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528)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何况范宣又是个痴傻的,根本对这件事一无克制二无羞耻心,有一天半夜,薛乐天醒了,迷迷糊糊地觉得耳边范宣喘气又热又急,人也对着他拱来拱去,一副快急哭的模样。
  帐幔低垂,漆黑的软榻内传出一声轻吟,“别摸那儿……”
  范宣咬着薛乐天的耳垂,从背后抱住了人,一手捏着薛乐天的心口玩,面上说不出的陶醉,耳朵里已然听不到薛乐天的喝斥了,鼻尖发出舒服的‘嗯嗯’声,嵌在薛乐天修长的腿间不住磨蹭。
  薛乐天被他捏得又胀又疼,忍无可忍地转过脸,勾了范宣的脖子,两片薄唇堵上了范宣的嘴。
  范宣受不了薛乐天缠绵的吻,鼻腔里重重地‘嗯’了一声,紧抱着薛乐天,浑身颤抖地去了,按住薛乐天的肩膀,舌头拼命地与他纠缠,缠吻了许久才放开了,趴在薛乐天肩上恋恋不舍地沙哑道:“哥哥,我好喜欢你……”
  薛乐天红了脸,平复了呼吸,轻拍了拍他的手,“起来,去洗洗。”
  “嗯。”范宣依恋地蹭了蹭薛乐天的脸,起身飞快地跑去端水了。
  薛乐天坐在软榻上,深深地叹了口气。
  傻子爱他。
  就算是傻子,也是世上唯一爱他的傻子。
  范宣端了水进来,见薛乐天侧坐着,剪影成了墙上的一幅画,又是看痴了,呆呆地凝望着他。
  薛乐天转过脸,拿了架子上的帕子拧了,先擦了擦耳后,对发呆的范宣道:“把你那处自己去洗了。”
  “哦……”范宣乖乖地脱了裤子,也拿了帕子拧了给自己擦洗,他边擦边看薛乐天,不知不觉又是面红耳赤,拉了拉薛乐天的衣袖,“哥哥——”
  薛乐天垂眼过去,拧眉道:“你怎么……没完呢,自己摸。”
  范宣不大会自己摸,也不知道是故意装出来的,还是真的不会,每次都把自己弄得快疼哭了,又泪水涟涟地求薛乐天帮他。
  从下定决心要带范宣离开时,薛乐天就打算照顾范宣一辈子了,范宣要什么,他就给什么,因为范宣待他也是一样,他要什么,范宣就会给什么,他相信就算他现在叫范宣去死,范宣也会毫不犹豫去死。
  “傻子,”薛乐天一手扶了范宣的腰,一手摸上范宣,范宣趴在了他肩上喘气,听薛乐天低声道,“只有你,只有你可以。”
  范宣听不太明白,只是心中欢喜,轻轻咬上薛乐天的肩头,福至心灵地说出了一句他自己也不理解的话——“我也只有你。”
  薛乐天微微一怔,扶住他腰的手紧了紧,低头深吸了一口范宣身上的味道。
  折腾了大半夜,范宣终于心满意足地要睡了,他环抱着薛乐天闭上了眼睛,无忧无虑地坠入了美梦。
  安静的黑夜中,系统感到了深深的不安,它想问又不敢问,它甚至有点后悔进入这个世界,从被绑定到乐天身上起,它就一直被联盟处于‘半抛弃’的状态,除了阻止乐天糟蹋男主的信念,几乎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系统。”
  令系统没想到的是,乐天竟然主动开口了。
  系统小声到:“干嘛?”
  乐天道:“穿越男主一定会来吗?”
  系统道:“男主的设定无可改变,一定会来。”
  乐天陷入了沉默。
  系统小心翼翼道:“你馋的是男主的身子,里面是谁,无所谓吧,还是……你舍不得傻范宣?”
