云的名誉。
  戴荡云已经在粉丝中成为了神,而神是不允许有任何缺陷的,一旦让粉丝知道孩子是戴荡云的,她们会用比现在辱骂尹乐天更残酷的语言去攻击戴荡云。
  乐天淡淡道:“我不需要向你解释,你的猜测是错的,我也没有想离婚。”
  方枕流自己是单亲孩子,他也知道不该多管别人的家事,但他就是忍不住,他甩开拉着尹乐天的手,低声道:“你最好是。”
  “你真的想多了,戴荡云是我最好的兄弟,你也是打职业的,不明白吗?”乐天无奈道。
  方枕流当然不明白,他打了两年职业,队友来回换,什么兄弟情,他对做饭阿姨的感情都比队友深。
  乐天拍了拍他的胳膊,“你们要成为一个团队,试着去把你的队友当成好兄弟,以后你就会明白了。”
  “那教练呢?”方枕流道。
  乐天怔了怔,拍着方枕流胳膊的手顿住,垂下之后摸了摸自己的裤缝,“教练也可以是兄弟。”
  方枕流道:“我的职业id是forever。”
  乐天道:“我知道,挺好。”
  “知道就好。”方枕流淡淡道。


第160章 魔鬼主教11
  “爹地!”
  乐天真是用尽全身的意志力才没有冲上去直接抱住戴念云,装作稳重的样子站在原地慢慢展开双臂, 将飞扑过来的戴念云抱在怀里举起, “又重了。”
  戴念云抱着乐天的脖子‘啵啵’亲了两口,他在国外长大, 性格非常外向开朗,用肉嘟嘟的小脸去蹭乐天的脸, 娇声娇气道:“我都想死你了。”
  乐天心都化了,恨不得现在就猛亲一顿戴念云。
  徐静在后面拉着箱子慢慢走来, 轻拍了拍戴念云肉肉的背, “好了,爹地要抱不动你了。”
  戴念云在乐天怀里扭了扭, 抱着乐天的脖子嘟嘴道:“不嘛不嘛,我就要爹地抱。”
  八岁的孩子被徐静保护得很好,比同龄人还要更幼稚一点。
  “我抱得动。”乐天淡笑道,“饿了吗?我带你去吃肯德基。”
  还没等戴念云回答,徐静马上道:“不行,太不健康了,吃中餐吧。”
  戴念云人小鬼大道:“我是中国人,我要吃中餐。”
  乐天:……呜呜呜, 爹地想吃炸鸡。
  乐天叫了车,戴念云好久没见尹乐天, 妈妈也不要了,跟乐天腻在后座玩,他伸出手跟乐天石头剪刀布, 乐天让着他,总是出慢一点让他赢。
  “不要嘛,爹地,你也赢呀。”戴念云谦让道。
  “好。”乐天认真起来了。
  两分钟后,戴念云不悦道:“不好玩,爹地一直输。”
  乐天:……我认真玩,竟然还玩不过一个八岁的小孩,我哭了,我真的能拿冠军吗?
  乐天:“系统,能帮我作弊吗?”
