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8)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沈立行不是傻子,但他是人,是人就有感情,更何况乐天是他曾经唯一的钟爱。
  系统点评道:“养条狗二十多年也该有感情了。”它倒是没想到沈立行对乐天还真挺喜欢,这种小场面都能慌成那样,讲道理血都没流一滴,创口贴都用不上。
  乐天忽然对系统大叫了一声:“啊!”
  系统:“?”
  乐天:“徐涛!”
  忘了这个人了,系统:“没事,饭店人会处理的。”
  乐天继续道:“他给我买了好多新衣服,我还没拿上呢呜呜呜。”
  系统:……这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大象啊能生出这种人?它怎么会误以为乐天在关心人?
  乐天被沈立行极其温柔地抱上车以后,又开心了起来,“没关系,我现在又可以当沈大少了,沈立行一定会给我买很多新衣服。”
  系统对这个人的无耻已经有点麻木了。
  沈立行冷静下来之后,觉得有点不对劲,但乐天满脸湿透地靠在他肩上,呼吸沉重神情萎靡,沈立行还是放不出什么狠话。
  养了三年的孩子,那么喜欢那么疼爱,他可以惩罚他,但还不能接受失去他,至少暂时还不能。
  沈立行吩咐司机:“去医院。”
  乐天一听去医院不就穿帮了,马上拉住沈立行的衣袖,哼哼唧唧道:“我不去医院,我想回家。”
  沈立行耐着性子道:“先去医院。”
  乐天坚持道:“我不要,我只想回家。”他的手紧抓着沈立行的衣袖,沈立行感受到他拼命的力量,心想他大约是真的很怕自己不要他了。
  沈立行叹了口气,妥协道:“好吧,先回家。”
  乐天:yeah!就知道沈立行嘴硬心软,舍不得他这么可爱的甜心小侄子。
  系统:早上还骂人家是狗渣男,嘴脸变得可真快。
  被乐天这自杀一闹,沈立行公司也没心思去了。
  乐天又“醉”得不省人事,沈立行放心不下,怕他醒了见不到人又要想不开,只能守在乐天床头。
  乐天闭着眼睛叫苦,沈立行你能不能给我换件衣服吹个头发?
  湿漉漉的太难受了。
  沈立行正处于乐天“自杀”的阴影中,坐着都能感到背脊微微颤抖,他凝望着乐天绯红的醉脸,眼神专注而坚决。
  乐天头湿得难受,忍不住从喉咙里“嗯”了一声。
  沈立行:“你哪里不舒服?”
  乐天:“……”你是不是瞎啊大哥。
  乐天“费力”地睁开双眼,缓缓抬起左手摸上额头,虚弱道:“小伯父,我的头好疼。”
  “不会喝酒为什么要喝那么多?活该。”沈立行严酷道。
  乐天气结:弟弟,你说谁不会喝酒?
  沈立行嘴上说的狠,却也仍然起了身去浴室拿了条大毛巾裹在乐天身上,替他擦头发。
  卧室内的内线电话响了,沈立行放开乐天去接,“什么事。”
  电话里不知说了什么,沈立行的脸色肉眼可见地沉了下来。
  乐天:“说什么,他脸色突然那么难看,咱家股价暴跌?”
  系统:“不是,徐涛酒醒了,来给你送新衣服了。”
  乐天:“……”
  沈立行对电话里的佣人一字一顿沉声道:“让他滚。”


第7章 花心大少7
  沈宅的花园种了两株百年金桂,绿树浓荫垂上浅色阳台,虽没有入秋开放,也散发着淡淡迷人香气,乐天斜靠着青砖,垂首望了望花园里激增的保安,深深地在心中叹了口气,“沈立行现在真拿我当狗看。”
  系统深以为然,它抓到乐天时,乐天已是备受宠爱的沈公子,沈立行是位百依百顺的完美好伯父,它一直以为乐天说沈立行控制欲强属于污蔑。
  令它没想到的是,像乐天这种货色嘴里也会有一两句真话。
  沈立行的确是狠人中的狠人。
  那天乐天回来之后,身边就开始跟人,在家里被盯,出门得请示,十次有九次直接被管家驳回,剩下那一次沈立行亲自给你按死。
  “少爷,先生的电话。”佣人跑上来叫人。
  日妈,又来查岗了。
  乐天不情不愿地走下楼,接起了电话,按下心头不快,甜甜道:“小伯父~”
  沈立行轻嗯了一声,磁性的嗓音透过话筒更显低沉,“今天身体觉得怎么样?”
