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406)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双臂紧紧地抱住自己,尽管顾随没有压制住他,他也已经不敢动了,就那么看着顾随将他的衣服扔在一边,覆盖在了乐天的衣服上。
  衣服的主人也覆了上来。
  灼热的强壮的身躯一靠近,乐天人已经快化了,他犹如顾随手上的一个物件,任由顾随搓圆揉扁,他的反抗与哭泣只会换来顾随更用力的抚摸。
  借着掌心残存的粘腻,乐天感觉到自己像紧闭的蚌壳一样被打开了,他猛地一抖,呜咽了一声,还是不死心地求饶道:“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做到最后。”
  顾随从背后抱紧他,啄吻着他无助流泪的侧脸,舌尖舔过他薄薄的眼睑,低声道:“宝贝儿,放心,我不会的。”
  乐天松了口气,前几次他和顾随亲亲抱抱的也没挨电,看来联盟的标准还是挺宽松的。
  察觉到怀里的人似乎放松了一点,顾随嘴角勾出了一丝笑容,看来是真的天真呢,不错,那样的话,他就更喜欢了……
  顾随低头深吻住乐天,或许是因为得到了他的保证,乐天整个人绷紧的神经松懈了,连舌头都变得更加柔顺,顾随窒息般的深吻得到的不再是你争我夺的反抗,而是妥协。
  躯体的放松也令顾随的试探更加方便,顾乐天鼻尖的呼吸慢慢变得沉重缓慢,眼神也越来越迷离,身上雪白的肌肤泛出了动情的粉色,顾乐天轻咬住他的耳朵,低语道:“宝贝儿,你也很快乐,是吗?”
  “嗯……”乐天咬住唇,低声喘着,眼角流下的泪不止是因为恐惧与害怕,还因为顾随给他带来的异样的感觉。
  不知不觉中,乐天已经面红耳赤,脑海中全是混沌,连顾随什么时候悄悄靠近他也不知道,而当真正的危险来临时,他全然没有防备。
  “啊!”
  乐天大叫了一声,突如其来的疼痛立即令他从迷蒙中清醒过来,他呆滞了一瞬。
  顾随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深深地吻了下去。
  乐天先是剧烈的恐慌,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完了,他要被电了,随后后知后觉地从喉咙里爆发出一声崩溃的大哭,顾随深深地俯下身,咬住顾乐天的脖子,哑声道:“宝贝儿,哭吧,为了我们的第一次,哭大声点。”
  乐天的确是哭得很大声了,在极度的快乐与极度的恐惧中达到了从未有过的顶峰,一瞬头皮发麻的感觉一直传到了脚尖,他以为自己被电了,呜呜呜地哭得更厉害。
  见他真地越哭越厉害,顾随反倒心疼了,一手捋过他湿漉漉的脸,“别哭了,我不会伤害你的……”我会把你好好地妥帖地收藏起来,以后任何风吹雨打都伤害不到你,我可怜的小玫瑰。
  乐天只是恐惧地哭泣,顾随翻过他的身,与他面对面地亲吻,终于说出了他不该说的实情,“我不是你哥哥。”
  乐天的哭声戛然而止,泪珠还挂在长睫上,眼睛全呆了地看着顾随,连顾随抬起他的脚架在他的肩膀上都没有反应,只是呆呆地张着破碎的唇看着他。
  顾随再一次温柔地凌犯了他的小玫瑰。
  “啊……”
  乐天终于又有了反应,他的神情还处在迷茫中,恐惧也不那么明显,看上去无辜又稚嫩,他的大脑已经停止了思考,剩下的似乎只有本能了,而顾随爱死他这个样子了,俯下身咬住了顾乐天的唇。
  火热的肌肤贴在了一起,怀里的人又慢慢起了哭声,那种哭声里全然都是被支配的不由自主的快乐,属于人的原始的无法抗拒的回应。
  第一次结束之后,顾随食髓知味地又来了第二次,第二次他没有着急,耐心地取悦着顾乐天,令顾乐天完全失了神,做到后面,主动地将双手勾在了他的肩膀上。
  在床上来了两次之后,顾随其实并不满足,但他顾忌顾乐天是承受的一方,又受了不少惊吓,还是停了手,抱着人进了浴室。
  顾乐天依旧是一样,柔顺又安静,在床上过于激烈的第一场和温柔缱绻的第二场令他仿佛丢了魂一般靠在顾随的肩头一言不发,连呼吸都轻了。
  乐天平静道:“系统,我给你一分钟时间解释。”
  系统:……怎么会感到一股寒意?它是AI啊,AI不怕冷的啊嘤嘤嘤。
  系统:“呃,可能大概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吧,我什么都不知道。”
  乐天:“呵。”
  系统:……
  顾随放了半浴缸的温水,把人放了进去,自己坐在浴缸边,拿了一条干净的毛巾浸湿了,替乐天擦拭脸上的汗水与泪痕,将他过长的头发往后撩去。
  坐在温水里面,顾乐天终于说话了,“你说你不是我哥,是什么意思?”