  系统:……他妈跟个八岁孩子石头剪刀布都要靠作弊,它真的无语了。
  戴念云靠在尹乐天怀里,嘟嘟嘴道:“爹地,我什么时候能去看爸爸呀。”
  徐静没有瞒着戴念云,在戴念云懂事之后,就慢慢让他知道了,他有一个疼他爱他的爹地是尹乐天,还有一个同样爱他,但已经在天堂的是他的父亲戴荡云。
  “妈妈会带你去的,爹地很忙的。”徐静转头道,看到尹乐天的脸色又不好,心里有点担心。
  乐天道:“没关系,我今天请假了,等会带你们一起去。”
  徐静轻声道:“算了吧,你不要去了,我知道地方。”她怕尹乐天又触景生情会伤心。
  其实这么多年,她有戴念云算是熬过来了,尹乐天一直内疚自责,徐静最清楚不过,这次回来,她打算跟尹乐天最好能在某种程度上‘分开’,要不然尹乐天一直背负着这种歉疚,对他太不公平了。
  “真的没关系,我前几天他生日的时候就去看过他了。”乐天抬首浅浅一笑。
  他的笑容令徐静又心里一疼。
  把行礼放回住的地方之后,乐天带着徐静与戴念云又去了戴荡云的墓地。
  戴念云看到戴荡云的照片已经叫了起来,“是爸爸!”徐静一直在给他看戴荡云的照片。
  乐天微笑了笑,放下戴念云,柔声道:“是,你再叫他一声。”
  戴念云走到墓前,伸出小手摸了摸戴荡云的照片,凑过去很公平地也亲了两口,“爸爸,我也好想你呀。”
  身后的徐静忍不住落了泪。
  乐天仰起头,眼眶里的眼泪径直落入鬓中,复又垂下脸,蹲下拉着戴念云的手道:“念云,知道爸爸的名字吗?”
  戴念云乖乖道:“知道,爸爸叫戴荡云,是很厉害的职业选手。”
  乐天眼里止不住地泛起泪光,望着眼前与戴荡云相似的小小面孔,轻靠在戴念云肩头,低声道:“他是你爹地的好兄弟。”
  戴念云不明所以,抱住乐天的脖子,“我知道呀爹地,我都知道。”
  徐静擦了眼泪俯下身,展开双臂轻拍了拍尹乐天与戴念云,温柔道:“不要哭,你们是爸爸最爱的两个男子汉,不要哭。”
  戴念云奇怪地扭过脸,“我没有哭呀,我喜欢爸爸,我不哭。”
  “听到没,尹乐天,不要哭了,”徐静轻拍了一下尹乐天的背,低声斥责道,“荡云保护你,是因为你是他的兄弟,所以你不许哭,懂不懂?”
  “我懂,我懂。”乐天抱着戴念云哭得泣不成声。
  三人出墓地的时候,只有戴念云的眼睛不是肿的,他抱着尹乐天的脖子,悄悄道:“爹地,其实我也想吃肯德基。”
  徐静道:“妈妈听到了。”
  戴念云忙往尹乐天的怀里钻,只对着徐静露出一个小屁股,闷声闷气道:“妈妈听到了就带我去吃吧。”
  “念云说想去就去吧。”乐天微笑道,神情已经恢复自然。
  徐静看了他们一眼,无奈道:“好吧,就一次。”
  “耶!”戴念云探出头,在乐天怀里手舞足蹈,“妈妈万岁!”
  乐天默默道:儿子万岁。
  乐天陪徐静母子俩心满意足地吃了晚饭,又带他们回了住处,“这里我已经买下来了,是学区房,喜欢就住,不喜欢就换。”
  徐静道:“跟你说了我自己安排,”对脚下的戴念云道,“进去刷牙,妈妈有话跟爹地说。”
  “好的,”戴念云转过脸抱上尹乐天的大腿,乐天微一弯腰,戴念云在乐天脸上‘啵啵’亲了两口,“爹地再见。”
  “再见。”乐天向他挥了挥手,儿子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恨为什么不是亲生的这样就可以拐走了。
  徐静轻带上门,对乐天道:“我手上现在有八百万美金,都是你这几年的工资稍微拿去做了点投资,我想先用其中的一部分在国内开个公司,剩下的我打给你,你别说不要,不要我就生气了。”
  “我要,能不能投资你的公司?”乐天淡笑道,“你也知道我,根本不会管钱,要不是你,那点工资早花干净了。”
  徐静不扭捏道:“好,放心,不会让你亏的,给你存老婆本。”
  乐天失笑,“给念云也存点吧。”
  徐静道:“他啊,不用,你都不知道,他跟幼儿园的小朋友说他要回国了,我的天,放学我去接他的时候,一堆小女生围在他周围哭不让他走,情场高手,跟他爸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