  “挺好的,没什么地方不舒服。”乐天老老实实地回答道。
  沈立行满意地点了点头,“很好。”
  乐天小心翼翼地试探道:“小伯父,我想出去一趟。”
  “出去干什么?”
  沈立行的语气马上就沉了下来。
  乐天硬着头皮,期期艾艾道:“我、我……好几天没见过渺渺了……”
  电话那头的沈立行沉默了。
  乐天手握着电话,半天等不到沈立行的回复,只听得到沈立行平稳的呼吸声。
  乐天有点紧张,又道:“小……”
  “不行。”沈立行冷淡道,“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乐天拿着话筒,满脸的悲伤,连女主也不让见,这还怎么完成任务?
  系统怂恿:“打电话叫余渺来沈宅。”
  乐天幽幽道:“她能进得了这个门,我叫你一声妈。”
  系统:“……”对当一头大象并无多大兴趣。
  “再等等吧,”系统安慰道,“等过了这阵,沈立行就会放你出去了。”
  然而没等来天下大赦,先等来晚上沈立行的严酷命令,“订婚取消。”
  乐天犹如受到晴天霹雳,站在书房摇摇欲坠,一手颤抖地摸上身后的椅背才勉强站住,他低着头呐呐道:“为什么?”
  沈立行没有正面回答,反问道:“你还想当沈家的少爷吗?”
  那当然了!乐天在心中大喊,但他没有说出口,只是垂着脸长久地不说话。
  沈立行望着面前的乐天,第一次摘掉了亲情滤镜,毫不主观地上下审视着他。
  的确是养尊处优的大少爷,柔软的黑发在水晶灯下熠熠生辉,落在椅背上的手细致雪白,是一双不知道人间疾苦的玉手。
  “以前你凭身上流着的血当沈家的少爷,我能容忍你做一切你喜欢做的事,包括娶一个不入流的小明星,现在你凭什么?”沈立行淡淡道,“想当沈家的少爷,就该有沈家人的样子。”
  乐天咬牙道:“做沈家人,也有追求所爱的权利。”
  他还是太天真,这种天真是沈立行刻意宠出来的,但沈立行现在已不打算无节制地宠他,所以露出了从前乐天都未曾见过的冷酷模样,沈立行无意与他争辩,只淡淡道:“你不愿意,就离开沈家。”
  这句话一说完,他的小侄子那双雪白的手立即攥紧了椅背,手背上黛青色血管突兀地绷起,落在侧脸的黑发间也发出沉重的呼吸声。
  沈立行很有耐心地等待,沈乐天离开过沈家一次,应当很清楚失去沈家大少爷的头衔意味着什么。
  半晌,乐天才缓缓地抬起头,他的眼眶红了,圆润的双眼水雾弥漫,他轻声嗫嚅道:“小伯父,我不能没有渺渺。”
  等了半天等来这么一句话,沈立行的脸沉了下来。
  乐天:“呜呜呜,如果女主知道我这么拼命维护我们的关系,她会不会因为感动,还钱的时候多算我点利息?”
  系统:“我竟然不知道你还打算让女主给你还利息。”
  乐天:“我又不是男主,当然得把账算得明明白白,总不能人财两空吧。”
  沈立行眼眸中明灭忽闪,最后缓缓起身走到乐天身边,沉声道:“如你所愿。”
  乐天慌了,忙抓住沈立行的袖子,哀求道:“小伯父,我也不能没有你。”
  沈立行的脚步顿住,袖子上传来乐天紧抓的力道,令他想起那天乐天躺在他怀里,哭着控诉他不要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