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479)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又躺了一会儿才爬了起来,穿睡衣的时候发现自己昨天晚上腰腿酸的快要酥了,今天又感觉还行了,许乐天不愧是天生尤物。
  脚步不怎么扎实地走出了客房,厨房里已经飘来淡淡的米香味,乐天站在厨房门口看着蒋世昭正在‘咚咚咚’地打鸡蛋,“炒鸡蛋?”
  许乐天最近太忙了,家里没什么余粮。
  “蛋花汤,”蒋世昭回过头,“冰箱里还有一点葱,你吃葱吗?”
  乐天靠在门上,面上安心的疲惫,“我不忌口。”
  蒋世昭点了头,“洗漱了吗?去坐一会儿吧。”
  乐天默默地转身去浴室刷牙洗脸,镜子里的许乐天经过一夜狂欢,面若桃花双眼水洗一般的更清亮了,乐天真怀疑自己是狐狸精了。
  公司那一头十万火急地打蒋世襄的电话,蒋世昭干脆把手机关了,不急不慌地和许乐天喝清淡的蛋花汤,“我没放多少盐,吃的干净一点,你今天休息吗?在家休息一天吧。”
  乐天喝了口淡淡的蛋花汤,齿颊生津,闻着葱香味轻声道:“今天是休息。”
  “嗯,想吃什么,我中午回来给你做。”蒋世昭道。
  乐天瞥了一眼他盖在背面的手机,“公司好像有事找你。”
  “公司里没有一天没事的,”蒋世昭不在意道,“秋葵,吃一点吗?”
  “都行,我不挑。”
  “不挑食怎么也这么瘦?”
  “我算瘦吗?”
  “算,”蒋世昭上下打量了他一下,“也就勉强不膈手。”
  许乐天的脸略微红了,比在床上红的还厉害。
  蒋世昭吃过早饭就要走了,其实已经不算是早饭,马上都快10点了。
  蒋世昭在门口穿了西服外套,整理领子,很自然道:“我12点30左右到家。”
  许乐天愣愣地看着他,因为蒋世昭的语气过于平淡,好像两人已经相处很久一样,蒋世昭整理好了衣服,确认自己一丝不苟之后,回过脸按住许乐天的后颈,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好好休息,别想太多。”
  公司的事的确是乱,不过蒋世昭很从容,他好像天生就为商场上那点尔虞我诈而生,三言两语地交待好了各部门该做的事,混乱的一切瞬间走上了轨道。
  副总松了口气,前段时间的蒋世襄就像是喝醉了一样,头脑完全不清楚,还有点阴沉沉的,整天也不在公司露面,公司上下人心惶惶的。
  “蒋先生,有几家媒体报道不太好听。”副总委婉道。
  蒋世昭真不知道那个‘蒋世襄’到底捅了多少篓子,看了一下媒体的报道,轻挑了下眉,倒也不是‘蒋世襄’一个人的问题。
  上回几家媒体报道葛启星和庄牵玉为许乐天大打出手,蒋世昭发了火,狠狠整倒了一家,其余几家媒体也一样受了重创。
  媒体人是忍不了蒋世昭这种仗着自己有钱有势就为所欲为的那股劲的,死盯着蒋世襄不放,终于拍到了蒋世襄出入私人诊所的照片,开始怀疑揣测蒋世襄身患重病了。
  蒋世昭无所谓道:“让他们写,不管他们。”
  副总点头应了,由衷道:“蒋先生,我现在看到你,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
  蒋世昭轻笑了一下,没说什么,雷厉风行地下班买菜,赶在12点半前回到了许乐天的公寓,手上提着满满两个袋子,心里挺幸福,像偷来的一样。
  这种幸福在电梯打开那一瞬戛然而止。
  一对漂亮的情侣在门口拥抱着,高惠和靠在许乐天的肩头,带着哭腔道:“乐天,不要离开我。”


第338章 几分之一17
  高惠和来得很突然,完全没有提前打招呼, 乐天一开了门, 高惠和就扑在乐天怀里哭,乐天有点哭笑不得, 因为他一听就知道高惠和是假哭,他自己就是假哭达人, 高惠和这种段位的假哭放在小学生身上连零花钱都骗不到。
  乐天无奈地拍了拍她的背,“惠和, 我们已经分手了。”
  高惠和带着哭腔道:“乐天, 不要离开我。”
  乐天正想再劝,抬头就对上了蒋世襄黑沉沉的脸, 顿时有种被抓奸的既视感,“世襄……”
  高惠和听到许乐天的声音,立刻放手回了头,果然和乐天想的一样是假哭,眼睛里没一点眼泪,看到蒋世襄手里拎着两个超市的袋子,顿时怒不可遏地对蒋世襄咆哮道:“你们同居了?!”