  乐天没理它,他拧着眉在思考,思考了一会儿之后,冷不丁地问系统:“我是谁。”
  系统吓了一跳,“大象啊。”
  乐天:“……”
  乐天:“我是问你,你来追击我的时候,接收到的有关我的资料。”
  系统不知道乐天问这个干什么,也没有选择骗他,因为骗也没什么意义,“我接到的是一串精神力的序列代码。”
  乐天‘哦’了一声。
  系统等了半天,没等到下文,追问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乐天慢悠悠道:“看你对我了不了解,有一说一,你这样的父母,我只能给你打个差评。”
  系统:……说的好像它稀罕乐天的好评似的。
  重新陷入安静后不久,系统别别扭扭道:“那你跟我讲讲看,你是个怎样的人。”
  对乐天的了解,系统除了那串精神力代码,和乐天搅黄无数世界的战绩之外,它还真是一无所知,甚至乐天不提,它都没有去想过。
  乐天:“想听?”
  系统:“想听。”
  乐天:“不告诉你,嘿嘿。”
  系统:……它就知道,没事了解一头死大象干什么!不管了!
  如此胡乱又混了两年,一眨眼真正快到范宣的十八岁生辰了。
  这两年,范丹不断地送信给薛乐天,催问他什么时候进京,薛乐天一直没做回应,而范家的人似乎都有一股倔劲,薛乐天不回应,半点不妨碍范丹给薛乐天寄信。
  信送来,回回都是范宣先拿了看,他识字很多,奈何范丹写得实在文绉绉的,字他都识得,拼凑起来却不知道意思,依旧还是警惕着,见薛乐天爱答不理,从不回信才放了心。
  扔了信笺,范宣过去抱了写字的薛乐天,摇着他的细腰小声道:“哥哥,我快十八了。”
  薛乐天淡淡地‘嗯’了一声。
  范宣脸红地埋下了头,“我……我该娶妻了……”
  薛乐天手下的一笔歪了,扭过脸道:“你说什么?”
  “春元说的,”范宣低着头额头在薛乐天背上磨蹭,“我十八了,该定一门亲事了,得请媒婆上门说媒。”
  薛乐天攥紧了笔,不动声色道:“你看上哪家的了?”
  范宣环着薛乐天的腰扭扭捏捏了半天,仰起脸道:“哥哥,你家门老早被我踹坏了,还能去吗?”
  薛乐天微微笑了,抬起笔在他眉心点了点,“等你过了十八……再说吧。”


第373章 恶毒男配14
  自从十六岁生辰那一年折腾的难受之后,范宣是死活都不肯再大办宴席地过生辰了, 范东来拗不过他, 以后都只是办家宴。
  十八岁的生辰又不同以往,本朝十八对于男子来说是真正的成年, 可以迎娶正妻的年纪,称心如意在瀚海阁搁了两年, 一直是没什么动静,范东来也不怪她们, 因为知道问题其实还是出在这个傻儿子身上。
  他不懂女人的好, 所以自然是怎么都不肯。
  范宣若是个女孩,范东来倒是可以请几个老嬷嬷教一教, 可范宣是个男子,范东来觉着让范宣的痴傻毫无保留地暴露在外人面前,对范宣来说也是一种羞辱。
  所以他不逼范宣,他的三郎,他心头唯一的宝贝,范东来愿意从身到心的全方位地去呵护范宣。
  家宴结束,范东来一反常态,亲自送范宣回瀚海阁, 范宣焦躁不安地望向薛乐天,薛乐天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 他才勉强忍住了要去薛乐天屋子的冲动。
  薛乐天说过,除了称心如意之外,其他人要是知道他们住在一间屋子, 一定会想法子让他们分开,所以要范宣不仅保密,适当的时候还要‘做做样子’。
  现在他正是在范东来面前做做样子,范东来和颜悦色地与范宣说话,范宣却是满面不耐,隐隐暴躁。
  范东来也不生气,招了春元过来,春元手里端了个盘子,盘子里一个玉碗,范东来道:“我听称心说你最近夜里睡得不安稳,这是安神的药,你喝了,早些就寝。”
  范宣瞥了那碗一眼,不悦道:“我喝了,你就走了?”
  对于儿子这样类似驱赶的话语,范东来面上依旧笑吟吟的,“是,你喝完了药,我就走了。”
  一旁的称心几乎脸色都白了,眼角瞟着范宣将一碗药一饮而尽,范东来临走时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好好伺候三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