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67)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摇摇头,“没、没事。”
  张清宁沉默了一会儿,道:“别把其他的人眼光放在心上。”
  乐天点点头,心想一群小屁孩,除了帅哥我谁都不放在心上。
  张清宁道:“我听说结巴是能治好的。”
  乐天眼睛亮了亮,“真、真的?”
  张清宁道:“嗯,你只要别怕,多说多锻炼口腔肌肉,会好的。”
  乐天乖乖地点了点头,张清宁微笑了笑,“谢谢你,不过以后不用帮我说话了。”说完,她潇洒地走回了座位上。
  乐天望着她的背影,对系统道:“女鹅好可爱。”
  系统道:“人家能上清华,你配吗?”
  乐天哼道:“我虽然不能上清华,但我能被清华上。”
  系统:……清华学子风评被害。
  过了一会儿,江越回来了,乐天的视线忍不住又黏在他身上,眼巴巴地看着他坐回了座位上,江越低头,发现两颗奶糖还静静地躺在他的桌子上,抬起眼,丁乐天肿得像桃子一样的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他,就像被抛弃的流浪狗一样。
  江越拿起糖,乐天的眼一下亮了,微微眯起,“很、很甜的……”
  然后,两颗糖在他头上“嗖”地一下飞到了教室前的垃圾桶里,形成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
  乐天:“……”
  系统:“……好球。”


第56章 校园生活欢乐多4
  “换宿舍?”班主任合上手上的试卷,疑惑地望向低垂着头的丁乐天, “这才刚开学一个月, 跟同学闹矛盾了?”
  乐天心道不是的,同学逼我学习我学不进, 乐天摇了摇头,“没、没有。”
  “没有闹矛盾那为什么要换宿舍?”班主任合上掌心, 她在杨德已经干了快二十年,是老资格了, 没有其他那些新来的老师那么战战兢兢, 学生就是学生,该说还是要说, “丁乐天,蒋渠可是年级第二啊,那各方面,无论是学习成绩还是体育运动,那都是很拔尖的,你跟他住在一起是个学习的好机会啊。”
  班主任边说边点开了电脑桌面的一张表格,“你过来看看。”
  乐天磨磨蹭蹭地上前。
  表格一打开,是成绩单, 乐天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班主任鼠标圈了圈丁乐天的名字,严肃道:“你跟蒋渠住了一个月, 你是有进步的,英语从原来的39进步到49,足足进步了十分。”
  乐天心中五味杂陈:……没想到那么烂的成绩竟然还是进步的结果。
  班主任语重心长道:“我知道, 像你这样的孩子最终爸妈都是要送出国的,但你出了国也得会说英语吧?不能两手一摊,每天就how are you i am fine就结束了吧?该学的你总要学的。”
  班主任边说边又点开了另一张表格,学校的排名表。
  前三赫然写着——江越、蒋渠、张清宁。
  乐天:“哇塞,都是我的人。”
  系统:“……”又在说胡话了。
  “看到了吗?蒋渠的成绩那是很稳定的,英语他基本维持在115-120之间,你要好好跟他学,争取更大的进步。”
  乐天低着头,小声道:“那江、江越呢?”
  班主任愣了愣,失笑道:“你想跟江越住?”
  乐天内心疯狂点头,表面矜持地不说话,算是默认了。
  班主任笑道:“江越这小子人气真是高啊,女孩喜欢,怎么男孩也喜欢?”