  哭泣与尖叫让他的嗓音已经完全沙哑,顾随按住他的后脑勺,俯下身吮了一下他湿润的唇,“就是那个意思。”
  乐天缓缓道:“不可能,我做过……”
  “亲缘鉴定?”顾随淡淡道,“张医生,对吗?”
  乐天的眼睛微微睁大,“是你?”
  顾随默认了。
  乐天:你和系统给我一起绑定了现在就炸。
  系统:……
  柔软的毛巾擦过顾乐天的脸颊,顾乐天红肿的眼睛里又隐隐开始泛出泪光,顾随用手指擦了擦他的眼角,“有些事你不必知道,你只要知道,我并不是顾东田的儿子。”
  乐天扭过脸,绯红的脸色慢慢转白,“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顾随慢慢摸了摸他的发顶,“我说过了,我喜欢你。”
  乐天一言不发,双膝蜷起,慢慢抱紧了自己,低头将自己埋在臂弯里,缓缓道:“我恨你。”在亲缘鉴定动手脚就尼玛离谱!害的他担惊受怕!
  顾随放在他发顶的手一僵,随后顺着他的发顶捋了捋他的后脑勺,“没关系。”
  乐天跟着顾随回了国。
  回国之后,顾随没有带他回顾宅,而是带他住在了先前去过的小别墅,小别墅里佣人也已经多起来了,不再是空荡荡的样子,庭院里,花匠忙忙碌碌地在移植玫瑰花,乐天站在楼上出神地往下看。
  身后一个高大的身影慢慢靠近搂住了他,顾随在他的耳垂亲了一下,“都是你喜欢的玫瑰。”
  乐天轻声道:“你什么时候放我去见我妈。”
  现在乐天基本上是被顾随软禁在这座小别墅里。
  顾东田给了顾随5%的股份,加上乐天卖出去的7%的股份,还有顾随用各种人的名义收到的散股,一跃成为了顾氏最大的股东,直接将顾东田从位置上拉了下来,两人正斗得你死我活,顾东田显然是斗不过顾随,谁让顾随是男主呢,背后有挂的,在海外的公司成员已经进驻顾氏内部。
  顾随凝望着下面慢慢多起来的玫瑰花,柔声道:“你妈妈现在的状况不太好,我怕你去了会吓到。”
  乐天抖了抖,偏过脸,脸上是隐忍的怒意,“你到底想怎么样?你已经得到了顾氏。”
  顾随深邃的眼眸凝望着他,“我的目的不是得到顾氏。”而是毁了顾氏。
  “你想做什么都跟我没关系,”乐天推了一下顾随,没推开,“你不能这样关着我。”
  顾随伸出手指刮了刮乐天柔滑的脸,“宝贝儿,我是怕你有危险,顾东田狗急跳墙了拿你要挟我怎么办?”
  乐天怒道:“你是不是疯了?他是我爸爸!”
  “我舍不得你,他可不一定,”顾随捧起顾乐天的脸,在顾乐天错愕的眼神中与乐天额头相抵,低声道,“你在我身边这么久,他从来没想过向我要你;如果你现在在他的那一边,他拿你当筹码,我一定什么都给他了。”
  乐天扭过脸,狼狈道:“我要见我妈妈。”
  “好吧,如果你一定想见的话。”顾随在他面颊上轻轻一吻,一手搂过他的腰推着他往床上倒。
  乐天任命地闭上了眼睛,并且在心里再一次辱骂系统让他错过了那么好的活。
  顾随对顾乐天的这种欲念并没有因为得到了就停止,而是愈演愈烈,每一次的占有都让他更渴望得到这个人,明明人已经在他怀里为他哭泣,可他还是觉得不够,如果有一天,顾乐天能像他一样渴望,或许他才会满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