  “关你什么事?”蒋世襄的脸上一点刻薄的得意,“你不是已经被甩了吗?”
  乐天一看他那个局促的样子就知道要么是‘蒋世凝’跑出来了, 要么是‘蒋世襄’跑出来了,反正不是蒋世昭, 蒋世昭连跟庄牵玉吵架都费劲。
  高惠和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脚道:“蒋世襄,你不要得意, 我手上还戴着戒指,乐天他还是我的未婚夫!”
  “我没有得意,我有什么好得意的,我不会像某些人一样,以为戴个破戒指就可以宣示所有权了,我的宝贝永远是他自己的。”蒋世凝笑盈盈道。
  乐天一听他的称呼就知道这是老三蒋世凝又跑出来了。
  “蒋世襄!”高惠和气得要命,回头又把战火烧到了许乐天身上,“乐天,你真的要跟他在一起吗?我哪里不比他好?你说!”
  “惠和……”乐天刚开口要劝,蒋世凝已经拎着袋子上前搂住许乐天,对着高惠和挑眉道:“你哪里都没我好,哈哈。”随即飞快地后退一步,环着许乐天退回门里,重重地关上了门,对外面气急败坏的高惠和大声道:“再见!”
  “你……”乐天哭笑不得道,“你不要跟惠和这样说话。”
  蒋世凝甩了手上的袋子,转过脸,满脸委屈地嘟嘴望向许乐天,“宝贝,我不高兴了。”
  “嗯?”乐天摆出一副迷惑的样子来。
  蒋世凝像孩子一样抱紧了他,“他们抢在了我前面,明明我才是最爱你的。”
  “你……是蒋世凝?”乐天明知故问道。
  蒋世凝松了手,脸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宝贝,你知道我的名字!是他们告诉你的吗?那看来他们还不算太坏。”然后他轻快地在许乐天左右两颊都‘啵啵’地亲了一下,一副乐得快找不着北的样子,“我真想现在就跟你做,可是那两个混蛋把你累坏了,蒋世昭说我敢碰你,他就让蒋世襄杀了我,”蒋世凝吐了吐舌头,“那家伙有刀呢。”
  乐天真的吃惊了,“刀?”
  蒋世凝摸了摸鼻子,在自己的嘴巴前打了个叉,“宝贝,我不能再说了,再说他一生气,我回去之后他要捅我呢。”回身拿起地上的两个袋子咋咋呼呼道:“我来做饭,我来做饭,我做饭最好吃了,蒋世昭根本不行。”
  蒋世凝连走路都是蹦跳的轻快样子,活力十足,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对蒋世昭买的食材挑三拣四,“这人就是装的,”蒋世凝拿了块牛肉靠在厨房边对许乐天比划道,“你看这块肉,纹路一点都不好,他就挑贵的买,一点生活经验都没有。”
  “你真的要做饭?”因为蒋世凝一派孩子气,许乐天有点怀疑,挽了袖子也进了厨房,怕他把厨房烧了。
  蒋世凝笑嘻嘻地在走过来的许乐天脸上快速地亲了一下,“你要相信我,我每天锻炼厨艺,就是为了能有一天给老婆做饭。”
  许乐天不可思议地看了他一眼,最终低下头慢慢摇了摇头,虽然是同一具身体,但的确是不同的人格。
  蒋世凝做饭也不安分,切菜时炫耀自己的刀工,快得乐天连连惊呼要他小心,蒋世凝偏头一笑,露出雪白的牙齿,手上依旧飞快地切着,一点都没伤到自己。
  蒋世凝不仅做得花里胡哨,摆盘也是有模有样,几乎像个厨师一样。
  乐天还怕是徒有其表,吃了一口之后顿觉惊艳,他上一次吃到这么惊艳的菜式好像还是很久之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