  系统心道老师你对大象一无所知。
  班主任笑完道:“他又不住宿,再说班级里他不就坐在你后边,有什么问题你也可以问他,你看你条件多优越,在班里可以问江越,回去不懂的可以问蒋渠,丁乐天我跟你说,你再不进步可真说不过去了。”
  乐天内心一片苦涩:说的他好像开了后宫一样,事实是他只有被学习日得死去活来。
  乐天很郁闷地离开办公室。
  系统内心乐开了花,早知道学习就能治乐天,早给他安排上了。
  没走两步,乐天就被人堵了,一个个子很高的女孩,比乐天高小半个头,乐天一眼就看出是那天在张清宁座位前咋咋呼呼的几个女孩其中之一。
  乐天:“啊,校园欺凌的戏份终于来了吗?”这个他熟,演过很多次,驾轻就熟地往墙角躲,脸上露出害怕的神情,“你、你干、干嘛……”
  高个女孩名叫凌菲,面容俏丽满脸的不可一世,她上下打量了乐天一眼,傲气十足道:“你跟蒋渠住一屋?”
  哦,原来是为了蒋渠,乐天点了点头。
  凌菲又道:“我今天看你下课的时候跟江越说话了。”
  乐天又点头,心想姑娘你到底是为了蒋渠还是江越,有点花心啊。
  凌菲脸上的表情略带一丝红晕,不自然地咳了一声道:“你跟他说什么了。”
  乐天老老实实地把借笔的事跟她说了。
  凌菲显然不满意他的回答,“我看到江越扔东西了,是不是蒋渠让你给他的?”
  乐天:“?”
  乐天满脸懵的表情让凌菲翻了个白眼,凌菲又质问道:“我问你是不是。”
  乐天摇了摇头。
  凌菲脸上浮现出一种乐天难以理解的失望,嘴上念叨:“还可以磕到了呢。”
  乐天一脸不解。
  凌菲又道:“我问你,想不想融入班集体?”
  乐天:“……还、还行。”
  “想就乖乖听话,”凌菲靠近一步,仗着身高优势把乐天逼在墙角,乐天心想这不是我要的爱情,姑娘你快住手,凌菲盯着乐天,居高临下道:“以后如果蒋渠在宿舍里提到江越,哪怕是一个字,你也要告诉我,知道吗?”
  乐天越来越看不懂凌菲了,心想蒋渠为什么无缘无故在宿舍要提前江越,这两人有什么关系吗?他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道:“那、那你、你们以、以后别、别欺负张、张清宁。”
  凌菲咧嘴一笑,痞里痞气的,“哟,丁乐天,好男人,疼老婆啊。”
  乐天:……感觉自己被调戏了。
  “你放心,我们没那么无聊,还有……女生吵架男朋友少掺和,懂吗?”凌菲拍了拍他的肩膀,又居高临下轻蔑地瞟了他一眼,似乎在嘲笑他的身高。
  凌菲走了之后,乐天问系统:“我怎么感觉不懂她在说什么啊。”
  系统:“你不需要懂。”
  一听系统的口气,乐天就知道它肯定知道些什么,忙逼问系统,威胁它如果不说,今天晚上黄图伺候。
  系统:……从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系统不情不愿道:“她是江越和蒋渠的cp粉。”
  乐天震惊:“!!!”震惊完之后,他陷入了深深的悲愤,“为什么?!难道我不可爱吗?!”大家的眼睛都是怎么回事,怎么就不能把目光放在他身上呢?他可以啊!
  系统冷笑一声,“又笨又矮又爱哭,除了长得清秀一点,你以为你算哪头蒜?”
  乐天瞬间萎了,“妈,我可是你亲儿子啊。”
  系统:“正因为是亲儿子,我才要告诉你真相。”
  乐天还是不理解,“江越和蒋渠很熟吗?这两人做过什么让人浮想联翩的事情吗?”
  系统表示乐天对磕cp一无所知。
  乐天虚心求教。
  “少女磕cp要的是什么?是萌点,是美型,有萌点的两个帅哥就算他们彼此一句话都不说,那也叫爱在心里口难开,”系统谆谆教诲道,“像你这样的垃圾,就算今天当场出柜也没人会理你。”
  乐天:……
  系统又道:“而且江越和蒋渠是表兄弟。”
  乐天更震惊了,“表、表兄弟也能磕?”这些妹妹在想啥啊,吓得他都结巴了。
  系统沉稳道:“这——也是一个萌点,兄弟,禁忌爱,很火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